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如何区分take和spend的用法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spend的主语必须是人,常用于以下结构:(1) spend time /money on sth.在……上花费时间(金钱).例:I spent two hours on this maths problem.这道数学题花了我两个小时.(2) spend time /money (in) doing sth.花费时间(金钱)做某事.例:They spent two years (in) building this bridge.造这座桥花了他们两年时间.(3)spend money for sth.花钱买…….例:His money was spent for books.他的钱用来买书了take后面常跟双宾语,常见用法有以下几种:(1) It takes sb.+时间+to do sth.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例:It took them three years to build this road.他们用了三年时间修完了这条路.(2)doing sth.takes sb.+时间,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例:Repairing this car took him the whole afternoon.他花了一下午修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spend作动词,主语是人。意为“花费(时间,金钱);度过”.
常与on连用,spend some time(money)on sth. 在某物上花费时间(金钱)
e.g.He spent much money on books.
若后要表动作 用spend some time/money (in) doing sth. 花费时间/金钱做某事...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中cost,pay,spend,take在运用上各有什么区别?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英语中cost,pay,spend,take在运用上各有什么区别?
详细说明,最好举例。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主语通常是人。
1、pay + money + for sth,例如。
The building cost them ten months of hard work.
这幢楼房花费了他们十个月辛劳.
这道题花费了我二十分钟时间。
This coat is very nice .)
每天早晨朗读英语要花费我半个小时。。。
主语通常是物。注意.)
她总是花许多时间来看电视,我将会付给你报酬。
三、spend用来表示“花费钱”.
这件外衣非常好看,可是太贵了。
This problem cost him twenty minutes,but it costs too muchtakeit takes sb sometime to do sth花费时间做某事cost 一般指的是主语(物品)花费多少钱spend spend in doing sth
spend on sth 花费时间,物质。
3,经历做某事pay for 主语(人)花费金钱。支付。例如:
This sweater cost me sixty yuan.这件毛衣花费了我60元钱?
这种表值多少钱、spend + money + on sth,例如。
I paid fifty yuan for this coat yesterday、时间、劳力等)”,“值多少钱”:
It takes me half an hour to read English every morning.
(=To read English takes me half an hour every morning:
She always spends much time (in) watching TV.
(=She paid five pounds for this book.=This book cost
five pounds.)她花了五个英镑买了这本书。
2、spend + time + on sth.例如、spend + time(+in) +V-ing,例如、pay for sth、pay用来表示“花费钱”,“付款”。
They spent two weeks on the work,cost无被动语态形式,“花费时间”,主语通常是人,“付报酬”、take通常用来表示“花费时间”,一般用it来作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是动词不定式。句型结构为,It takes sb some time to do sth.例如.他们花费了二周时间完成了
这项工作,例如:
Have you paid for this suit? 你给这套西服付款了吗?
3、pay for sb , 例如:
If you help me carry the heavy bag ,I'll pay for you:
She spent five pounds on this book。
假如你帮我搬这只重包的话.
(=I spent fifty yuan on this coat yesterday.=This coat cost
me fifty yuan yesterday.)昨天我花了五十元钱买了这件外衣。
How much does this watch cost、cost用来表示“花费(钱.
(=It always takes her much time to watch TV
花费,sth cost(s) sb:i payed 5 pounds for the dinner.pay. 例句. some money
例句cost:she spends 2 hours (in) doing her homework everyday.我为这顿饭支付了5英镑:支付, sb pay some money for sth,
sb spend some time/some money (in) doing
sth 或者 sb spend sometime/some money on sth.例句.spend 花: the ticket costs me 3 dollars. 这张门票花费了我3美金
在英语中,spend, cost, take, pay都有&花费&之意。但它们是有区别的。spend的主语必须是&人&,宾语可以是钱、精力、时间等。其后用on+名词或用in(可省略)+动名词形式。它是在表示&某人买东西花多少钱&时使用。如:She spends too much money on clothes. 她在服装上面花费太多的钱。He spends half an hour playing football every day. 他每天踢半小时足球。cost的主语必须是&物&或&事&,表示&费用&、&耗费&。它是在表示&东西的价值、价格&时使用。如:The dictionary cost me fifty yuan. 这本字典花了我50元钱。How much does this ruler cost? 这把尺子多少钱?take表示&花费&时,主语一般是&一件事&。如:It took me half an hour to do housework. 做家务花去我半小时时间。It takes a lot of money to buy the house. 买这座房子要花很多钱。pay的基本意思是&支付&,作为及物动词,宾语可以是&人&、&钱&。如:He paid the taxi and hurried to the station. 他付了出租车的钱,匆忙向车站赶去。We had to pay 200 franc. 我们得付二百法郎。I'll pay you in a few days. 几天后我付给你钱。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spend是什么意思_spend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spen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spend是什么意思 spend在线翻译 spend什么意思 spend的意思 spend的翻译 spend的解释 spend的发音 spend的同义词 spend的反义词 spend的例句
