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忘恩负义的诗句是什么意思,"形容忘恩负义的诗句"的汉语解释

造句大全相关推荐为什么上会有很多忘恩负义的人呢?
大千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不能说是社会激烈竞争的结果,追溯历史,哪朝哪代能没有这样的人。这样人属于人类社会的寄生虫,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小人也。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看得出来,你心地善良.
你比较倾向于以德报怨,但只是现在气愤难平.不出多久,以你的肚量和胸襟,大概你会忘了伤害你的事情.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只有容人之所不容,才...
百度而来:
【解释】:恩:恩惠;负:违背;义:情谊,恩谊。忘记别人对自己的好处,反而做出对不起别人的事。
  【出自】:《魏书·萧宝夤传》:“背恩忘义,枭獍其心...
何必与小人一般见识呢?
比喻忘恩负义的人(白眼狼)。
我家的孩子很挑吃,我很担心会影响她的成长,这应该要怎么办才好?
答: 就是社会矛盾的集中点!
答: 社会民主连线是香港一个由激进民主派、在港组建中国各大政党的政治性组织。中文简称「社民连」,英文名称为League of Social Democrats,其目的...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当前位置: &
忘恩负义的英文
音标:[ wàngēnfùyì ]&&发音:&&
英文翻译 be ungrateful and act be ungrateful and leave one's ben be ungrat be un forget a favour done or forget sb.'s kindness and turn one's bac have no sense of g kick out someone after his services -- show ingratitude for favours [kindnesses] show n throw over
turn one's back on righteousness turn on one' ungrateful to sb. for favors bestowed 短语和例子不要忘恩负义。 don't cut down the tree that gives you shade&&&&ungrateful adj&&&&ungratefully&&&&ingrate&&&&do not cut down the tree
don't cut down the tree that gi ...&&&&ingrate&&&&wilsonwilsonn&&&&yellow dog&&&&bite the hand that feeds one&&&&bite the hand that feeds one&&&&bite the hand that feeds one&&&&an ungrateful serpent&&&&the ungrateful tiger&&&&the ungrateful soldier&&&&her ingratitude stung him&&&&yellow dog&&&&power takes as ingratitude the writhings of its victims&&&& be devoid of gratitude&&&& thankless&&&&ingrate&&&&assume obligation&&&&obliger&&&&ingrate&&&&gratitude is the least of virtues&&&&put sb. under an obligation&&&&leave yesterday behind&&&&to forget to about it all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It is her ingratitude that grates on me .是她的忘恩负义把我惹火了。Do n't cut down the tree that gives you shade ..不要忘恩负义。It ill beseems you to be ungrateful .你不像是忘恩负义的人。This would teach him to be lacking in gratitude .这倒可以给他的忘恩负义,作一个教训。What in the dickens did he give me to be ungrateful about ?他究竟给了我什么可以骂我忘恩负义呢?I earn for thanks two samples of blind ingratitude, stupid to absurdity !我得到的报答却是两种盲目的忘恩负义,愚蠢得荒谬!I have many vices, but cowardice, or want of gratitude, are none of the number .我诚然有许多坏处,可决不怯懦,决不忘恩负义。It was
and it will be wickedly ungrateful if you refuse .为了你的缘故,我才来;如果你不肯的话,那太忘恩负义了。He called me an ungrateful wretch and nourished the grievance to the end of his days .他说我是个忘恩负义的无耻小人,直到死的时候他还是心怀不满。It was always "dear little son" and "dear mammy" between usnever once was he unkind .我们总是“好儿子,”“好妈妈”的彼此地叫着他从没忘恩负义过。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être ingrat envers s...:〈成〉恩義を忘れる.恩知らずの行為をする.有恩必报真君子 jūnzǐ ,忘恩...:【??】 ????(背恩忘德)??. =[背恩忘义] [忘恩背义]:[wàng’ēn fùyì] обр. отплатить чёрной н...:wàng ēn fù yì 【解释】忘记别人对自己的好处,反而做出对不起别人...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忘恩负义的英文翻译,忘恩负义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忘恩负义,忘恩负义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李智华忘恩负义的故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