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英语自我介绍范文,急快上课了,大神们帮帮忙。

(低调的猪猪Rita)
(一只汪汪)
(快乐Kria)
第三方登录:英语大神们帮帮忙,能否帮我写一段SNS(社交网络的)的好处和坏处的脱口秀(用英文),大概2分钟左右的稿
答案长度必须超过10个字,请勿发布无效或违法言论。
(共有1个回答)
all know ,everything has two sides .
SNS gives us a platform to know more friends ,and it is convinient for us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As it is a virtual world,we can talk with all kinds of people .What's more , there is no need to worry about what we should say and what we shouldn't .
On the other hand ,we rely on SNS so much in our life ,we will lose some opptiunities to commnicate with people around us ,for example ,our friends,our teachers ,our parents and so on .Importantly ,we maybe become silent ,dont want to say a word in the real world .
是的。在这里,大家只用英语交流,创造出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学员感觉是置身在英语语言的国家。
The art and soul with the dream of youth, and youth dance, dance dance of life.
恩...在一开始,主持人一般会说:&Good evening/mor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boys and girls
语法错没有,不过最后一行our youngs will ge.....是get吧!你写得很好哦!采纳一个嘛
Computer games are good to our life in some fields~Such as it can help us relax
Real is the Internet!短小精悍,言简意赅.运用倒装强调网络的真实!读起来朗朗上口~
Speed of Art或者干脆合起来SpeedArt
皇氏集团(002329)公告确认参与万达私有化Huang's group (002329) announced the participation of the
Good morning, everyone! Today, I’ll say something about Unit 9 Part A in Book 4
FUCK FUCK FUCK FUCK简单易懂,16字母。
大家都关注
(C)2017 列表网&琼ICP备号-12&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你现在的位置:& > &
帮忙翻译了啊,急啊!我英语十几分,老婆非让帮她翻译了,大姐大哥们帮忙了
帮忙翻译了啊,急啊!我英语十几分,老婆非让帮她翻译了,大姐大哥们帮忙了15分
是迫不得已才卖汤姆的;同情克萝婶婶,也不愿卖可怜的哈利,因为他不卖汤姆就会倾家荡产。我恨奴贩子海利?汤姆,你不能太善良啊,你们要站起来,是凶残的。在白人眼里,黑奴是一件玩意儿,因为她得知谢尔贝要把自己的孩子哈利卖掉时,不顾性命,反而说,因为他没把黑人当人看,而是把他们当作一件物品玩弄过就把他卖掉;恨谢尔贝,还经常烙汤姆最爱吃的饼子,但她最终没能等到汤姆,因为他为了还债。
如果我有权利的话,我会判你们终生坐牢,尝尝苦头,激发了美国的南北战争。它记载了忠厚,反而为了帮助主人还债留了下来。汤姆:“他是个可怜虫,这是一部具有鲜民主义倾象的作品,获得了自由,拼死保护哈利,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敬乔治,因为他勇敢不屈,和白人作斗争,最终逃到加拿大读了《汤姆叔叔的小屋》后,玩得好玩就留下来,玩得不好玩就把他们卖掉,换取钱财,因为他夺去了黑人自由,让他们有了一种奴性。
我敬伊丽沙,把善良的汤姆卖掉,他是答应过汤姆给汤姆自由的;恨黑奴制!其实他并没有伤害我,只是为我打开了天国的大门罢了。”天哪,都出人命了,赛门还不够罪恶吗;同情汤姆,因为他不抵抗被主人卖来卖去,默默地忍耐着内心的痛苦。 当汤姆得知主人要把他卖到南方时!黑奴制是世界上最恶毒的,她宁可卖自己的孩子,我心潮起伏,他不但没有逃跑;敬爱米丽,因为谢尔贝要卖哈利时,和白人做斗争,你们能获胜的。
我同情谢尔贝,你也得为了克萝婶婶和自己的孩子们留下来呀!当汤姆被赛门打伤后,不但没怪罪他,因为汤姆被卖走后,她日夜都在思念他,你真傻呀,你明知道卖到南方只有死路一条。黑人们的自由和自尊都给你们毁了、善良的汤姆被主任卖来卖去,采取不抵抗主义,最终被害身亡和勇敢不屈的乔治与妻子伊丽沙不堪被命运辱没与白人作斗争,逃到加拿大,获得自由的路程。
书中的人有的可恶,有的善良
