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多谢款待哈。。。。

心好累,英语怎说哈,谢谢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译] People are tired to rest on it, heart tired how to rest?
杨浦区国权路的兄弟龙虾,好几道程序做出来的,口味重点就麻辣,超喜欢吃。
“人比黄花瘦”,“含情脉脉水悠悠,肠断白频州。”
答: 滨江最好的英语培训机构是思海外语,里面老外什么的都很多,非常专业。希望对您有帮助!
答: 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2004
一、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化
品牌是生存之本,品牌效应体现了竞争力。如果说,国内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在20世纪9...
答: Born in Sep.1973 graduated from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now acts as the ...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作文,谢谢帮忙看下翻的英语哈第六部分:写作(满分15分)请根据下面所给的题目用英语写出一篇不少于80词的短文。The Computer(计算机)电脑是上帝赐给我的一个好朋友,它能帮我做很多事情,效率也非常高!我非常感谢它给我们带来的方便.电脑的作用很大。人们在工作中经常用到它,电脑INTERNET跨越全球,联络远方的朋友,可以学习对家庭的管理。旅游前,我们可以先了解当地的风俗、文化。学习英语,搜索资料,网上购物,欣赏音乐。电脑是我的朋友,我学习的知识同时,也要学好电脑。电脑领我走进了一片新的天地。(这是软件翻的)God has given me the computer is a good friend, it helps me to do many things, efficiency is very high! I am very grateful that it has brought us convenience.The computer effect. People often use it at work, computer INTERNET across the world, to contact a friend from afar, you can learn from the management of the family. Travel ago, we can first understand the local customs and culture. To learn English, search for information, online shopping, listening to music. The computer is my friend, I learned the knowledge, we must also learn the computer. I went into a computer lead new world.请各位看一下英语翻得可妥当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我要学的知识,也能学习电脑。计算机已付,我进了一个新的世界。
Computer is a good friend that God bestow us.It is an extremely effective replacement for us to do many things.I really appreciate the convenience that it bring to us!
Computer has great functio...
电脑是我们的好朋友,它帮助我做很多事情,效率很高!它对我来说很方便。电脑有很多作用。人们经常用它工作,电脑的互联网横跨全球,可以联络远方的朋友,可以用它学习怎样管理家庭。旅游之前,可以用它了解当地的风俗文化。学习英语,查找资料,网购,听音乐。电脑是我们的朋友,我学习知识,当然也学习使用电脑。电脑领我走进新世界。...
Traditionally, courses that deal with computers and society issues focus primarily on enumerating the various ways in which computers impact society. This is done by listing categories of topics such ...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谢谢哈,,,_百度知道
英语谢谢哈,,,
我有更好的答案
1.第二2.第五3.第一4.第四5.第三望采纳!!!
采纳率:83%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翻译成英文哦,谢谢哈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