spend英 [spend] 美 [sp?nd] 第三人称单数:第三人称复数:现在分词:过去分词:过去式:spend 基本解释及物/不及物动词用钱,花钱及物动词花费; 度过; 消耗; 花(时间)名词(为某目的或某段时间内的)花销,花费,开销spend 同义词动词spend 反义词及物动词spend 相关例句及物动词1. spend的解释1. How do you spend your leisure?&&&&你是怎样消磨空闲时间的?2. How much money do you spend each week?&&&&你每星期花多少钱?3. I spent $100 on the bike.&&&&我花了一百美元买下那辆自行车。不及物动词1. 1. Don't spend without the thought of the next day.&&&&花钱不要只顾眼前不想明天。2. He spends freely.&&&&他很挥霍。spend 情景对话请求帮助A:Could you come and spend the weekend with us?&&&&&&你能来跟我们一起共度周末吗?B:Oh, I’m afraid I can’t. I’ve had a date already.&&&&&&啊,恐怕不行。我已经有约在先了。A:That’s too bad!&&&&&&真是可惜!B:Maybe some other time.&&&&&&下次好啦。Shopping-(购物)A:That dress is too expensive.&&&&&&这衣服真贵。B:But it’s so pretty.&&&&&&但是很漂亮呀。A:Yes, it is pretty, but it costs $200. What about this one? It’s almost the same, but it costs half as much.&&&&&&是很漂亮,但要200美元噢。这个怎么样?款式几乎一样,但只要一半的价钱。B:It’s not the same. It’s completely different.&&&&&&这个不同,完全不同。A:It’s just a little shorter.&&&&&&只是短一些。B:I really like this one.&&&&&&我真的很喜欢这个。A:Well, it’s your money. You can spend it however you want.&&&&&&好吧,反正是你自己的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B:Do you really think it’s pretty?&&&&&&你真的觉得这个漂亮。A:Yeah. It’s pretty.&&&&&&是的,很漂亮。Trading Stamps-(用赠券换东西)A:Every time I go to the grocery, the clerk asks me if I save stamps.I always say no, but sometimes I get them anyway.&&&&&&每次我去杂货店,店员都问我是否收集赠券。我总是说&不&,不过有的时候我还是积下些赠券。B:Oh, never turn them down.You can always find someone who'll take them.People spend hours pasting them in little books, and when a book is full.they drive miles to a redemption center where the stamps can be traded for things like pillow cases, or playing cards, or garden tools.&&&&&&啊,别丢掉它。你总会找到回收赠券的人。 有些人花时间把赠券粘贴在小本子上,当一本贴满后,开几英里的车到回收中心去,在那儿可以用赠券交换像枕头套、扑克牌或修整花园的工具等东西。A:But you have to save millions of them to get anything worth having.&&&&&&不过你得收集相当多张才能换回一些有重要价值的东西。spend 网络解释1. 支付:在第二个方框中填入你的密码,第三个方框右边有随机验证数字,仔细辨认数字,填入第三个方框中,点击Login进入个人帐号区域,内部区域上方有6个图表,从左到右分别表 示:登出个人帐号区(LOG OUT帐号余额(BALANCE支付(SPEND兑换(REDEEM2. 花费:有一个人,很喜欢(enjoy) 花费(spend),妈妈告诉他,要避免(avoid)浪费(waste),但是他仍持续(keep)这个行为,不放弃(quit)他做的一切,妈妈苦口婆心的说,天,一定能完成(finish)你想做的事,不要介意(mind)失败,成功在前方等你.3. 度过:Plot: 78岁的老翁卡尔.弗雷德里克森(Carl Fredricksen)一直对生活(life)充满活力(energy),总是(always)寻找(find)新事物并对一切都充满好奇(curiosity),他一生都梦想(dream)着能环游世界(travelaround the world)、体验异境险地,却平淡地(flatly)度过(spend)了一生.4. 费:而出现率最高的有9个动词,只要看到这九个,它的后面若 出现动词时,一定要加Ving 现在分享这九个动词: 有一个人,很喜欢(enjoy) 花费(spend),妈妈告诉他,要避免这是一个发生在美国通用汽车的客户与该公司客服部门间的真实故事.spend 双语例句1. However, I should spend some time to learn wushu, because wushu is one of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national events.&&&&不过,有机会是应该好好学一学。2. 2. I would like to spend some time together.&&&&我想和你一起共度时光。3. We spend most of time together with them.&&&&我们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他们在陪伴。4. 4. I think it's a good idea to spend more time together.&&&&A:我想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是个不错的想法。5. That way, we can spend more time together.&&&&这样,我们就能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了。6. In that case, we could spend more time together.&&&&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7. 7. We got to spend a lot of time together.&&&&我们得花很多时间在一起。8. And just want to spend more time together.&&&&而且想要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9. 9. I bond myself to you, because I wish to spend my life with you.&&&&我与你缔结契约,因为我渴望在余生与你共度。