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烦公寓英语作文帮忙看一下这篇作文急急急

帮忙写个作文急急急!! 文怎么写?(急急急)_微博生活网
你目前正在浏览:& > &
帮忙写个作文急急急!!
帮忙写个作文急急急!!
We took many photos.The weather there was sunny and hot. Peopls very wonderful. And we visited the Palace museum and the Tianan Men square,they’er beatiful. We visited the great wall,it&#39.I went to Beijing .Beijing is the capital of China. I went to there with my parentsDear Mike I had a good time this summer vacation
你只写作文么
帮忙写一篇关于西服的作文,急急急!!!谢谢了 ……
《那件西装好帅》讲的是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名叫朱恩汉的小男孩,从小就是一个聋哑人。有一年,他去城里的一...求大神帮忙写一篇英语作文,急急急!!! ……
Memos To: all staff From: Peter Bates, personnel m...帮忙写两篇作文。急急急急急!!!在线等。 要求:模仿《风雨》写一篇作文200字到400字,侧面描 ……
风和雨总是紧密地连在一起的,俗话说:人要多经历一些风雨。虽然意思不同,但可以看出风和雨的关系。 我讨...求英语高手帮我写一篇作文!急急急急!!!!!! ……
His name is Jack, he was born in 1994 in Tonghai c...帮忙写一个英语作文,初一水平,简单点就行,翻译也要,快一点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
MY BIRTHDAY 我的生日 Yesterday was my birthday, so som...急急急急!!帮忙写篇作文 ……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这漫步在天际里的小东西了。它在天空里总是那样无忧无虑。它的伤悲里也装着快...帮忙写作文!急急急急!!!!!!!!给100分 ……
为了爱的执着 时光匆匆,转眼间已经走过了八年的从教生涯。回望过去岁月的点点滴滴,细数往昔的故事,长叹...谁能帮忙写一篇200字左右的新闻作文?急急急!写最近发生的新闻,初中生水平的。要按照新闻的体裁写。 ……
可以上乐冲刺贴吧里看看学长学姐怎么写的,希望对你有帮助~求高手帮忙写一篇英文作文,80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
Medieval doctors studied in many books.TV program ...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推荐到广播
152191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快变身吧!)
(Shirley_Liang)
(?(???)?)
第三方登录:电影剧情导航
&>&&>&&>&正文
我这个貌似没有事例,求帮忙添加一点。急急急 我的中国梦 春回大地,万...提供最近期的事例一篇: 我的中国梦 李春雷 (篇幅太长省略了) …… 日,中国官方正式宣布:“辽宁号”航母已经顺利完成舰载机起降训练任务,舰机适配性能良好,达到设计指标要求。 至此,歼—15舰载机终于拨开神秘的面纱,展示在世人面......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人帮忙改一下我这篇文章 有关中国梦的 另外要求是要有真实事例引出道理,
  他的笑容,他的笑声:http://www:“辽宁号”航母已经顺利完成舰载机起降训练任务,舰机适配性能良好,这也表明,作为中国自行设计研制的首型舰载机./content/13/82,终将铭记那些忠于祖国、奉献于祖国的人!来源。  但他的梦想已经起飞,达到设计指标要求。  至此,歼—15舰载机终于拨开神秘的面纱,展示在世人面前。同时:我的中国梦李春雷(篇幅太长省略了) ……   日,中国官方正式宣布./content/13/82://www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人帮忙改一下我这篇文章 有关中国梦的 另外要求是要有真实事例引出道理,提供最近期的事例一篇:我的中国梦李春雷(篇幅太长省略了) ……   日,中国官方正式宣布:“辽宁
我这个貌似没有事例,求帮忙添加一点。急急急 我的中国梦 春回大地,万...提供最近期的事例一篇: 我的中国梦 李春雷 (篇幅太长省略了) …… 日,中国官方正式宣布:“辽宁号”航母已经顺利完成舰载机起降训练任务,舰机适配性能良好,达到设计指标要求。 至此,歼—15舰载机终于拨开神秘的面纱,展示在世人面...别误会,我只是要几个好点的、比较新颖的题目,别是由“我”“的”“中”“国”“...我的梦 少年梦 中国梦... 心系一起的梦“是其所美者为神奇”。番禺莲花山神奇秀美,闻名遐迩,是广州市第一批爱...经过了我深刻地思考、。我明白了许多,我了解了明星们童年幻想的天空,他们成功的感悟。 淘宝网的创始人马云、“试飞英雄”李中华、影视明星李冰冰……他们都登上了梦想的舞台,他们的成功也是从一次次实践出来的,他们的成功都是在眼泪和汗水下诞生...求助大神,求助大神,求一个原创的,15秒左右的,有关于民族团结,中国...“是其所美者为神奇”。番禺莲花山神奇秀美,闻名遐迩,是广州市第一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最喜欢我们这边的一处景色,我对那里,有着“莲花情。”没错,它就是人们经常去的莲花山。 莲花山有两个地方,一个是风筝广场,一个是山顶广常一个在山顶上...急急急!!谁能帮我写一篇爱的行动―中国梦!要真实,我们老师太难哄了!...我有作文 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力量,这篇作文该怎么写,求范文参考,要求1000字...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中国梦,我的梦》,什么是梦?什么是中国梦?历史的点点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滩上的沙石贝壳,我悄悄走过,贪婪地看着这些晶莹宝贵的财富,时而拾起一两颗打动心灵的贝壳,寄出一份梦想,蹲下...RT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很高兴能够代表我们五四班站在这里为大家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中国梦》。 沙滩上有一颗饱经沧桑的贝壳,那是中国遥遥五千年的故事。从黄帝开创历史到如今的我们诵读历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迹,...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当代青年不可能置身事外,更不应该将此作为负担。青年人不仅是‘中国梦’的建设者,而且也会成为‘中国梦’建设成果的收获者、享用者。”中央团校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所所长吴庆对中国青年网记者说:“只有尊重当代青年的主体...你好,你可以自己给孩子写一篇,不然孩子背不过到时候也麻烦。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特点,让他自己想想美好的梦想,家长给总结一下!少年中国,中国少年 站在长城脚下,我们有说不尽的千言万语,看着茫茫云雾,我们似乎想对长城说:我的——中国梦!看着若隐若现的房屋,看着远处信号灯还闪烁着迷离的灯光,你是否想高声呐喊:我有梦想,有美丽的梦想?这是发自动内心的呐喊,这是...
台词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号-2310-2110-2110-2110-2110-2110-2110-2110-2110-2110-21最新范文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初三英语作文麻烦写一篇英语作文、初三的、写一篇关于发明的文章、急啊、
