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德语的你好怎么说怎么说

看德国人玩转花式德语表白_沪江德语网_德语学习门户网页版学习工具
今天准备表白的同学们都说出口了吗?小编听说,如果表白(Liebeserkl&rung)有德语加持,效果更佳哦~来看看各种版本的德语表白,总有一款适合你~&柔情蜜意版:Quelle: 你是我的心之所起,心之所信,心之所泊,心之所属。我的唇为你而微笑,我的心为你而跳动。&害羞含蓄版:Quelle: 永远是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但如果是在你身边度过,我也没有意见&&&霸道总裁版:图片转自互联网Mich zu lieben ist eine Strafe,mich zu kriegen ist ein Krieg,mich zu haben ist eine Ehre,mich zu verlieren ist Dein Untergang.(Quelle: liebessprueche.me)爱上我就是惩罚,要得到我就像打仗,拥有我是至高荣耀,失去我就是你的灭亡!&幽默搞笑版:Ich kann morgens nicht fr&hst&cken, weil ich Dich liebe. Mittags schmeckt das Essen nicht, weil ich Dich liebe. Abends kann ich nicht essen, weil ich Dich liebe. Nachts schlafe ich nicht, weil ich so einen Hunger habe.(Quelle: liebessprueche.me)早上我吃不下早饭,因为我爱你。中午午饭也不香,因为我爱你。晚上不想吃晚饭,因为我爱你。夜里我辗转反侧,因为我好饿&&&&理科学霸版:Stell Dir das Sch&nste vor, multipliziere es mit der Unendlichkeit und Du bekommst den Hauch einer Ahnung was Du mir wert bist.(Quelle: wer-weiss-was.de)想象一下最美好的东西,乘以无限大,你就能知道在我心里你的价值的万分之一。&程序猿/媛版:Quelle: programmwechsel.de我的心锁,你是密码。&德语学渣版:Ich liebe Dir, ich liebe Dich, wie man das schreibt, das wei& ich nicht.Ist die Grammatik auch nicht richtig, ich liebe Dir und das ist wichtig!(Quelle: liebessprueche.me)我爱你的你,是第三格还是第四格我也搞不清。但是语法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就是爱你。&诗情画意版:Solange das Feuer aufw&rts brennt,solange das Wasser abw&rts rennt,solange der Rebensaft flie&t ganz rein,solange sollst Du mir der|die Liebste sein.(Quelle: liebessinn.de)只要火焰还在向上燃烧,只要溪水还在向下流动,只要葡萄酒还能斟入杯中,你就是我的最爱。&吃货版:Quelle: Denn wie wir alle wissen: Liebe geht durch den Magen!大家都知道:拴住一个人的心要先拴住ta的胃~&最后还有语言天才版:(德国网站倾情整理拿好不谢~)Quelle: programmwechsel.de&本双语文章的中文翻译系沪江德语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沪江德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相关热点:小蛋糕系列又来了~小编在一本德语菜谱里甄选了几款材料比较常见的,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花生蛋糕的德语菜谱,貌似Martha Stewart的书里也有类似的,不过这回是纯德语版~有烤箱的同学快点试试看吧!学德语学了一段时间的你,现在眼中是不是都是德语的影子呢?据说学德语的同学如果你有这10个习惯,你的德语水平就不低了~~如何判断自己是否进入这样的境界呢?童鞋们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放假了,大家有木有出门旅行的计划呢?嘿嘿,今天咱们来学习有关旅馆的德语词汇,若有去德国打算的童鞋们会用的上的哦,看图学德语,图文并茂,助你轻松记忆德语单词~~跟随互惠生学德语,深入体验德国家庭生活口语的魅力。你身边有爱吹牛、说大话的小伙伴吗?哈哈,今天小编教教各位童鞋这“吹牛”二字如何用德语表达吧~~一些同学或许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办公室是必不可少的办公场所,可是,订书机,透明胶带,传真机等这些常用的办公用品你会用德语表达吗?嘿嘿,快跟随小编一起学习吧,看图学德语,图文并茂,助你轻松记忆德语单词~~家是温暖的港湾,家居词汇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哦,今天我们来看看客厅里都有哪些可学的德语词汇吧~~快来看图学德语,图文并茂,助你轻松记忆德语单词~~6月是很多筒子们各种科目该结业的时候了!想必学习德语的许多筒子想起德语论文都要挠头了~~别着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有关德国或中国的由德语及其它语种书写的网站,来源有保证,绝对官方哦! 沪江德语微信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是什么意思?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
