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哲学基本原理基本原理,第68题

第68题 Single Number II - CSDN博客
第68题 Single Number II
Given an array of integers, every element appears&three&times except for one. Find that single one.
Your algorithm should have a linear runtime complexity. Could you implement it without using extra memory?
Solution in C++ 1:
class Solution {
int singleNumber(vector&int&& nums) {
if(nums.size()==0) return 0;
int one=0, two=0, three=0;
for(int i=0; i&nums.size(); i++){
two |= one&nums[i];
one ^= nums[i];
three = one&
};按比特求逻辑关系,注意2要放在1前面,否则会被1的新值影响。
Solution in C++ 2:
class Solution {
int singleNumber(vector&int&& nums) {
if(nums.size()==0) return 0;
int solu[32];
//int值共有32位来储存
memset(solu, 0, sizeof(solu));
for(int i=0; i&nums.size(); i++){
for(int index=0; index&32; index++){
if ((nums[i]&&index)&1)
solu[index]++;
int result=0;
for(int i=0; i&32; i++){
result += (solu[i]%3&&i);
这里我们需要重新思考,计算机是怎么存储数字的。考虑全部用二进制表示,如果我们把 第 ith& 个位置上所有数字的和对3取余,那么只会有两个结果 0 或 1 (根据题意,3个0或3个1相加余数都为0).& 因此取余的结果就是那个 “Single Number”.
一个直接的实现就是用大小为 32的数组来记录所有 位上的和。
本文已收录于以下专栏:
相关文章推荐
leetcode 137
前言位运算。机器码。这里有个坑。题目
Acceptance : 38% Difficulty : Medium
Given an array of integers, every ele...
(一)题目描述:single-number
Given an array of integers, every element appears **twice** except for one. Fi...
题目如下:
题目解析:
    题目的意思:给定含n个整数的数组,其中除了1个数之外,其余的数出现3次。求这个出现1次的数字是什么?
    在Single Number这道题目的时候,...
2.1.24 Single Number II
Given an array of integers, every element appears three times except for ...
一组数字中,有一个数字只出现一次,其余的都出现了三次,找出只出现了一次的那个数字。
跟上一个题目很类似,zhib
原题链接:137. Single Number II
【思路-Java、Python】
本题要求常数空间复杂度和线性时间复杂度。那么 hashmap/dict 肯定是不行的,另外也不可以采用排序解决。...
Given an array of integers, every element appears three times except for one. Find that single one.
题目分析:给定一个数组,里面只有一个数只出现一次,其他的数均出现三次,请找出这个只出现一次的数。
解题思路:方法1 利用map实现1)遍历整个数组,统计数组中每个数出现的次数,并将其保存在map种2)...
他的最新文章
讲师:王禹华
讲师:宋宝华
您举报文章:
举报原因:
原文地址: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第六章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后习题答案2017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第六章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后习题答案2017版
&&第六章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后习题答案2017版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第三章选择题_中华文本库
第9页/共10页
A. 对社会各阶级作了经济上的分析
B. 阶级的存在仅仅同生产发展的一定历史阶段相联系
C. 阶级斗争必然导致无产阶级专政
D. 无产阶级专政不过是达到消灭一切阶级和进人无阶级社会的过渡
28. 下列各项属于阶级斗争的有
A. 剥削阶级和被剥削阶级之间的斗争www. E 考试就到考试大
B. 剥削阶级内部不同阶层之间的斗争
C. 进步阶级和反动阶级之间的斗争
D. 封建社会农民和手工业者之间的斗争
29. 阶级斗争是推动阶级社会发展的直接动力,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它们分别是
A. 推动社会的全面进步
B. 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C. 实现社会形态的更替www. E 考试就到考试大
D. 推动同一社会形态的量变
30. 下列各项属于社会革命类型的有
A. 新兴地主阶级推翻没落奴隶主阶级的革命
B. 新兴资产阶级推翻没落封建主阶级的革命www. E 考试就到考试大
C .中国封建社会的改朝换代
D .无产阶级推翻资产阶级统治的革命
31.下列各项正确说明社会革命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的有
A .社会革命是推动历史进步的深刻的根源
B .社会革命是阶级社会由低级到高级发展的决定性手段
C .人民群众在革命时期能发挥出创造历史的巨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D. 革命阶级在革命斗争中受到锻炼和改造,成为建设新社会的基础来源:考试大的美女编辑们
32.下列各项属于对人的本质的正确界定的有
A .劳动是人的本质B .人的本质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
C .人的本质决定于人的自然属性
D .人的需要即人的本质
33.人的本质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对人的本质这一界定说明
A .人的本质不是先天的,而是后天的B .人的本质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
C .在阶级社会里人的本质不是超阶级的,而是有阶级性的
D .人的本质不是不变的,而是随着社会关系的变化相应地发生变化的来源:考试大
34.下列各项正确说明人与社会是具体的、历史的统一的有
A .社会是由一个个孤立的个人构成的B .人的出现与社会的产生是一致的.
