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歌手的英文单词怎么写写

害怕的用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害怕的用英文怎么说?
  害怕的    例句:  1、她会很害怕的!  She must be so scared!  2、你最害怕的是什么?  What are you most afraid of?  3、那是你最害怕的吗?  Is that your greatest fear?  4、你害怕的是什么?  What was it you feared?  5、没什么好害怕的.进来吧.  There's nothing to be e inside.
采纳率:70%
恐惧v.害怕, 担心的, 害怕的 scarev.受惊吓, 恐吓, 吓走n..)adj, 担心, 恐惧 afraid (be afraid of., 害怕fearn.担心.抱歉的
形容自己很害怕用第二种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fraid scaled
afraid形容词
我很担心和害怕用afraid行嘛
如:我担心她明天不来。
I am afraid that she won't come tomorrow.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相关词典网站:网页版学习工具
恐惧英语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恐惧英语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Fear arousal
恐惧激发(心理学)
He seems to have conceived an abject, unreasoned terror of the Railroad
他好象对铁路公司抱着一种意气消沉,不可理喻的恐惧心理。
Make(sb)frighten or alarm
使(某人)紧张;使恐惧;使惊慌
catherine tried to follow these words, but they seemed to lead toward a vague horror from which she recoiled
凯瑟琳想把这些话听完,但这些话仿佛要把她引向一种她刚退却下来莫名的恐惧。
&When it comes to money, most people want to play it safe and feel secure. So passion does not direct them: Fear does.&
说到钱,大多数人希望稳稳妥妥地挣到,他们很少有挣钱的激情,于是,只好有没钱的恐惧。
Clessen or remove fears,worries or suspicions by talking about them openly
(公开倾诉以)减轻或消除恐惧、忧虑或疑虑
&Most people have only one problem in mind, and it's short term. It's the bills at the end of the month, the Tar Baby. &
大多数人心里只有一个问题,并且是短期的,那就是月末要付账了,于是又感到恐惧了。
Have forced my swimmTheir doubt and dread, and blindly to forsake.
迫使我眩晕的知觉涌起了疑虑和;恐惧,盲目地舍弃了你纯洁的面目。
I waited, fighting back my fear
我等待着,抵制着我的恐惧。
He that lives ill, fear follows him. —— George Herbert
活得不正常的人,恐惧跟随着他。——赫伯特
phr. 恐怖角
使某人感到害怕
phr. 茶卷叶蛾
社交控(在忙于眼前事的时候,总是害怕会错过更有趣或者更好的人和事)
vt.害怕,担忧
phr. 开普顿菲尔河
1.[U]恐惧,惧怕
2.[C](因某事物产生的)畏惧
1.[T]害怕(某人、某事物),惧怕
2.[T]担心(尤指怕出事)
1. 可怕的,害怕的,担心的
2. 非常的,忐忑的
a. 大胆的,无畏的
ad. 可怕地,胆怯地
1.可怕,厉害
a. 大胆的,不怕的,无畏的
ad. 不怕地
1.无畏;勇敢
selachophobia
mottephobia
entomophobia
chiroptophobia
【法】 freedom from fear
dextrophobia
learned fear
apprehensive
undismayed
quit oneself of fear
initiative5被浏览1148分享邀请回答422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12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写回答1 个回答被折叠()当前位置: &
使人害怕的的英文
英文翻译dismalterrifying&&&& tell sb. to do sth.&&&& pe ...&&&& ...&&&&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big bad wolf&&&&a facee&&&&scary&&&& scared/ with a loo ...&&&&afraid&&&&put the wind usb&&&&unafraid&&&&be terrified of&&&&be afraid&&&&afraid&&&&specter spectre&&&&afraid&&&&the scariest thing&&&&fearful&&&&peureux, se adj&&&&fears not afraid of you&&&&the boy who left home to find out about the shivers&&&&a frightened boy&&&&ren hai&&&&what have you to fear&&&&i read your lips with fear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Cities can be frightening places城市有可能是使人害怕的地方。 Fernand smiled piteously . " a lover is never terrible , " he said弗尔南多凄然微笑了一下, “一个情人是永远不会使人害怕的! ” Valentin she saw the deepest terror depicted in noirtier s eyes瓦朗蒂娜向四周环顾了一下她看到了诺瓦蒂埃眼睛里那种使人害怕的表情。 Her rebuke and her mood seemed to fill the whole room , and to impart a cowed look to the furniture , and candle , and children playing about , and to her mother s face她的神情和责备似乎充满了整个屋子,一种使人害怕的气氛似乎传给了家具蜡烛和四周玩耍的孩子们,也似乎传到了她母亲的脸上。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使人害怕的的英文翻译,使人害怕的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使人害怕的,使人害怕的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害怕的英文单词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