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医堂神笔修甲液英文足

美甲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美甲的英文怎么说
美甲的英文:【化妆】manicure,pedicure参考例句:I have a manicure occasionally.我偶尔做一次美甲。Manicurists are skilled at shaping and filing nails.美甲师修锉指甲的手艺娴熟。:n. 修指甲v. 修(指甲)Have a manicure once a week.一星期修剪一次指甲。do a course in manicure上指甲修剪课. I have a manicure occasionally.我偶尔做一次美甲。I am not going to manicure my nails.我不打算修指甲。A manicure is necessary if you'd like to try nail enamel.你要涂指甲油的话需要先修指甲。:n. 脚治疗,脚治疗医师,修趾甲术
v.[T]
1. 修脚
2. 美甲Don't you want me to varnish your toe-nails since you've had a pedicure?既然修了脚趾甲,是否要涂亮趾甲呢?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四六级快速提分靠什么?
谷歌搜索最火的20个问题:一个比一个丧病
英国人最爱给宠物起啥英文名?TOP10接好了
川普希拉里掐的火热 他俩的女儿竟是闺蜜?!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问题:这样的:公司要搬迁重建,允许的时间相当短。现在请了设计公司设计了一份
大家有多少勇气辞职创业?
查看: 4493|回复: 7
几种维修方式的英文名称及缩写,你知道吗
阅读权限30
积分帖子主题
签到天数: 29 天连续签到: 0 天[LV.1]海川新人
注册海川吧,与360万海川共分享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事后维修(Breakdown
Maintenance简写为BM)
(Preventive Maintenance简写为PM )
状态监测维修(Condition-based
Maintenance简写为CBM)
这个你知道吗,,
资料文件共享
已有&0&人打赏作者
阅读权限75
积分帖子主题
签到天数: 838 天连续签到: 1 天[LV.8]以坛为家II
内容再具体一些,多学一些知识,
系统自动给沙发加分~~
阅读权限30
签到天数: 124 天连续签到: 1 天[LV.4]海川常住居民I
period maintenance.对吗?
阅读权限20
签到天数: 20 天连续签到: 0 天[LV.1]海川新人
阅读权限50
签到天数: 98 天连续签到: 1 天[LV.4]海川常住居民I
学习一下。
阅读权限30
积分帖子主题
ypctxd 发表于
period maintenance.对吗?
定期维修(Periodic
Maintenance简称为PM)
阅读权限30
积分帖子主题
状态监测维修(Condition-basedMaintenance简写为CBM)改善维修(Corrective Maintenance 简写为CM)以可靠性为中心的维修(Reliability Centered Maintenance简称“RCM”)
阅读权限30
积分帖子主题
签到天数: 44 天连续签到: 1 天[LV.2]海川新秀
calendar based maintenance
【每周一图】2017.5.第四图猜猜施工师傅维修的是什么设备看图猜猜猜5.21安全漫画(5.21)安全投入第一次看见春春秀美腿
下图中的设备是什么?
答 案:****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海川网五一劳动节特别活动《铭记·荣耀时刻》热情期待您的
联系电话: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客服信箱:
海川1号QQ群:
海川2号QQ群:
扫一扫关注海川微信:
广告投放&事务
事务联系邮箱:&&
工作日均访客10万人 欢迎您的参与 化工技术交流第一社区,共同学习 共同提高!
版权所有 丰行天下-海川化工论坛 -
Discuz! X3当前位置: >>>
纯正地道美语(外教讲解)171:修指甲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A: Honey, I&ll be right back!
B: Where are you going?
A:I told you already! I&m going to get my nails done.
B: Again? You just went last week! You spend more time at the nail
than you do here at home! Honestly, why do you need a manicure every week?
A: Well, first of all, I like to
myself, and my nails look great. You should come with me!
B: Why? I don&t want to have nail polish or anything like that!
A:They don&t only paint my nails!& The manicurist will remove my , file my nails, and apply at least nails coats of nail polish!
B: Yeah, sounds like something I should definitely do.
get someone&s nails done 修指甲
pamper& v. 纵容, 溺爱
Don't pamper your little daughter.
别把你的小女儿娇惯坏了。
I like to file my fingernails when I have nothing to do.
没有事可做的时候我洗 锉指甲。
apply vt.涂,敷,抹
Apply medicine to his wound.
在他伤口上涂药。
coat n.表皮
拓展词汇】
French Manicure 法式美甲
nail& clipper 指甲钳
nail&& polish remover 洗甲修护水
acrylic nails 由丙烯酸树脂制成的假指甲
gel nails 凝胶指甲
  A: 亲爱的,我会很快回来。
B: 你去哪儿?
A: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要去修理指甲。
B: 又去修指甲?你上周刚去过。你在指甲店花的时间比在家里花的时间多。老实说,你为什么每周都得去修指甲?
A: 好吧,首先,我喜欢关怀指甲,而且我的指甲看起来很漂亮。你应该和我一起去。
B: 为什么?我就不想修理指甲或做那类的事。
A: 他们不仅为指甲彩绘。美甲师会去除表皮,为我锉指甲,至少会给指甲涂上指甲油。
B: 听起来我应该去尝试一下。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
n.[法]沙龙;客厅;营业性的高级服务室
参考例句:
Do you go to the hairdresser or beauty salon more than twice a week?你每周去美容院或美容沙龙多过两次吗?
You can hear a lot of dirt at a salon.你在沙龙上会听到很多流言蜚语。
v.纵容,过分关怀
参考例句:
Don't pamper your little daughter.别把你的小女儿娇坏了!
You need to pamper yourself and let your charm come through.你需要对自己放纵一些来表现你的魅力。
n.(手指甲或脚趾甲根部的)外皮( cuticle的名词复数 )
参考例句:
The cuticles of most vascular plants are covered with a thin layer of largely hydrophobic constituents. 大部分维管囊植物的角质层都被有薄薄一层很疏水的成分。 来自辞典例句
And there would have been traces of blood from his cuticles. 而且那会留下他的血迹和表皮痕迹。 来自电影对白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了解一些美甲服务中可能出现的英文单词 - 美甲教程 - 蒙妮坦
了解一些美甲服务中可能出现的英文单词
指甲fingernail指甲拔出器 nail remover指甲白色修正笔nail whitening pencil指甲保养 nail care指甲保养品 nail care products指甲边缘 nail fringe指甲表面 nail surface指甲长度nail lengh指甲锉刀nail file指甲分割剪刀nail-splitting scissors指甲根部表皮 cuticle指甲光亮剂nail lightener指甲光泽剂 nail polish指甲红 nail pink修甲师 美甲师 nail cultivator指甲加长 nail extension指甲剪 nail scissors指甲胶 tip glue指甲亮光油 luminescent nail polish指甲流行时尚 nail fashion指甲美容 美甲nail cosmetology指甲面不平 uneven nail surface指甲模型 nail matrix指甲磨光器 nail polisher指甲漂白剂 nail bleaching agent指甲钳 Nail pliers指甲强化剂 Nail strengthener指甲去除 nail excision指甲柔软器 cuticle softener指甲护理乳液 nail lotion指甲样式设计 nail design指甲刷 nail brush指甲霜 nail cream指甲套 nail wrap指甲脱落 nail separation指甲脱水剂 nail dehydrator指甲香油 nail balsam指甲修复 nail repair指甲修剪工具 C nail clippers指甲颜色 nail color指甲艺术 nail art指甲油 nail varnish指甲油底色 nail primer指甲油去除剂 nail polish remover指甲粘合剂 nail cement指尖 nail fingertip指节 knuckle指距 span&已同步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