问题补充:
I love my family, a harmonious and happy family. In my house, always full of peaceful atmosphere, three of us always live in harmony
I love my home, a happy family harmony. In my family, always filled with harmony and peace, we have three members of the family harmony is always
I love my family, a harmonious joyful family.In my family, has always filled the auspicious atmosphere, our family of three always live together in peace and harmony
I love my family, a happy harmony home. My home always filled and peaceful atmosphere we family of three always in harmony
I love my family, a happy harmony home. In my home, always filled with an atmosphere of peace, we are a family of three is always in harmony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Hello every one .My name is Lucy,I'm 4 years old.I'm Chinese.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here of only half a year.I'm a lovely girl .I like dancing and I like English very much.My favourite color is。There are ? people in my family.There are my father,mother,I often go to the park with my family.I like runing in the pa 的翻译是:你好,每一个人。我的名字是露西,我 4 岁。我是中国人的看法一直在学英语这里仅半年。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我喜欢跳舞,我很喜欢英语。我现在在哪儿最喜爱的颜色。有吗?我家的人。还有我的父亲,母亲,我经常去公园和我的家人。我喜欢在公园里运行。我的父亲总是问我等,但我永远不会在意。我爱我家 !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Hello every one .My name is Lucy,I'm 4 years old.I'm Chinese.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here of only half a year.I'm a lovely girl .I like dancing and I like English very much.My favourite color is。There are ? people in my family.There are my father,mother,I often go to the park with my family.I like runing in the pa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您好每一个我的名字叫露西,我old.I“米Chinese.I已经4年学习英语在这里的只有半year.I”一个可爱的女孩,我喜欢跳舞,我很喜欢英语。我最喜欢的颜色是有?我family.There的人是我父亲,母亲,我经常去公园,我像在park.My父亲的乳宁family.I总是问我要等待,但我从来没有想过it.I爱照顾我的家人!
你好,每一个人。我的名字是露西,我 4 岁。我是中国人的看法一直在学英语这里仅半年。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我喜欢跳舞,我很喜欢英语。我现在在哪儿最喜爱的颜色。有吗?我家的人。还有我的父亲,母亲,我经常去公园和我的家人。我喜欢在公园里运行。我的父亲总是问我等,但我永远不会在意。我爱我家 !
你好,每一个人。我的名字是露西,我 4 岁。我是中国人的看法一直在学英语这里仅半年。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我喜欢跳舞,我很喜欢英语。我现在在哪儿最喜爱的颜色。有吗?我家的人。还有我的父亲,母亲,我经常去公园和我的家人。我喜欢在公园里运行。我的父亲总是问我等,但我永远不会在意。我爱我家 !
正在翻译,请等待...
你好每一个。我的名字是Lucy,我是4年。我是Chinese.I这里学会英语一半每仅年。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我喜欢跳舞,并且我喜欢英语非常。我的喜爱颜色是。有? 人们在我家。有我的父亲,母亲,我经常去公园与我家。我喜欢runing在公园。我的父亲总要求我等待,但是我从未关心对此。我爱我家!