10. How did you spend your last summer?&&&&上个暑假你做了什么?11. He expects consumers to borrow and spend less, and to rebuild their savings.&&&&&&他预计消费者将收窄借贷和支出的规模,并重新开始储蓄。12. The report claims the scope for growth in China's online market is huge: only 19% of Chinese people are online and, despite the recession, digital ad spend in China will increase 40% next year to reach $5.2bn, predicts KPMG.&&&&&&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只有19%的中国人上网。并且,在经济衰退的不利条件下,毕马威预计中国的在线广告支出明年将增长40%,达到52亿美元。13. Brushing your teeth, make a stupid face and get out of the house, spend those kinds of days&&&&&&看一看镜子里面有点蠢蠢的容颜,然后就走出门去好好生活每一天14. While in school, you spend about 95% of your time on campus.&&&&&&学校是学习的地方,所以将你的精力放在学习上。15. 15. Just went up the line begins to put on record, put on record to spend the time of 3 weeks about, put on record eventually finish, be mad with joy.&&&&&&刚上线就开始备案了,备案大约花费了三个星期的时间,终于备案完成,欣喜若狂。16. spend的解释16. I'm gonna spend it with my best friend.&&&&&&我要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度过17. spend的翻译17. They have a lot more money to spend and enjoy more freedom.&&&&&&他们有更多的钱,享有更多的自由。18. Sometimes, you spend an ocean of time looking for something later when it has almostbeen off your mind, you find it in hand.&&&&&&当人在黑暗中摸索时,跌跌撞撞是经常的事,有时还会受伤。19. Many people spend a lot of time and energy trying to prove themselves to others.&&&&&&许多人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设法向别人证明自己。20. I have much more time to play and to spend time with friends.&&&&&&我有了很多空闲时间,可以和朋友们在一起。spend 词典解释1. 花(钱);用(钱)&&&&When you spend money, you pay money for things that you want.&&&&e.g. By the end of the holiday I had spent all my money...&&&&&&&&&&&到假期结束时,我已经花光了自己所有的钱。&&&&e.g. Businessmen spend enormous amounts advertising their products...&&&&&&&&&&&商人们花费巨额资金为自己的商品做广告。spendingHas your spending on food increased?...你在食品上的开支增加了吗?Government spending is expected to fall.政府开支预计要下降。2. 花费(时间或精力)&&&&If you spend time or energy doing something, you use your time or effort doing it.&&&&e.g. Engineers spend much time and energy developing brilliant solutions...&&&&&&&&&&&工程师们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开发完美的解决方案。&&&&e.g. This energy could be much better spent taking some positive action.&&&&&&&&&&&这些精力若用于采取某些积极行动的话,可能会更值得。3. (在某处)度过(一段时间)&&&&If you spend a period of time in a place, you stay there for a period of time.&&&&e.g. We spent the night in a hotel.&&&&&&&&&&&我们在一家旅馆过夜。Do not confuse spend and pass. If you spend a period of time doing something or spend time in a place, you do that thing or stay in that place for all of the time you are talking about. I spent three days cleaning our flat. ...a hotel where we could spend the night. If you do something while you are waiting for something else, you can say you do it to 'pass the time'. He had brought along a book to pass the time. You can say that time has passed in order to show that a period of time has finished. The first few days passed... The timne seems to have passed so quickly. 不要混淆 spend 和 pass。spend 表示花一段时间做某事或呆在某地,如:I spent three days cleaning our flat (我花了 3 天时间打扫我们的公寓),a hotel where we could spend the night (可供我们过夜的旅馆)。如果在等待的过程中做某事消磨时间,可以说 pass the time,如:He had brought along a book to pass the time (他带了一本书来打发时间)。要表示一段时间过去了,可以用 pass,如:The first few days passed (头几天过去了),The time seems to have passed so quickly (时间似乎过得很快)。4. 开支;费用&&&&The spend on a particular thing is the amount of money that is spent on it, or will be spent.&&&&e.g. ...the marketing and advertising spend.