初三英语作文麻烦写一篇英语作文、初三的、写一篇关于发明的文章、急啊、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his thesis ZhengWen really a little difficult for me, the technology is really good remote, but really think good mysterious, but in our side, the technology exists everywhere? The spaceship, from the tips, but there are certain scientific principle of invention. Actually I think something has invented a lot of, and I have accumulated knowledge, I will take out my invention.First, I will invent a fully automatic electronic bed, because every time I saw the matching mother wanted to bed, summer 埑 DaBanTian life has turned to the mattress to the side, and to diversely winter will change back there. Sponges My invention of this bed with ordinary appearance, no bed but the internal structure of the bed is very complicated, the whole bed at full of a liquid, liquid inside some electronic components, through the original make the bed of electron liquid can be heated and cool, these electronic components are high safety, and these liquid are also insulated, no people usually have worried Lucy electricity phenomena appear. After the summer, we can make the bed in remote and temperature cooling liquid in the most comfortable and control the temperature. In winter, we can control the bed of liquid becomes hot in winter, we never have to cool the bed in worried, we will make the liquid inside, through the optical with our moods change his delight pattern, bed will install infrared massage device, and has played in people's sleep and health role.Now imagine everyone in my sleep, the invention of the bed, what will feel? Isn't it to look forward to?We go to school every day, but also because of the teacher always take hands and cracked, chalk chalk itself to human damage is great, I saw both heartache worried, so I growed up to invent a sensing the blackboard. The surface of the glass is also blackboard: yes, but not the chalk to write, but with a pen, pencil induced after writing on the blackboard, board will automatically shows the words, pen, can have many choices itself, according to the needs of different colors to write the font, and the word is very good! Don't worry, the blackboard the biggest advantage is in the rear, that is to save every class, students have to content is not, can always check the lecture notes, and playing recordings, someone who could ask for more? Notes, This is simple, and may, according to the need of teacher and classmates deleted notes. The blackboard is connected with the computer can be downloaded from the Internet, different subjects in class, the teacher to knowledge, save ShiDiao out directly by a lot of trouble, I find information of the blackboard believe will be published a teachers love!I also want to have invented lots and lots of things, but as the era of progress, the developme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ill have more better products, although this little of invention, but thousands of people affects the heart!科技征文,这个命题真的有点难,科技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好遥远好神秘,但是真的想想,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无处不存在着科技呢?从大的宇宙飞船,到生活的小窍门,其实都是有一定科学原理的发明.其实我想发明的东西也有好多好多,等我知识积累到一定程度时,我一定会拿出我的发明. 首先,我会发明一张全自动电子床,因为每天换季的时候我就看到妈妈要为了床埑忙活大半天,夏天了要把床垫翻到有凉席的一面,而到冬天又要换回到有海棉的一面.我发明的这张床外形跟普通的床没什么不一样的,只不过床的内部结构很复杂,整张床冲满了一种液体,液体的内部有一些电子原件,通过这些电子原件使床内的液体可加热加凉,这些电子原件都有很高的安全性,并且这些液体也都是绝缘的,绝不会有人们通常所担心的露电现象出现.夏天到来以后,我们可以通过遥控让床内的液体变凉,并且温度也控制在人体最舒适的温度.冬天,我们可遥控床内的液体变热,我们再也不用为冬天进凉被窝而犯愁了,我们还会让这些液体通过内部的光学作用,随我们的心情变化出自己所喜爱的图案,床内还会安装有红外线及按摩装置,在人们睡眠的同时起到保健作用. 大家现在想象一下,睡在我发明的这张床上,会是什么感觉呢?是不是很期待? 我们每天都要上课,而老师的手也因为总拿粉笔而裂开了口子,粉笔本身对人体的伤害也是很大的,我看了既心痛又着急,所以我长大以后要发明一个感应黑板.这个黑板是的表面也是玻璃的,但是不用粉笔来写,而是用一支感应笔,感应笔在黑板上面书写后,黑板就会自动显示出字来,笔的本身还有很多选择,可以根据老师的需要写出不同颜色、不同字体的字呢,很不错吧!别急,这个黑板最大的优点还在后面呢,那就是能保存每堂课得内容,有同学不会题时,可以随时查看课堂笔记,并播放录音,有人不禁要问那笔记多了怎么办?这很简单,可以根据老师和同学的需要对笔记进行删除.黑板还可以与电脑连接,从网络上下载不同学科的知识,在老师上课需要时调出来直接用,省去了很多查资料的麻烦,我的这个黑板相信一问世就会得到老师们的喜爱的! 我还想发明许许多多得东西,而且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一定会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出现的,别看这小小发明,却牵动着千千万万人民的心!
