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疑问句改成陈述句一般疑问句要怎样改

You must clean your room改一般疑问句【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27,553贴子:
You must clean your room改一般疑问句收藏
如题,希望大家帮帮忙,最好说一下原因,不胜感谢
英语外教口语培训班乐语让您找回信心,大胆说英语——来乐语教育大声说英语吧.英语外教口语培训班小班教学免费体验,三个月短期见效so easy
Must you clean your room ?助动词提前
额,不好意思忘了说,有格子限制“clean your room ”之前有三个空格
3个?只想到Do you have to clean your room ?
再顶再顶,求大师解答
难道是would you please clean..??
Did I must clean my room? 初二... 英语不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程英语,全程海归名师授课,0基础快速掌握学习技巧,英语量身定制属于你的学习方案,800元英语课程.
have you to??
上原题,LZ。题目问的啥?
出题者的意图是什么?我有点鄙视出题者,还规定字数,是考察基本英语能力还是IQ题?“你必须清理你的房间”改成一般疑问句是“你必须清理你的房间吗?”?还是“我必须清理我的房间吗?”还是“你可以清理你的房间吗?”1. 你必须清理你的房间吗?Do you have to clean your room?2. 我必须清理我的房间吗?Do I have to clean my room?3. 你可以清理你的房间吗?Would you please clean your room?
三个空,只能是would you please了
12楼该是对的。Have you to clean your room?不过通常会说:Have you got to clean your room?
我在18楼写的好像很奇怪,不过是参考过语法书的。通常我们会说: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 但也可以写成 Have you an appointment?
另外一个例子是 Have you (got) a meeting today?我不知道对不对,希望有其他语法高手给意见。也希望楼主可以分享答案。
___clean ur room可确定人称为you,然后由原句推出前面有个must,一般疑问句的回答都是yes,i do或no ....所以是do在最前面,答案:do u must...你必须要...吗
回复20楼:you are full of shit
回复18楼:不对have/have got=have/has [BrE]比如i have got some milk=i have some milk疑问句 have you (got) any milk?=do you have any milk?
支持一下,我个人理解好像只有在 美式里 have 开头能引发疑问后还必须加got
Excuse me。。。Everybody has their Freedom of Expression.
我在18/19楼发言后,没有看到其他语法高手回应。趁最近有空,到图书馆查了一些参考书,结果是:假如有三个空格的话,可以填写:Have you to clean your room?就是12楼提议的。我把参考书写的直接发上来,不翻译了,希望各位同学看得懂。Ronald Carter/Michael McCarthy 的 Cambridge Grammar of English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2006, p.667) 是这样说的:The interrogative (疑问词) of "have to" is formed most commonly with auxiliary (助动词) "do", or less commonly, in formal contexts, by subject-verb inversion:e.g. Do I have to pay the deposit immediately?e.g. A: When have you to meet them?
B: Eleven o'clock.不过 Carter 和 McCarthy 给的例子不太符合楼主的句子。那么看一看 Douglas Biber 和其他学者编写的 Longman Grammar of Spoken and Written English (Longman, 2000, p.216) 说的:The semi-modal "have to" has three main question types:1) Lexical verb construction (with "do")e.g. Look, do I have to tell you everything?e.g. "Why do we have to row?" he said quietly.2) Auxiliary construction (without "do")e.g. Have they to pay for her to be there?e.g. How many more different strokes have you to do for your map?3) Have got toe.g. Have you got to peel some of the stuff off?楼主的句子是合乎上述第二种情况,而 Biber 他们特别指出,"'Do'-insertion is the only choice in American conversation and fiction, and it is predominant also in the British English material." 意思是指美语是一定加上“do”的。最后,Angela Downing 和 Philip Locke 那本 1992 版本的 A University Course in English Grammar 有以下的说法 (p.317):The lexical auxiliary "have to" can also function both as auxiliary (Have you to work on Saturdays?) and as main verb taking "do"-support (Do you have to work on Saturdays?), the latter now increasingly frequent.
你必须打扫你的房屋
Have you to clean your room?
