lack of somethingg of意思

当前位置: &
something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sʌmθiŋ ]&&发音:&&
中文翻译pron.1.某物,某事。2.若干,几分;某类事物〔表示的是模糊的概念〕。3.实有物 (opp. nothing)。4.重要事物;要人,名人,有出息的人。5.〔口语〕喝的,吃的。短语和例子There is something in him. 他这个人是有些道理的。 Here is something for you. 送你一点东西。 What's his name Jim something. 他叫什么名字? 吉姆什么的。 It is something to have got so far. 弄到那个地步,挺什么(了不起)的了。 You've got something there. 〔口语〕你的话有点道理;那是一个好主意。 take [have] a drop of something 喝一点(酒)。 S- is better than nothing. 聊胜于无。 He is [has] something in the Customs. 他在海关里有一个差事[有点地位]。 He lost his train or (did) something. 他也许没赶上火车或是什么的啦。 I caught the five something train. 我赶上五点多的火车。 Theory is something, but practice is everything. 理论虽重要,实践更重要。 be something of a [an] ...有一点…,有些像…的地方 (I am something of a musician. 我有一点点音乐知识)。 have something of the ... in one 有…的天分。 have something on one's mind 有心事。 know something of everything and everything of something 通百艺而专一长。 make something of 将…训练成相当的人物;利用…。 or something 大概是…之类的 (He is a scientist or something. 他大概是科学家之类的人物。 She's got a cold or something. 她大概是受了凉)。 see something of (him) 和(他)有些来往;有点认识(他)。 something damp 〔俚语〕酒。 something for nothing 不费劲得到的好处;轻易得来的利益。 something good 好东西;赛马的内幕消息。 something of 在某种意义(或程度)上。 something of the kind 类似的事物。 something on the hip 〔美俚〕酒。 something short 〔俚语〕酒。 something to write home about 值得大书特书的事情。 something tells me 〔口语〕我认为… (S- tells me my watch isn't quite right. 我觉得我的手表走得不准)。 think something of oneself 自以为了不起,自命不凡。adv.〔古语〕几分,有点,多少,相当。 something like 〔口语〕大约,约;有几分像…的,有点像…的;〔口语〕了不起的,极好的,伟大的 (It must be something like six o'clock. 现在一定是六点钟模样了。 That's something like ! 〔口语〕那倒是极好的东西!)。n.,adj.,vt.〔委婉语〕=hell, devilish, damn. What the something are you doing here 你究竟在这儿干什么? You something villain! 你这大坏蛋! I'll see you somethinged first! 该死的东西!&&&&了不起, 很重要&&&&有点…,像…; 有点……像……&&&&是对某事&&&&或什么的; 或是什么的&&&&有几分; 在某种程度(意义)上; 在某种意义(或程度)上; 在某种意义上, 在某种程度上&&&&脱颖而出&&&&是有相当价值的&&&&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是教育极为重要的一部分; 有所尝试&&&&有所尝试,就有所成就&&&&一杯酒&&&&小意思&&&&有所成就, 有所作为&&&&有些事情应该遗忘&&&&可因某事而被起诉控告&&&&惹事&&&&完全赞成某事&&&&对……熟视无睹&&&&有损某事&&&&习惯于某事&&&&会来&&&&具有某种价值&&&&使某事化为泡影; 做某事失败&&&&撞上某物&&&&表示完成; 宾补与宾语之间是动宾关系&&&&在某种程度(意义)上&&&&体觉
例句与用法He has something in the customs .他在海关里有一个差事(有点地位)。I fear i am something to blame for this ?我恐怕这里面有我的干系吧?I think they'll try something desperate .我想他们有可能会来玩命的。Something was crawling down his spine .有什么东西在他脊背上爬下去。Her voice really does something to me .她的声音确实对我有一定影响。Golf is something that gets in the blood .高尔夫球是一项迷人的运动。There was something frozen about him .他身上总象有一股凛若冰霜气息。I know a little something about explosives .我懂得点有关炸弹的常识。That's not something you should delegate .这种事你不应叫别人去办。I saved something toward his education .我为了他的教育储蓄了一些钱。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something的中文翻译,something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something,something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cut something out(of something)的发音:
剪出,剪下
He finds a pair of scissors to cut something out of the paper.
