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用英语怎么说

bergamot pear是什么意思_bergamot pear在线翻译_bergamot pear什么意思_bergamot pear的意思_bergamot pear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bergamot pea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bergamot pear是什么意思 bergamot pear在线翻译 bergamot pear什么意思 bergamot pear的意思 bergamot pear的翻译 bergamot pear的解释 bergamot pear的发音
bergamot pear英 ['b?:ɡ?m?t p??] 美 ['b?ɡ??mɑt p?r] bergamot pear 基本解释香梨;bergamot pear 网络解释1. 香梨:Beijing flowering crab海棠果 | bergamot pear香梨 | bilberry 越桔bergamot pear 双语例句1. Oil of bergamot is extracted from the peel of the bergamot orange (Citrus bergamia or Citrus aurantium bergamia), a small pear shaped sour orange, which is cultivated today mostly in southern Italy, but its origins are in Vietnam and Southern China.&&&&香柠檬油来自于佛手柑的皮(贝加毛橙或者是黄色贝加毛橙)像梨状的小型酸橙。如今在意大利南部广泛种植,但是其起源是越南和中国南方。2. Large quantities of strong enterprises and listed company undertake production, processing, trade and technology service of quality farm products, including Xinjiang Tunhe, Xinnong Development, Xinjiang Tianye, bergamot pear stock, Xinzhongji, Hop, Yilite.&&&&新疆屯河、农开发、疆天业、梨股份、中基、酒花、力特等一大批有实力的企业和上市公司大手笔参与优质农产品的生产、工、易和技术服务。3. 3. Study on bergamot pear pollination by the honeybee&&&&蜜蜂为香梨授粉的试验研究4. bergamot pear的意思4. The Effect of Various Grafting Methods to the Growing of 85-8-15 Crisp Bergamot Pear&&&&不同嫁接方法对85-8-15酥香梨生长的影响5. Development of Bergamot Pear Brandy&&&&香梨白兰地酒的研制bergamot pear是什么意思,bergamot pear在线翻译,bergamot pear什么意思,bergamot pear的意思,bergamot pear的翻译,bergamot pear的解释,bergamot pear的发音,bergamot pear的同义词,bergamot pear的反义词,bergamot pear的例句,bergamot pear的相关词组,bergamot pear意思是什么,bergamot pear怎么翻译,单词bergamot pea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一个梨子 的翻译是:A PEAR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相关内容&aRepublicans 共和党人 & aInter
ERRO:Shutdown 相互nal ERRO : 停工 & a珍惜时间是值得的 Treasures the time is worth & amaterial withdrawal 物质撤退 & a在装运中必须强调,货物装运要按期进行,任何进一步延期的要求将不予考虑。 Must stress in shipping that, cargo shipping must carry in time, any further postpones the request will not give the consideration. & a金属构件 Steel work & a家庭地址 Family address & a今天天气很好,我想带着家人去郊游,郊游的时候边上的树很绿,天很蓝,鸟儿叫的很欢快,我们玩得非常的开心。 Today the weather very is good, I want to lead the family member to go to the picnic, side picnic time on tree am very green, the day very blue, the bird calls very cheerfully, we play the unusual happiness. & astupid ass 愚笨的驴子 & a今天我上了最后一节吉他课 Today on me last guitar class & anomeet nomeet & alove is a carefully designed lie. fading is true while flowering is past love is a carefully designed lie. fading is true while flowering is past & a我相信我可以,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无论过程多么辛苦。 I believed I may, persist finally is the victory, regardless of the process is laborious. & aDavid is Australian 大卫澳大利亚 & a远程服务平台 Long-distance service platform & a虫草花炖乳鸽 The insect flowering plant cooks the young pigeon & asupet
