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岛美雪 美空云雀,空と君のあいだに这首歌的罗马音

网易云音乐
很抱歉,你要查找的网页找不到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ル一ジユ(口红)求这首歌的全假名歌词【中岛美雪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6,734贴子:
ル一ジユ(口红)求这首歌的全假名歌词收藏
哪位有,麻烦给个
【火爆抢购】2017新款多功能录音笔!集合录音录像书写!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口をきくの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我变得比较会开口说话了)どんな呼いしれた人にでも (即使对一个烂醉如泥的人)口をきくの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我变得比较会开口说话了)ルージュひくたびに わかります (每擦一次口红 就改变一些)あの人追いかけてこの町へ着いた顷は (当初为了追他 跟到这个地方时)まだルージュはただひとつうす 桜 (口红还只有一支 淡淡的樱花色)あの人追いかけてくり返す人违い (为了追那个人 不断的认错人)いつか泣け惯れて (不知不觉中 习惯了哭泣)口をきくの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我变得比较会开口说话了)ルージュひくたびに わかります (每擦一次口红 就改变一些)musicつくり笑い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我变得比较会装笑脸了)心惯じめない 人にでも (即使对不熟悉的陌生人)つくり笑い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我变得比较会装笑脸了)ルージュひくたびに わかります (每擦一次口红 就改变一些)生?れた时から 渡り鸟もわかる気で (候鸟未必一出生就想远飞)つばさをつくろう事も知るまいに (一出生就知道要张开羽翼)気がつきゃ镜も忘?かけたうす 桜 (好像自己老记着口红而忘了镜子 这淡樱色)おかしな色と笑う (对自己带的奇怪颜色只能摇头苦笑)つくり笑い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我变得比较会装笑脸了)ルージュひくたびに わかります (每擦一次口红 就改变一些)生?れた时から 渡り鸟もわかる気で (候鸟未必一出生就想远飞)つばさをつくろう事も知るまいに (一出生就知道要张开羽翼)気がつきゃ镜も忘?かけたうす 桜 (好像自己老记着口红而忘了镜子 这淡樱色)おかしな色と笑う (对自己带的奇怪颜色只能摇头苦笑)つくり笑い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我变得比较会装笑脸了)ルージュひくたびに わかります (每擦一次口红 就改变一些)
这个不是全假名的,我想要全假名的
查词典吧 自己动手方能丰衣足食。。
くちをきくの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どんなよいしれた
ひとにでも
くちをきくの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ルージュひくたびに
わかります
あのひとおいかけてこ のまちへ ついたごろは
まだルージュはただひとつうすざくら
あのひとおいかけてこ りかえす
ひとちがい
いつかなきなれて
くちをきくの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ルージュひくたびにわかります
つくりわらい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こころなじめない ひと にでも
つくりわらい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うまれたときからわた
りどりもわた るきで
つばさお つくろうこと
きがつきゃ かがみもわす れかけたうす ざくら
いろとわらう
つくりわらい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うまれた ときからわた
りどりも わたるきで
つばさを つくろうこと もしる まいに
きがつきゃ かがみも わす れかけたうす ざくら
いろとわらう
つくりわらいが うまくなりました
只是亲。。。谁有罗马音歌词啊啊啊~~~
太棒了,谢谢
Kuchi wo kiku no ga Umaku narimashitaDonna yoishireta Hito ni demoKuchi wo kiku no ga Umaku narimashitaRU-JU hiku tabini WakarimasuAno hito oikakete Kono machi e tsuita koro waMada RU-JU wa tada hitotsu usu zakuraAno hito oikakete Kurikaesu hito chigaeItsu ka naki nareteKuchi wo kiku no ga Umaku narimashitaRU-JU hiku tabi ni WakarimasuTsukuri warai ga Umaku nari mashitaKokoro najimenai Hito ni demoTsukuri warai ga Umaku nari mashitaRU-JU hiku tabi ni Wakarimasu* Umareta toki kara watari dori mo wataru ki deTsubasa wo tsukuro koto mo shirumainiKi ga tsukya kagami mo wasureta keta usuzakuraOkashi na iyo to warauTsukuri warai ga Umaku nari mashitaRu-ju hiku tabi ni Wakarimasu网上搜的,不知道对不对,不过我很讨厌罗马歌词
不过还是谢了亲~~某只日语废柴默默走过。。。。。。。。。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99+条站内信
1条系统消息
【1000粉丝+1000W人气感谢】空と君のあいだに【绚香版
正在加载歌曲,请稍等...
【1000粉丝+1000W人气感谢】空と君のあいだに【绚香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岛美雪被翻唱的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