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恐怖免费观看"英语怎么说

“一路向南,寻找世界的尽头”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一路向南,寻找世界的尽头”用英语怎么说
我想用英语写篇关于纪录片《行者》的文章,不知道这句怎么翻译
Going straight down south to look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采纳率:57%
A road to the south, to find the end of the world
All the way south to find the end of the world.
I don't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还蛮想去泰国的哦
强马&&等以后去泰国用
感觉泰国挺适合旅游的
好好挣钱 然后出去旅游啦
感觉泰国挺适合旅游的
哇塞&&一看就是泰国建筑风格
感觉泰国挺适合旅游的
是的呢&&而且消费也不高
{:1022:}{:1022:}{:1022:}&&很好哦
{:1021:}{:1021:}{:1021:}&&美丽的天空
打开微信扫一扫一路上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 &
& 一路上的英文:all the way参考例句:We are packed like sardine all the way home on the bus.我们回家时公车一路上都拥挤不堪。It’s my pleasure. I hope you’ve had an enjoyable trip.乐意效劳。一路上很好吧!I hope you&ve had a pleasant trip.你们一路上挺好吧。He had been dicing along the road with the driver of another car一路上他一直挤着另外一辆车的司机。The sea had been rough and the skies gray almost all the way over.几乎一路上都是海浪汹涌,天空灰朦朦的。But all the way home, the pain -remained.但回家的一路上,伤痛依然隐隐发作。How many ports do we call at on our passage?我们一路上要停靠几个港口?All the way back he was very apologetic, but she remained in low spirits鸿渐一路上赔小心,鲍小姐只无精打采。The sea had been rough and the skies gray almost all the way over.几乎一路上都是海浪汹涌,天空灰朦朦的。The invader roved through the country burning and pillaging houses in their pathway。入侵者在乡间扫荡,一路上烧毁房屋,抢劫财物。:adj. 一切的,所有的;整个的;各种的pron. 一切;全部;大家,全体n. 全部财产;所有一切adv. 完全地;极其The policy of burn all,kill all,loot all三光政策It is all on the house.费用全由敝店支付。(all) in a twitter(极度) 紧张[兴奋],激动It will all be copper.里面通通都是铜币。They are all incompetents.他们都是些不胜任的人。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路向南 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