楼主有答案的话说一下
这个是正确答案。。。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一般疑问句怎么改?(英文的,举例说明)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一、含有be动词的一般疑问句,通常把be动词调到句首.例如:陈述句:They are in the swimming pool.一般疑问句:Are they in the swimming pool?注意:一般疑问句句末要用“?”.二、含有情态动词的一般疑问句(can,may...),把情态动词调到句首.例如:陈述句:He can drive a car.一般疑问句:Can he drive a car?三、含有have的一般疑问句,have译为“有”.一般疑问句式有两种形式:1.把have/has调到句首.例如:陈述句:Tommy has a computer.一般疑问句:Has Tommy/he a computer?2.加助动词do/does,第三人称单数用does,其他人称用do.其句型为:Do/Does + 主语 + have...例如上句可变为:Does Tommy have a computer?四、一般动词的一般疑问句,也要借助助动词do/does,第三人称单数用does,其余人称用do.其句型为:Do/Does + 主语 + 动词原形+其它?陈述句:Amy speaks English.一般疑问句:Does Amy speak English?好了,知道了如何问话之后,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回答一般疑问句.首先要有人称的改变.当主语为名词时,在答语中要改成其相应的代词.另外,答语有两种,肯定的回答(用yes)和否定的回答(用no),否定式常用缩写形式.现在还是让我们分句型一一说明.一、一般疑问句含be动词时,用be动词回答,句末用句号.例如:-Is Mary your sister?-Yes,she is./ No,she isn’t.(缩写) 二、一般疑问句含有情态动词(can,may,should等)时,用情态动词回答.例如:-May I come in?-Yes,you may./ No,you can’t.三、一般疑问句含有have(译为“有”)时,有两种回答方式.1.直接用have/has回答.例如:-Have they any pictures?-Yes,they have./ No,they haven’t.2.用助动词do/does回答.例如:-Does Millie smoke?-Yes,she does./ No,she doesn’t.四、一般动词的一般疑问句回答时也用助动词.例如:-Do the workers live in London?-Yes,they do./ No,they don’t.
为您推荐:
把肯定句改疑问句这样改,如I like apple.1.先看动词.这个句子的动词是一个实意动词的一般形式,实意动词也就是象EAT,MAKE,SMILE这种都是,而BE动词(AM,IS ,ARE是BE动词)和情态动词(如CAN,MUST,SHOULD等这种没实际意义而是表示"能,会,必须"等意义的词.2.选疑问词.既然动词是实意动词,而且是一般形式,那么疑问词就是DO....
:Are you from Japan﹖Yes, I am. / No, I'm not.Is her sister doing her homework now﹖Yes, she is. / No, she isn't.Does he work in a bank﹖Yes, he does. / No, he doesn't.Do you live near your school﹖Yes, I...
扫描下载二维码I like your ruler改成一般疑问句
I like your ruler改成一般疑问句
Do you like my ruler?
与《I like your ruler改成一般疑问句》相关的作业问题
Is this his book?Yes,it is.No,it isn't.Is that my ruler?Yes,it is.No,it isn't.
Is your rule near the computer?祝学习进步 如有帮助、请及时采纳!谢谢!
1.l am tall and slim(改成一般疑问句.并作肯定回答) 一般疑问句:Are you tall and slim?肯定回答:Yes,i am.2.My ruler is very long(改成一半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一般疑问句:Is your ruler very long?否定回答:No,it i
Is this bookmark for jack? 再问: 还有没有其他的 再答: 句中有 be 动词,一般疑问句一般把 be 动词提前到句首 如: This is a ruler. Is this a ruler?
1.否定句:I am not Tom.一般疑问句:Are you Tom?肯定回答:Yes,I am.否定回答:No,I'm not.2.否定句:My name isn't Tom.一般疑问句:Is your name Tom?肯定回答:Yes,it is.否定回答:No,it isn't.3.否定句:Tom isn'
改成一般疑问句:加肯定和否定回答You have a big nose.Do you have a big nose?Yes .i do.No,I don'tMaria has short hair.Does Maria have short hair?Yes .she does.No,she doesn'tIt ha
1.Is it a green ruler?No,it isn't.2.Is his telephone number 8653276?No,it isn't.3.Is that her sister?No,that isn't.
正确答案为:1 Is this a pen?2 Are those your English books?3 No,it isn't.4 These are red rulers.5 Yes,they are. 再问: 改为否定句That is an orange eraser. 再答: That isn't an o
这些句子中的is就是一类的助动词,把它提到句首即可构成一般疑问句.Is this a telephone?Is that a blue ruler?Is her name Mike?(这题打错了?Mike是个男名,怎么会是:her name?)Is his name Mike?Is he in China?
Is she a girl?Yes,she is.
原题有误,应该是:She is a girl.一般疑问句为:Is she a girl?
Is she a good girl?
this isn't my rule
Is that a ruler?Yes,it is.No,it isn't.It isn't my ID card.
Is this a ruler?
This is a ruler 这是个主系表结构,变成一般疑问句,将系动词is 提前就可以了,答案就是:Is this a ruler?
There is some orange juice in the fridge .---------------------Is there any orange juice in the fridge? 就是改成一般疑问句啊,把Be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提前就可以了.还有啊,some用于肯定句,any用于否定句和疑
Does he go to london three times a year ?
Does Lily have breakfast at 8:00 in the morning?如何改一般疑问句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如何改一般疑问句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肯定句变成一般疑问句的方法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肯定句变成一般疑问句的方法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