configuration supet配置 & athe book is mine. 书是我的。 & a请输入The index variables used in set looping functions may not use the same names as those used by the structural variables in the model. 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Please input The index variables used in set looping functions may not use the same names as those used by the structural variables in the model. You need to translate text! & aPeople self harm harm 人自已害处害处 & aWAMINGS WAMINGS & a但是我不认识路 But I do not recognize know the way & a小米南瓜粥 Millet pumpkin gruel & aSTRUT MOUNT 高视阔步登上 & a天一乡禾中式快餐 A day township standing grain Chinese type fast-food & aGucheng tianyuan fur factory 古城tianyuan毛皮工厂 & aBurt's Bees, Honey Lip Balm Burt的蜂,蜂蜜唇膏 & a一定要有3C证 Certainly must have the 3C card & a我现在就读于 I go study now in & a鱼的泪 Fish's tear & athat is my bra,and it is there to keep me from shaking around too much. 那是我的胸罩,并且它是那里在太多附近保留我从震动。 & aSway Your Head 摇摆您的头 & aalittle,but you still have that white thing on.what is that for? alittle,但您仍然有白色事on.what是那为? & aenable rumble pak 使能隆隆声朴 & a带状生态型滨海城市 Belt-shaped ecotype Binhai city & amini
ITX 微型ITX & aa pale golden tea infused with refreshing citrus flavours 苍白金黄茶灌输了刷新的柑橘味道 & a一个小玩笑 A small joke & aIn Chinese,they are also some words that have been borrowed from
English 用中文,他们也是被借用了从的有些词 英语 & a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ばんそうこうセット<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09グッズ> 家庭教师职业杀手再生! 它如此是象这个集合& [jiyanpuhuesuta] 2009件物品& & aThank you for your help. 谢谢您的帮助。 & a作业员贴错标识: The operator pastes wrong marking: & a你需要在这里签字 You need in here signature & a你认为这部电影怎么样? How do you think this movie? & aBy and by it grew quite heavy 它很快增长相当重 & ayou may bring your required immunization record and medical history form to this session if you have nor already given it to us. 如果您有亦不已经给它我们,您可以给这个会议带来您必需的免役记录和病史形式。 & ahide winderboard 皮winderboard & a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雲雀モノグラムクッションカバー<コスパJF09> 家庭教师职业杀手再生! 云雀组合图案坐垫盖子& [kosupa] JF09& & a关上 再重来 Closes is again heavy & a他自己的主意 His idea & a一个梨子 A pear &英文单词pear是什么意思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地狱:1. hell2. underworldfernalRelative explainations:
Examples:1. 牧师...
谢谢如果能帮到你,请好评一个,谢谢
如“阿哥”、“阿姨”中的“阿”,英文中指一个英语单词可以分为三个部分:前缀(prefix),词根(stem)及后缀(suffix)
该进程表示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语言条。Ctfmon.ex...
冒丝 mao si
————为人民服务!亲的好评是我前进的动力!
答: ticketmaster 出票问题,问题 ticketmaster 美国
答: training management assistant
答: natural science
答: 翻译:education management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功能简介:根据各种版本的中小学英语教材,以章节为单位,进行学单词、看解释选单词、看单词选解释和听写单词等训练。
功能简介:用户输入一句、一段或一篇英文,利用本工具标注英语音标和美语音标,便于阅读,规范发音。
功能简介:用户输入一个英语音标或美语音标,查询出对应的单词。
功能简介:通过若干个选择题,测试出用户对单词的熟悉程度,测算出熟悉比例,进而推算目前掌握的中小学单词词汇量。
功能简介:用户输入并搜索一个英语单词,学习单词的英语音标、美语音标、翻译、语法和例句等。
功能简介:为用户解决音标输入不便的问题,在编辑器中通过鼠标点选方式组合音标,再剪切到需要的任何地方。
英语单词在线学
单词pear在线学
pear的中文意思、音标、例句及语法
英语音标:[pe?]
美语音标:[p?r]
转载需注明“转自”,违者必究
n.梨子;梨树
用作名词 (n.)
This pear is rotten at the core.
这个梨子的果心腐烂了。
Would you like a pear?
想吃梨吗?
This salad is made of apple, pear, potato and celery.
这份色拉是由苹果、梨、土豆和芹菜做成的。
The partridge in a pear tree was Jesus Christ.
在梨树上的鹌鹑就是耶稣基督。
当pear指具体的一个个的“梨”时,是可数名词; 表示一种物质即“梨肉”时,是不可数名词。
pear还可表示“梨树”。
暂无会员补充信息,把您对该单词的速记技巧和知识点分享给大家吧!
您当前不能参与交流,请先
教学客服:
技术客服:
用户交流群
欢迎加群:
音标网首页二维码
手机扫一扫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