他找了一把剪刀把什么东西从纸上剪了下来。
&&阅读:11&&
&&阅读:68&&
&&阅读:23&&
&&阅读:27&&
&&阅读:20&&
&&阅读:73&&
&&阅读:2&&
&&阅读:9&&
&&阅读:0&&
&&阅读:9&&
&&阅读:4&&
&&阅读:43&&
&&阅读:6&&
&&阅读:10&&
&&阅读:4&&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班长每天都要填一个&班级日志&,记录班里当天上的课程以及诸如&某某迟到&等班级事件。到了...场景:这是什么牌子?
What brand is this?询问 “…… 是什么”
What is ……?
What ...The
United States is the first and only country to use nuclear weapons in
the history of the world. These attacks c...A: That woman is a very good singer.B: Yes, but she looks like a man.A: What difference does it make?B: Female singer...
Swan Song最后杰作;绝笔
Swan Song字面译做&天鹅之歌&,源于希腊成语Kykneion asma.
天鹅,我国古代叫鹄,是一种形状似鹅而体形较大的稀有珍禽,栖息于海滨湖畔,能...猴子也算是人类的近亲了。它们看到人们做什么,都能学得惟妙惟肖,可见我们和猴子之间的渊源还真是深。人类的语言中自然少不了猴子,今天我们就来学两句关于猴子的口...1.The past is gone and static. Nothing we can do will change it.
Thefuture i... 一. 天气使然 ,让人难以忽略啊!
英国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岛国,这样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复杂多变的气候。所以想准确预测第二天的天气是非常困难的。上一秒还阳...A: I don't like the color of the walls.我不喜欢这墙上的颜色。B: It's a very bright color.这是很鲜艳的颜色了。A: I want to repaint ...A: I'm stuffed.B: Of course you are. You ate everything on the table.A: I don't like to eat leftovers.B: I&#3...Having
your own space is a sign of success in the United States. However,
renting an apartment is not easy. There a...北京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近日发生扶梯事故,上行扶梯突然失控变为下行,导致扶梯上的数十名乘客从高处摔下。事故造成一名13岁男孩死亡,3人重伤,另有27人轻伤。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The exit had two escalator...每年暑期,北大、清华等名校都会迎来大量参观游览者。此前有报道称,暑期每天进入北大、清华两所学校的参观者超过一万人次,高校却板起了一副&冷面孔&。暑期高校游出现&一边热&的趋势。 请看相关...Twenty-two
miles off the coast of Southern California lies Santa Catalina Island.
The island is referred to as simp... 人们都以为我英文很好,其实,到目前为止,我连26个字母都念不全,更别提英语语法了。我只是在不断的旅游之中,学习了最最常用的100个英语单词,相信我,你学...
点击单词可查翻译something of a happy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Youth stand on the tail, on a little bit of something enough people happy all day.
站在青春的尾巴上,一点点事情足可以让人开心一整天。
I can tell he has a sense of pride in doing something meaningful and he’s so happy just to be included.
我可以感觉到他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很自豪,而且他也很高兴能被带上一起。
Berbatov has already popped up with several crucial goals for the Reds – something Frenchman Cantona made a happy knack of during his four-and-a-half seasons with the club.
贝碧托夫不下一次为曼联射入关键入球,这是简东拿当年效力曼联四个半球季内最喜欢做的事。
Lenovo, a computer group, has succeeded because it was controlled, financed and run not from mainland China but from Hong Kong (a happy legacy of the founder's family connections there—not something enjoyed by most Chinese businessmen).
"That shows a comfort in their own security and power, in that they're happy for something as important as a water resource to be placed north of the frontier, " Dave Macleod, from English Heritage aerial survey team, said.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be something of的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be something of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有点……,像……
At the end, there was a beautiful palace all of gold and ivory and jewels,something far too beautiful for a mere mortal.
在尽头,有一座由黄金、象牙、珠宝建成的华丽宫殿。 对一个凡人来说,它实在是美得难以想象。
It is not something ephemeral.
它不是朝生暮死的东西。
To forbid something or to make something illegal
不许,禁止或使某事非法
Keep som control something
There is something queer in the story.
这个故事中有点古怪的东西。
Something that is airy,insubstantial,or passing.
过眼烟云虚幻的、不现实的或短暂存在的东西
Something counterfeit,forged,or fraudulent.
伪造品,赝品假冒的,伪造的或骗人的东西
Something that is vain, futile, or worthless.
无价值的东西空虚、无用或无价值的东西
Something insubstantial,worthless,or fleeting.
无实质之物没有实质、没有价值或飞逝的东西
Something unreal,insubstantial,or imaginary.
幻想不真实,不实在,或被想象出来的某个事物
染色剂,颜料,着色剂
比色滴定法
2017be something of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omething of valu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