&&&&&&&&&&&营销和广告开支5. to spend a penny -> see spend 单语例句1. The public can even find how much money officials will spend on " business travel overseas ".2. Police said Wang initially posed as a businessman and conned the family into letting him spend the night so he could scout their home.3. Many of his classmates take seven or eight tuition classes at weekends, and his parents are too busy to spend any time with him.4. He said at the time he planned to spend about HK $ 30 billion to buy the company out.5. The MOR has planned to spend 500 billion yuan to buy trains over the next four years.6. It was not an impulse buy but she didn't spend much time looking.7. He commutes four hours by car and 40 minutes by boat to spend time with his feathered friends.8. Border and maritime territorial disputes left over by history force China to spend a considerable part of its energy on maintaining relations with neighboring countries.9. It could spend months to make these pigments with strict procedure by hand.10. The government plans to spend HK $ 68 million to build a scenery plaza next to the Ngong Ping 360 cableway terminal on Lantau Island.spend 英英释义verb1. pay out&&&&e.g. spend money&&&&Synonym: 2. spend completely&&&&e.g. I spend my pocket money in two days3. pass time in a specific way&&&&e.g. how are you spending your summer vacation?&&&&Synonym: spend是什么意思,spend在线翻译,spend什么意思,spend的意思,spend的翻译,spend的解释,spend的发音,spend的同义词,spend的反义词,spend的例句,spend的相关词组,spend意思是什么,spend怎么翻译,单词spen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微信扫一扫关注求spend 与 take的区别,详细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城市分站:
温馨提示:如需咨询中考一对一辅导/中考补习提分课程,请直接拨打京翰教育全国免费电话400-810-8982,听到语音提示后请与咨询老师直接通话。感谢您的来电!
当前位置: >
中考英语热点考题:spend/take/pay/cost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京翰教育校区查询
  中考英语热点考题:spend/take/pay/cost
  稍微研究一下历年中考英语真题,不难发现,英语中的四个&花费spend/take/pay/cost几乎是中考英语的常客,所以,一定要完全掌握这四个词的用法。下面我们具体讲解一下。
  一、spend的主语通常是人,句型有:
  1. (sb) spend some money/some time on sth
  2. (sb) spend some money/some time (in) doing sth
  例如:
  I spent fifty yuan on the coat. = I spent fifty yuan (in) buying the coat. 我花50元买了这件大衣。
  He spent three days on the work. = He spend three days (in) doing the work. 他干这项工作用了3天。
  3. spend money for sth. 花钱买&&
  例如:His money was spent for books. 他的钱用来买书了。
  二、take常用于&占用、花费&时间,后面常跟双宾语,其主语通常为形式主语&it&或物。句型有:
  1. It takes/took sb. some time to do sth
  例如:It will take me two days to do the work. 这项工作将会花去我2天时间。
  2. Doing sth./sth. takes sb. some time.
  例如:The work will take me two days. 这项工作将会花去我2天时间。
  Repairing this car took him the whole afternoon. 他花了一下午修车。
  It took me three years to draw the beautiful horses. =Drawing the beautiful horses took me three years. 画这些漂亮的马花费了我3年时间。
  三、pay为&付款、赔偿&之意,主语通常是人,句型有:
  1. sb. pays some money for sth
  例如: I paid fifty yuan for the coat. 我花50元买了这件大衣。
  2. pay (sb.) money for sth. 付钱(给某人)买&&
  例如:I have to pay them 20 pounds for this room each month. 我每个月要付20英磅的房租。
  3. pay money back 还钱
  例如:May I borrow 12 yuan from you? I'll pay it back next week. 你能借给我12块钱吗?下周还你。
  4. pay off one's money 还清钱
  四、cost的主语是物或某种活动, 还可以表示&值&。句型有:
  1. sth. costs (sb.) +money 某物花了(某人)多少钱
  例如:A new computer costs a lot of money. 买一台新电脑要花一大笔钱。
  2. (doing) sth. costs (sb.) +time 某物(做某事)花了(某人)多少时间
  例如:Remembering these new words cost him a lot of time. 他花了大量时间才记住了这些单词。
  注意:cost的过去式及过去分词都是cost,并且不能用于被动句。
免责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章、图片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版权所有者尽快联系本站,本站会及时处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京翰中考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京翰一对一提分课堂
京翰一对一高效提分课堂
初中一年级:
初中二年级:
初中三年级:
一对一快速提分

新闻资讯排行
高分经验排行
精选试题排行
热门专题排行
您的宝贵意见与建议是我们进步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