C .人的活动与社会结构及其发展变化是一致的
D .社会的本质和人的本质是一致的
35.历史唯心主义有两个根本缺陷,下列各项属于这两个根本缺陷的有
A .看不到阶级斗争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B. 看不到物质生产是人们思想动机的根源本文来源:考试大网
C. 看不到杰出人物在历史上的作用
D. 不承认人民群众是推动发展的决定性力量
36. 下列各项属于我国改革开放过程中出现的新社会阶层的有
A. 民营科技企业的创业人员和技术人员
第9页/共10页
寻找更多 ""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查看: 1227|回复: 5
在线时间 小时
补充第66.68题的答案!
68.& &During an ice age, the buildup of ice at the poles and the drop in water levels near the equator speed up the Earth’s rotation, like a spinning figure skater whose speed increases when her arms are drawn in.(A) like a spinning figure skater whose speed increases when her arms are drawn in(B) like the increased speed of a figure skater when her arms are drawn in(C) like a figure skater who increases speed while spinning with her arms drawn in(D) just as a spinning figure skater who increases speed by drawing in her arms(E) just as a spinning figure skater increases speed by drawing in her arms我不知道答案为什么选E?我选的是A66.& &In the mid-1920’s the Hawthorne Works of the Western Electric Company was the scene of an intensive series of experiments that would investigate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as to their effects on workers’ performance.(A) that would investigate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as to their effects on workers’ performance(B) investigating the effects that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would have on workers’ performance(C) for investigating what are the effects in workers’ performance that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would cause(D) that investigated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effects on workers’ performance(B)(E) to investigate what the effects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would have on workers’ performance麻烦大家帮我解释一下其他选项的错误,谢谢了![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 23:38:05编辑过]
在线时间 小时
为什么我每次发帖子问问题都没人理我? 斑竹有点不管事了啊?!
在线时间 小时
以下是引用helenachanna在 23:16:00的发言:68.& &During an ice age, the buildup of ice at the poles and the drop in water levels near the equator speed up the Earth’s rotation, like a spinning figure skater whose speed increases when her arms are drawn in.(A) like a spinning figure skater whose speed increases when her arms are drawn in(B) like the increased speed of a figure skater when her arms are drawn in(C) like a figure skater who increases speed while spinning with her arms drawn in(D) just as a spinning figure skater who increases speed by drawing in her arms(E) just as a spinning figure skater increases speed by drawing in her arms我不知道答案为什么选E?我选的是A-A与E的区别,就是like与just as的区别,like强调事物的相似性,just as 强调动作的相似性。66.& &In the mid-1920’s the Hawthorne Works of the Western Electric Company was the scene of an intensive series of experiments that would investigate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as to their effects on workers’ performance.(A) that would investigate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as to their effects on workers’ performance-their的指代对象模糊,既可指experiments,也可以指代conditions.(B) investigating the effects that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would have on workers’ performance(C) for investigating what are the effects in workers’ performance that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would cause-what are多余(D) that investigated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effects on workers’ performance(B)-逻辑意思错误。investigate的对象由effect变成了changes.(E) to investigate what the effects changes in working conditions would have on workers’ performance-不定式表目的,而现在分词是限定修饰。麻烦大家帮我解释一下其他选项的错误,谢谢了!
在线时间 小时
helena mm,别怪我罗嗦,其实好利用置顶的讨论汇总贴,你的问题很快可以解决。汇总贴里聚集了好多前辈NN们的精华,而且多看看别人的讨论,也有助于发现自己可能忽略的问题。还有,mm不用焦急地等待回复。因为偶知道有时候一个问题未得到解决,会影响学习的情绪。最后祝helena mm学习快乐!
在线时间 小时
在线时间 小时
我刚刚去置顶的链接去看了,根本问的都不是我想要知道的,而且我还看了你们专门做的大全的注解,说的也很泛泛,根本说法不一,一个人一个解答,真是郁闷!
所属分类: GMAT考试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ChaseDream 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
无标题文档第68题:破绽百出的受害人_看图推理_推理吧
欢迎来到推理吧
第68题:破绽百出的受害人
早上七点半,红山乡农业银行营业部的赵主任和小张按时来上班。他们发现营业部的大门敞开,知道大事不好,就立刻冲进营业部,只见值班的金慧娟,被人捆绑在值班室的床上。
他们解开被绑的绳子,拿掉塞在嘴里的毛巾,赵主任对这嚎啕大哭的金慧娟,焦急地问:&到底出了什么事?&金慧娟边哭边说:&昨晚九点左右,我刚上床睡觉,两个蒙面歹徒突然闯了进来,他们用毛巾塞住我的嘴巴,又用绳子把我捆绑起来,接着又抢走了身上的保险柜钥匙,抢走了里面的现钞扬长而去。&赵主任观察了下四周情况,对金慧娟说&我看你就是歹徒,你的破绽未免太多了吧!&
请问你能看出几个破绽呢?
第67题:芝加哥抢劫案
答案:时差问题。纽约:西五区,芝加哥:西六区,时差一个小时。就是说,如果芝加哥是上午十点半,其实在纽约已经十一点半了。
★&本题答案见下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马克思基本原理有哪些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