与《初三英语作文麻烦写一篇英语作文、初三的、写一篇关于发明的文章、急啊、》相关的作业问题
1 How to build a harmonious network environment and to make the right choice for future is full of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2 As fruits demand not only suns
fourteen thousand five hundred and forty-nineone hundred and twenty-eight thousand nine hundredfive million three hundred and seventy-nine thousand six hundred
1 尺子 rule 2 计算尺slide rule 3 钢笔 pen4 圆珠笔 ball point pen 5 自来水笔(fountain) pen 6 光笔highlighter7 头笔permanent marker 8 水性笔roller ball pen 9 白板笔whiteboard marker 10 铅
GPR 1980s rapidly developed new technology due to the overseas research started early, so much more advanced technology, scientific research units are fully for
we must watch out for others' snares/traps,because/since once we get trapped we can hardly survive.语法肯定正确!能力有限!
English is a second language that is being used worldwide.English do work out if we meet some foreigners and have to serve them.
I'm sorry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but I was very young, I am confident that I can quickly learn English well, because if I think a thing which is worth me
Please kindly check it.Here attached is the detailed list of goods transferment from HOT department to CM department for your reference.希望能够帮到楼主
人生之路 当代作家余秋雨在《沙原隐泉》上这样写过,在沙地上走路,不可能与别人走同样的路,因为在沙地上走路,“被人踩过的地方,反而松的难走”,我想人生的道路也应该是这样的,被别人所踏过的路是不会有人想去走的,因为每个人都想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之路,不愿与他人一样,还有就是世界上的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所以每个人创造出来的路
1.Estas bien?eso fue un accidente.2.no lo creo.3.este camino,sigueme por favor .4.espero así.5.fuera de lo que esperar.1.想不到竟然在这里见到你了.no sabia que podia encontr
since no longer turn around the head,why must keep it in mind as it is not destined,the promise is in vainall the things today died away like the running waterw
I am steady in business,careful in working and good at summarizing and analysing.
签名过于模糊英文一般会用:too blurrytoo vague 是指意思太模糊,不确切现金报销单中你老板的签名过于模糊,Your manager's signature in the cash expense receipt is too blurry,所以希望你能让你老板重新签名或是邮件里Approver. I h
1当今科技发展迅速Nowadays,with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后面加你想要说的话2当我们庆幸科技的快速发展的同时.When we felicitate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thechnology,meanwhile,...3现在有一个
好多专业术语,不知道这样翻译对不对三相电路仅仅是一个结合三个单相电路.由于这个事实,电流,电压和功率的关系平衡三相电路,可研究应用单相规则部件的三相电路.从这个角度看,它会发现,分析三相电路是多难比单相电路
[How to operate a washing machine] The following is a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 that shows you how to operate a washing machine.First of all,open the door by pul
1、虚拟语气的用法.句子翻译:要不是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个我的朋友,我本来可以早一点的.could have done 表示本来可以做某事缺未做.2、By the end of、by the time都要用完成时,比赛已经结束了,是过去发生的事,所以用过去完成时.by the end of 是“到.末”的意思,后边跟不同的
对的,这种题应该就是这样吧 再问: 我们班同学写的是:Tina is on a vacation in Canada,对吗
on,at,in用法巧记 on,at,in这三个常用介词都可以表示时间和地点,但具体用法不同,多数学生对它们混淆不清.现在只要记住了口诀,就可避免at,on,in的种种误用.1.on,in,at表示时间 on“在具体某一天”① “当某时”,动名词,arrival,death前;early,late位句先②,用in一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帮忙卖早点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