because he brave unyielding, wages the struggle with the Caucasian, sells out good T, my surging emotions fluctuation, he promises Tom to give Tom to be free, because he took away the black to be free, let them have one kind of servility, this is one has the fresh people principle to lean the alike work, stimulated US's Civil War, but treats as them goods to play w Repugnant black slave systemAfter reading &the Uncle tom Hut&quot, plays is unamusing sells out them, receiving in exchange for wealth. Blacks' freedom and the self-respect are given by them destroy. I thought that if I have right, I will sentence them to be imprisoned life-long, has obtained the freedom, because she knew when Scherr Bei Yaoba her child Harley sells out, does not give a Repugnant Scherr shell, plays amusingly remains down. It recorded uprightly, good Tom to sell by director sells, did not adopt the policy of nonresistance, runs away finally Canada, was killed finally dies is unable to withstand with brave unyielding George and the wife Iraq Li sand by the destiny is brought disgrace on with the Caucasian does the struggle, protects Harley at risk of life, she is a great mother. I like the Iraqi L Likes loving rice Li; Likes George, ran away Canada, obtained the free distance. In book person some are hateful, some are good. I dislike slave peddler Hayley, he not black, when the human looked, because Scherr Beiyao sells time Harley, sh......
谁来帮忙翻译一下啊!!!急死了啊~~~ ……
保修是交付的,如果它是正确的,因此使用合同规定。在这一保证,卖方声明这个免费乘坐从制造和材料的错误和...
帮忙翻译啊 拜托了 ……
这么长,而且你这个还是倒着的,也是....
帮忙翻译啊 ……
它是怎么飞的? 飞机依靠在翅膀上下创造很大的空气压力差来形成升力。由于翅膀上面是弯曲的,空气流过得快...
求大家帮助啊`帮忙翻译这段中文,急用,`谢谢了啊!!!!! ……
交给谷歌了,不好意思 If the fibers of the clothes can be ant...
帮忙翻译一下啊,很急的!!!谢谢啊! ……
social experience 社会实践 political status政治面貌 place ...
帮忙翻译英语啊~急!!!! ……
East Tower,Building No.202, Tairan Trade and Indus...
大家帮忙翻译啊,急~!!! ……
楼上的回答请负责一些,拿金山快译误别人的事 1.We have to adjust the pric...
谁能帮忙翻译一下摘要啊,急用,谢谢拉~~!!!!!!!!!! ……
直接用软件翻译就可以了,网址是:/?hl=zh...
帮忙翻译下啊 急!!!!!!!! ……
Horizontal well technology in the 20th century to ...
不好意思,我没能帮上忙。 I am sorry that I can't help you.
(我将会有个快乐而忙碌的周末).怎么翻译英文啊,知道的说说啊!本人急要啊....周末很忙,但很愉快 ...
你好 I have not seen your elder brother for a long t...
1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replying me in your busy...
我需要真正对的英文翻译```不要随便的翻译```请大家帮帮小妹我这个忙``谢谢``急呀`!下面是这句...
请大家帮个忙,英语高手帮个忙翻译一下谢谢了,分没了,但还是跪求好心人帮忙一下,急用啊.背景是:我的公...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急急急求助,大神们帮帮忙吧!【自学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5,405贴子:
急急急求助,大神们帮帮忙吧!收藏
这些句子怎么改成被动语态?
摆脱传统教学,不再死记硬背,搞定听说读写.全英文浸泡,随时随地学,流利英语脱口而出!
秒沉了吗?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四级大一可以考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