相关内容&aZoja dances around and around. Zoja跳舞和。 & arotterdamde rotterdamde & a也不要歧视别人 Also do not have to discriminate against others & a、艾丽丝替他挑选了一件毛衣 Ai Lisi has chosen a woolen sweater for him & a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o kate middleton 对kate middleton & aThat help me to study better. 那帮助更好学习的我。 & a担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综合运用 Synthesis utilization & aTry your best to make sentences with each new word 设法您最佳做句子以每个新的词 & a在有些山区,猎人们打猎时总是先将野兽围拢在一起 When some mountainous areas, the hunters go hunting always first surrounds the wild animal in the same place & ahe put on his gray suit and hat 他穿上了他的灰色衣服和帽子 & aFloriculture, 花艺, & a可以打开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rilled California beef Grilled California beef & a只为等你 一世回眸 Only for waits for your th to turn the head & a微笑的魔鬼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bias for 偏心为 & a最后的一个瓶子被不小心打碎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lease let us know the cost, delivery term(manufacturing), specification, capability, manufacturing range, drawings 请告诉我们费用,交货期限(制造业),规格,能力,制造业范围,图画 & apeachskin peachskin & abecause he was still very small 因为他仍然是非常小的 & a然后再乘轻轨到学校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中博会使我们的生活更方便 Abundant can cause our life to be more convenient & a南指下 South refers & a成为一个好女人 Becomes a good woman & a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what is the weather like in Peter"s hometown 根据段落,什么象天气在彼得" s故乡 & acurculation curculation & aI am goingto do many things and be very busy at the weekend.So I do my homework on Saturday morning. 我是goingto做许多事并且在周末是非常繁忙的。如此我在星期六早晨做我的家庭作业。 & a看了这部电视剧 Watched this soap opera & aThere are different kinds of books in our library.Many students come here to read.I am a person interesting.It helps us achieve a great time at school. 有不同的种类书在我们的图书馆里。许多学生来这里读。我是人感兴趣。它帮助我们达到了不起的时光在学校。 & a你一定要过得幸福 You must certainly cross happily & apartitiom partitiom & aspend more time 花费更多时间 & a和他们聊天 Chats with them & aTherefore (5.40) becomes 所以(5.40)成为 & a有缺点 Vicious & a首先,确立目标,循序渐进。一个好习惯的养成不会是轻而易举的,要想完成它,就得确立长远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行动起来。 First, the establishment goal, proceeds in an orderly way.A good custom fosters cannot be easy, must want to complete it, establishment long-term goal, work carefully and make steady progress going into action. & aour words bring a lot of happy to me our words bring a lot of happy to me & anow have your dinner and you need not hutty 现在吃您的晚餐,并且您不需要hutty & a他是一个多么诚实的孩子啊!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ay down 薪水下来 & aa ood breakfast is important.you caneasily understand it.by breakfast time you have not eaten
alomst about twelve hour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听音乐能帮你放松 Listens to music to be able to help you to relax & a他们也注意到老鼠从地下出来到处乱窜 They also note the mouse from underground to come out everywhere scurry about & a全员死ね The whole staff dies ね & aSearch for MS SAM Database(s)on all hard disks and logical dkives 查寻SAM女士数据库在所有硬盘和逻辑dkives & aWHEN ARE THEY GOING? 他们何时去? & ai would
like to ask for leave of absence for 3 hours on sept 30th (this fri. pm) 我希望在9月30日请求停薪留职3个小时(这星期五。 pm) & au disturb me u干扰我 & a不久这个病人从疾病中康复了 This patient has been restored to health soon from disease & aApart from tears,only time could wear everything away. While feeling is being processed by time,conflicts would be reconciled as time goes by, just like a cup of tea that is being continuously diluted. 除泪花之外,仅时间能佩带一切。 当感觉在时间以前时处理,冲突将被和解作为时间路过,象连续被稀释的一杯茶。 & aHK(IFRIC)-Int 12 HK (IFRIC) - Int 12 & ajust be careful next time 请小心下次 & aLast night I slept until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feeling hot, 昨晚我睡觉了直到夜的中部感觉热, & a导致许多关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ello every one .My name is Lucy,I'm 4 years old.I'm Chinese.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here of only half a year.I'm a lovely girl .I like dancing and I like English very much.My favourite color is。There are ? people in my family.There are my father,mother,I often go to the park with my family.I like runing in the pa 你好每一个。我的名字是Lucy,我是4年。我是Chinese.I这里学会英语一半每仅年。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我喜欢跳舞,并且我喜欢英语非常。我的喜爱颜色是。有? 人们在我家。有我的父亲,母亲,我经常去公园与我家。我喜欢runing在公园。我的父亲总要求我等待,但是我从未关心对此。我爱我家!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生日快乐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