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用英语说怎么说平淡这个重点单词用英语怎么说

当前位置: &
平凡的人的英文
英文翻译bromideordinary peoplepeople everyday&&&& undistingu ...... &&&&&&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 &&&&&& pe ...... &&&&&&ordinary people... &&&&&&banal - common ...... &&&&&& unhackneyed... &&&&&& nontrivial... &&&&&&ordinary post... &&&&&&ordinary work... &&&&&&plain girl... &&&&&&ordinary miracles... &&&&&&ordinary world... &&&&&&something commonly found... &&&&&&ordinary cause... &&&&&&anti-hero... &&&&&&a prosy author... &&&&&&platitudinize... &&&&&&i could be ordinary... &&&&&&trivialis... &&&&&&mediocre... &&&&&&ordinary... &&&&&&the manager of the company is a person of ordinary common sense... &&&&&&only 3 pics... &&&&&&i could be ordinary... &&&&&&lead a humdrum life...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The manager of the company is a person of ordinary common sense .该公司的经理是一个见识平凡的人。It was but a hurried parting in a common street, yet it was a sacred remembrance to these two common people .他们在一条普普通通的街道上匆忙作别了,但是对这两个平凡的人来说,这却是一个神圣的纪念。Today , the lord continues to send the ordinary people时至今日,主仍继续差派平凡的人。 Yet , often ordinary persons do attain what they desire但、平凡的人经常达到他们的欲望。 Q : yet , often ordinary persons do attain what they desire但、平凡的人经常达到他们的欲望。 Your heroes ? ordinary people who do extraordinary things你的英雄?平凡的人做了不平凡的事。 I am a very ordinary people , am fond of motion , music , tour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喜欢运动,音乐,旅游。 We ' re very ordinary people really ? there ' s nothing special about us我们真的是非常平凡的人?我们一点也不特别。 Be famous . / be unknown出名。 /做平凡的人。 I am an ordinary person , i have an ordinary dream : is a doctor我是一个平凡的人,我有一个平凡的梦想:做一名医生。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平凡的人的英文翻译,平凡的人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平凡的人,平凡的人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平淡无奇的英文
音标:[ píngdànwúqí ]&&发音:&&
英文翻译appear tri very ordinary 短语和例子平淡无奇的文章 a pedestr 他的风格平淡无奇。 his style lacks distinction&&&& unromantic... &&&&&&to me the past is black and white but the future is always color... &&&&&&a mundane book film etc... &&&&&&a pedestrian piece of writing... &&&&&&his style lacks distinction... &&&&&&un film comme les autres... &&&&&&matter-of-fact... &&&&&&insipid conversation... &&&&&&a poor life this if full of care... &&&&&& pedestrian
平淡无味的谈话 insipid
...... &&&&&& tame - racy... &&&&&&rough and not wonderful... &&&&&&wonderless... &&&&&&nothing is too strange (in the world).; all sorts of c an ...... &&&&&&no parity... &&&&&& in dim and dreary colours... &&&&&&not bright or shine... &&&&&& be gloomy... &&&&&&athymia... &&&&&&pale tongue without fur... &&&&&&intense da dismal
她的眼睛黯淡无光。 her eye ...... &&&&&&flatted... &&&&&&tame affair... &&&&&&flat flavor... &&&&&&picture without contrast... &&&&&&common life...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It was as casual a thing to her .这对于她不过是一件平淡无奇的事。His speech was nothing but milk and water .他的讲话平淡无奇毫无意义。Sensitive souls were writing mediocre romances .敏感的人们都在写平淡无奇的传奇故事。His style lacks distinction .他的风格平淡无奇。It made the marseilles that i knew, tame and commonplace .我所了解的马赛,简直变得平淡无奇,索然寡味了。One year i wrote a series of very solemn and obvious editorials for the "yale news. "有一年我给《耶鲁新闻》写过一串一本正经而又平淡无奇的社论。She would appear as ordinary as an expensive piece of machine-tooled jewelry and just lifeless .她就会象一件经机器磨过的高价钻石一样,平淡无奇,缺乏生气。The bland sameness of space is at the root of both momentum conservation and angular-momentum conservation .平淡无奇的空间一致性,既是动量守恒的根本,又是角动量守恒的根本。He is like an old overcoat of which she has become inordinately fond: rather dull but very kind and comfortable .他就好象是她十分心爱的一件旧大衣,平淡无奇,但很亲切、舒服。Adulation of the young sir willoughby's beauty and wit, and aristocratic bearing and mien was common .一切对威洛比爵士的奉承:英俊、聪慧及有贵族仪表、风度翩翩等等,都显得平淡无奇。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pinyin:píngdànwúqíзаурядный, прозаичны...:píng dàn wú qí 【解释】奇:特殊的。指事物或诗文平平常常,没有...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平淡无奇的英文翻译,平淡无奇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平淡无奇,平淡无奇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平凡之路】学英语,你开口了吗?
前言:【平凡之路】是2017年苏州乐加乐英语团队发起的一个分享活动。众所周知,乐加乐英语老师的选拔如大浪淘沙:老师们均毕业于知名院校,又经历过重重选拔。当年在自己的平凡之路上,有着不同的成长历程,对于英语学习更是有独特的方法。我们想让孩子知晓,那些让我们受益一生的学习习惯……
本期分享老师
丁莉老师(新三、四年级)
带班地点:不限
带班班型:剑桥考试冲刺班
北京外国语大学 外交与英语专业
英语专业八级
高考成绩优异,名列江苏省文科前200,英语功底扎实,口语标准流利。课堂气氛活跃,注重与同学互动,传授知识的同时重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深受孩子们喜爱与信赖。
我怎么开口讲英语
不少爸爸妈妈会问,我家孩子单词、语法掌握不错,可是口语不好怎么办?仔细询问得知,孩子在英语学习中不愿意开口,学成了哑巴英语。那么丁莉老师又是如何讲好英语的呢?
