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日语学多久才能听懂的吗.翻译一下

有没有懂日语的,帮我翻译一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有没有懂日语的能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有没有懂日语的能翻译一下?
《等你说爱我》的两首歌歌词,我只找到日语版的,不知中文意思是?麻烦懂的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1)&&镜中的裙子&&
突然 泣きだしえて
あなたを困らせた
抱いてくれるのに
おびえていた
ショ-ウインドの中の
笑わないマネキン
真実(ほんどう...
我有更好的答案
这不是酒井法子的歌么 突然 泣き出して●突然涌出的泪水 とつぜんなきだして あなたを困らせた●让你不知所措 あなたをこまらせた 抱いてくれるのに●你在拥抱我 だいてくれるのに おびえていた●我却感到恐惧。 ショーウインドーの中の●就像橱窗里的 ショーウインドーのなかの 笑わないマネキン●不会笑的假模特 わらわないマネキン 真実(ほんとう)の私に●我希望早一点意识到 ほんとうのわたしに 早く気づいて●真实的我 はやくきづいて 明日のぶんの涙を●要将明天该流的眼泪 あしたのぶんのなみだを 今日流してしまえばいい●在今天就一起流光 きょうながしてしまえばいい 虹の河をつくりあげて●编织一条彩虹河 にじのかわをつくりあげて あなたがたどりつくように●为了使你能来到(我身边)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即使转世重生 うまれかわっても あなたを探せるわ●(我)也能找到你 あなたをさがせるわ 暗幕の星々が●暗夜群星这样 あんまくのほしぼしが 教えている●对我说 おしえている 裸の私に●雪花飘落在 はだかのわたしに 雪が舞い落ちる●我赤裸的身体上 ゆきがまいおちる ただそれが●它就是 私の 镜のドレス●我的镜中礼服 わたしの かがみのドレス 明日のぶんの想いは●要将明天的思念之情 あしたのぶんのおもいは 伝えてしまえばいい●在今天就一起全部表达。 つたえてしまえばいい 泣いて泣いてずっと泣いて●哭泣哭泣一直在哭泣 ないてないてずっとないて あなたがたどりつくように●为了使你能来到(我身边) 几千の祈り●几千次的祈祷 いくせんのいのり 明日のぶんの涙を●要将明天该流的眼泪 あしたのぶんのなみだを 今日流してしまえばいい●在今天就一起流光 きょうながしてしまえばいい 小舟に乗ったあなたが●为了使小舟上载着的你 こぶねにのったあなたが 私にたどりつくように●能来到我身边 らたしにたどりつくように 明日のぶんの想いは●要将明天的思念之情 あしたのぶんのおもいは 今日伝えてしまえばいい●在今天就一起全部表达 きょうつたえてしまえばいい 泣いて泣いてずっと泣いて●哭泣哭泣一直在哭泣 ないてないてずっとないて 私にたどりつくまで●直到你来到我身边 わたしにたどりつくまで 碧绿色的兔子若变的有多少忧愁 能听到奶的声音 偶尔把话流露于眼中 什么都没有 只是静静地交织着 碧绿色的兔子一直等待 独自过于寂寞而颤抖 渴望早日得到温暖 若有多少伤痛 寻找你 抱紧刚洗完还有香味的T恤 一切痛苦与悲伤都传开而消失 像是能听到奶奶 碧绿色的兔子的鸣叫声 既使没有回音我都永远爱着你 碧绿色的兔子在宇宙飞翔 我心底放着光芒 明天把爱之花编织到梦里 无论在哪里我都会默摸祝福你 碧绿色的兔子 我一定相信 现在俩个人都解放了
采纳率:21%
自己用 lingoes 翻去吧
突然能哭起来让你感到为难的拥抱害怕的早点发现shouindo中的不在笑的女模特儿实在地(书怎么的)我
象今天流了明天的眼泪造成就行了的彩虹的河你我好容易走到一起地出生或者wa引线也能寻找你黑窗帘的星星告诉着的裸体的我雪飘落的只有那个我的礼服象明天的文的感情今天传达了就行了的哭哭zu突然哭你好容易走到一样地几千日的祈祷象明天的文的感情今天流(放)了乘爬山虎你向(以)我附有就行了的小船鸟类的肺一样地明天的bu的感情今天传达了就行了的哭哭zu突然哭我就像(连)鸟类的肺鸱鸺第一首。。。 结束
居然一分都不给啊~懂的也不愿翻把
。。。那么长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日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正在加载验证码......
请先拖动验证码到相应位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日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