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题for后是take sth for granted还是taking?

according to the instructions.the medicine will work for your headache.A.To takeB.TakingC.TakenD.Take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according to the instructions,the medicine will work for your headache.A.To takeB.TakingC.TakenD.Take C试题分析:句意:如果按照说明服用,这种药物将会对你头疼起作用。此处是非谓语短语做状语,句子主语the medicine和动词take之间是被动关系,应该用过去分词,答案选C。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单选题 &&&&&into English, the sentence was found to have an entirely different word order .A.TranslatingB.TranslatedC.To translateD.Having translated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单选题 So excited were my classmates__________ the good result of the English speech competition!A.to knowB.knownC.to be knownD.having known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单选题 The storm left,________ a lot of damage to this area .A.causedB.to have causedC.to causeD.having caused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单选题 When you arrive at your job in the morning, let the first thing you say_____ everyone’s dayA.to brightenB.brighteningC.brightenedD.brighten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单选题 (2013·吉林长春三校高三调研)China is expected to export 1 billion mobile phones this year, ________ by a surge in demand for smartphones worldwide.A.driveB.drivingC.to driveD.driven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单选题 We regret _____ you that.because of the necessary repair, our library will be closed next month.A.to informB.informingC.to inform ofD.of informing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单选题 The crowd cheered wildly at the sight of LiuXiang, who was reported __ the world record in the 110- meter hurdle race.A.breakingB.having brokenC.to have brokenD.break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单选题 (2013·高考北京卷)Volunteering gives you a chance________lives,including your own.A.change        B.changingC.changedD.to change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spend,take,cost和pay的用法区别 我的图书馆 spend,take,cost和pay的用法区别 spend,cost,take和pay的区别是历年中考试题的必考内容之一,虽然它们都可以表示“花费”,但用法却不尽相同。pay&& 一般是人做主语,例:I pay an hour to do my homework.spend 一般是人做主语,例:I spend an hour to finish my homework. cost& 表示某物值什么的(价值或钱)例:The bool cost 200yuan. take& 一般用it做主语,例:it take sb sometime to do sth.spend的主语必须是人, 常用于以下结构: (1) spend time /money on sth. 在……上花费时间(金钱)。 &例:I spent two hours on this maths problem. 这道数学题花了我两个小时。 (2) spend time /money (in) doing sth. 花费时间(金钱)做某事。 &例:They spent two years (in) building this bridge. 造这座桥花了他们两年时间。 (3)spend money for sth. 花钱买……。 &例:His money was spent for books. 他的钱用来买书了。 pay的主语是人基本用法是: (1) pay (sb.) money for sth. 付钱(给某人)买……。 &例:I have to pay them 20 pounds for this room each month. 我每个月要付20英磅的房租。 (2)pay for sth. 付……的钱。 &例:I have to pay for the book lost. 我不得不赔丢失的书款。 (3)pay for sb. 替某人付钱。 &例:Don’t worry!I'll pay for you. 别担心, 我会给你付钱的。 (4)pay sb. 付钱给某人。 &例: They pay us every month.他们每月给我们报酬。 (5)pay money back 还钱。 &例:May I borrow 12 yuan from you? I'll pay it back next week. 你能借给我12块钱吗?下周还你。 (6)pay off one's money还清钱。 && pay 和pay for 都是表示人的词语作主语,他们都只表示花费金钱。 pay 的意思是付钱,而pay for 是付钱买某物。如: I paid him a very large sum.&& Who paid for the ticket?cost的主语是物或某种活动, 还可以表示“值”, 表示某事或某物花去某人多少金钱、时间、或精力。&常见用法如下: (1)sth. costs (sb.) +金钱,某物花了(某人)多少钱。 &例:A new computer costs a lot of money. 买一台新电脑要花一大笔钱。 (2) (doing) sth. costs (sb.) +时间,某物(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 &例:Remembering these new words cost him a lot of time. 他花了大量时间才记住了这些单词。注意:cost的过去式及过去分词都是cost,并且不能用于被动句。take后面常跟双宾语, 常见用法有以下几种: (1) It takes sb. +时间+to do sth. 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 &例:It took them three years to build this road. 他们用了三年时间修完了这条路。 (2)doing sth. takes sb. +时间,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 &例:Repairing this car took him the whole afternoon. 他花了一下午修车。小贴士; My Walkman cost me two hundred dollars. cost和spend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cost...某物价值多少元the book costs 2 yuan. 那本书2元钱。 spend...某人花费多少元we spend 2 yuan buying the book. 我们花费2元买那本书。而不能说成是we cost 2 yuan...这是错误的。就是说 cost&&的主语是物(某物花费了多少)。。。spend 的主语是人 (某人花费了多少)sth. cost sb. some money sb. spend some money/time on sth./(in) doing sth. The car cost him around ten thousand US dollars. 这车花去他一万美元左右。 The error cost the company one million pounds. 这错误使公司损失了一百万英镑。spend主语只能是人,表示".....在....上花费了....." I spent $100 on the bike. 我花了一百美元买下那辆自行车。They spent three month touring Europe. 他们花了三个月时间周游欧洲。&&spend/cost/pay/take (1)spend的主语通常是人,往往用于以下句型: (sb)spend some money/some time on sth. &(sb)spend some money/some time(in)doing sth.例如: I spent fifty yuan on the coat.= I spent fifty yuan (in) buying the coat. 我花50元买了这件大衣。 He spent three days on the work.= He spend three days (in) doing the work. 我干这项工作用了3天。 (2)take常用于“占用、花费”时间,其主语通常为形式主语“it”或物。句式是: It takes/took sb.some time to do sth=Sth.takes sb.some time. 例如: It took me three years to draw the beautiful horses.画这些漂亮的马花费了我3年时间。 The work will take me two days.这项工作花了2天时间。 (3) pay为“付款、赔偿”之意,主语通常是人,往往是sb. pays some money for sth或pay sb.(some money for sth) 例如: I paid fifty yuan for the coat.我花50元买了这件大衣。 He has paid the doctor 50 pounds for the medicine? 他买药已付医生50英镑。 How much did you pay him? 你付他多少钱? (4) cost的主语必须是某物。动词cost的常用用法是sth.cost (sb.) some money。 如:The bag costs me 10 yuan。&这个背包花费了我十元钱。 TA的最新馆藏[转]&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关于英语的一些问题,希望可以请教大家。谢谢!for example后面的接动词是原形呢?还是动名词形式?如:For example,taking your dog for a walk 还是For example,take your dog for a walk?另外问一下英语的年份怎么读?1901年是nineteen and one 还是nineteen o one?还是都对?这个网上的说法很多的,希望得到一个准确答案。2008年既可以读作two thousand and eight也可以两位两位读么?2000年可以两位两位读么?怎么读呢?1997年是nineteen ninety-seven,nineteen和ninety-seven之间有and么,and可以省略?另外英语千以上怎么读,像几万,几千万,几亿之类的?汉语中的2011年是读作两千十一年呢?还是两千一一年呢?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for example 后面接什么取决于你想说的是一整句话还是单词/短语。1901年 读 nineteen o one2008年 读 two thousand and eight, 还没听到过其他的读法2000年 读 two thousand 1997年 nineteen和ninety-seven之间没有and英语的数字按三位计算,很好度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ake for exampl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