Do you speakEnglish?
开口说英语,最深的记忆来自小学五年级。
老师讲“v”的发音,让我们挨个说“west,vest”。我非常自信地张嘴。骄傲的小头已经高高扬起,迫不及待地等待老师夸我。老师说,“west很好,vest还不对,重新说一遍。”
当时我有点儿懵,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张嘴又说了一遍。“vest还是不对,要咬唇,vest。”老师做了示范。觉得get到重点的我张嘴,“west。”旁边的同学已经有点骚动了,“老师,她说的还是不对!”,依稀好像听见了他们笑话我的声音。站着的我忽然感觉到一阵惶恐。老师说,“待会儿下课了来我这儿,我再教你,坐下吧。”
坐下的我,鼻子有点酸。考试成绩那么好,不想相信自己说不对一个这么短的单词。最后,犯倔的我也没去找老师,这个词就这么放着不管了,反正以后考试也不会考这个词。
事实证明,考试确实没考过。但是这次失败我能记一辈子。
单词越学越多,相似的读音不只有上面一对,还有“thirteen,thirty”,“house,horse”,“mouse,mouth”,“kite,Kate”等,头都炸了。总有无法逃避的一天,江苏高考有英语口语测试。
可能是长大了几岁,脑子清晰了很多。请教过同学后发现,每个单词的发音差别还是挺明显的,即使是那几串容易混淆的。我也找到了适合的方法。
第一,念音标。手机里随便找一个教音标的APP。元音、辅音分成两排,长相像似、发音相近的音标放在了一起,便于对比。点开一个,不仅听到单个发音,还能看见老师的嘴型,很容易学习。/?u/念“偶”,/ɑu/念“嗷”,/ei/是微笑音,这些音标越念越有意思。之后,我就抱着音标狂念念念,把发音化成嘴巴记忆。
第二,念单词。把音标放到完整的单词里念。区分/u:/和/u/,记“food”和“foot”,“食长脚短”;区分/i:/和/i/,记“seat”和“sit”;区分/s/和/θ/,一个不咬舌头,一个要咬,记“mouse”和“mouth”。我最喜欢和同学们一块儿念,互相看口型,挺有意思。
第三,念句子。容易混的几种音标放在同一个句子里。“Betty beat a bit of butter to make a better batter.”涉及到好几对容易混淆的音标,比如/e/和/ae/,/i:/和/i/。这样的绕口令即使说我们说秃噜嘴了也很有意思,所以在练发音的时候不会觉得枯燥,是最合适的练习方法。
上大学以后,有意思的英语活动非常多,我最喜欢配音比赛,推荐孩子们也试试这么练口语。送一句《疯狂动物城》里的台词给大家,希望对口语抱有退缩心理的孩子们不用再害怕,多练练,参加些小活动,口语很快就能提升啦。
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
change starts with you.
不管你是什么动物,改变从现在开始。
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平凡之路
下期再会!
小学新三四年级
免费暑假预习大作战即将开始!
你进群了吗?
新三年级QQ群:
新四年级QQ群: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今日搜狐热点[píngfán]
commonplace&/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prosiness&
target='_blank'>prosiness&/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prosaism&
target='_blank'>prosaism&/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trivialness&
target='_blank'>trivialness&/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triteness&
target='_blank'>triteness&/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prose&
target='_blank'>prose&/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unremarkable&
target='_blank'>unremarkable&/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truistic&
target='_blank'>truistic&/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trivialism&
target='_blank'>trivialism&/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commonness&
target='_blank'>commonness&/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banality&
target='_blank'>banality&/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trivialize&
target='_blank'>trivialize&/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triviality&
target='_blank'>triviality&/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tameness&
target='_blank'>tameness&/a>&br/>&a class='quickclass' href=&/w/ordinary&
target='_blank'>ordinary&/a>&br/>" />
平凡 [píngfán]
平常 ordinary
ordinary person
平凡的生活
ordinary life
平凡的作品
run-of-the-mill work
平凡的作家
average author
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achieve extraordinary results in one's ordinary work
平凡的作品
run-of-the-mill work
ordinary person
平凡的作家
average author
平凡的生活
ordinary life
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achieve extraordinary results in one's ordinary work
严高鸿教授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只有青灯黄卷和三尺讲台为伴的平凡。
Professor Yan Gaohong has not made any startling moves, only the ordinariness of an austere learning environment and a three-foot lectern.Insipid, boring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另一个令很多人分手的原因是他们觉得他们彼此平淡了,乏味了。
Another reason why a lot of guys end relationships is because it's all gotten stale and boring.
对他们而言,我仅仅是一位母亲——想法过于陈旧,平淡乏味以至无法理解他们年轻人的风尚。
To them, I'm just Mom—too impossibly old-fashioned and ordinary to understand the winds of their times.
大多数男人背叛是因为感情过于平淡乏味,并且大多数男人都思想简单,意识不到他们行为将带来的后果。
Most men cheat because of a bored relationship, and most men are single minded and do not realize the consequences of their actions.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背单词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