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热门文章
您举报文章:
举报原因:
原文地址: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GFC是什么意思_GFC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GFC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GFC是什么意思 GFC在线翻译 GFC什么意思 GFC的意思 GFC的翻译 GFC的解释 GFC的发音 GFC的同义词 GFC的反义词 GFC的例句 GFC的相关词组
GFCGFC 基本解释Gas-Filled Counter 充气计数管;GFC 网络解释1. 凝胶过滤色谱法:根据凝胶性质可分为凝胶过滤色谱法(GFC)和凝胶渗透色谱法(GPC). 空间排阻色谱法适用于需很快提供未知样品分子大小、组成、近似分子量信息. 凝胶过滤色谱法适于分析水溶液中多肽、蛋白质、核苷酸、多糖等. 凝胶渗透色谱法主要用于高聚物的分子测定.2. 一般流量控制:一般流量控制(GFC)是在 ATM 头部的一个域,它能够被用于提供局部功能(例如,流控制). 它仅有本地意义,并且在这个域的编码值不能被端到端的运载.3. 3. 总流控:progress进展 | GFC总流控 | cell rate decoupling信元率去耦4. 钢钒:侨城HQC | 钢钒GFC | 深发SFC5. gfc:gel filtration c 凝胶过滤色谱6. gfc: 总流量控制7. gfc:glo 全球森林联盟8. gfc: 充气光电池GFC 双语例句1. 1. GFC1 vanadium steel to the current level of valuation, arbitrage space, about 15%.&&&&以钢钒GFC1目前的估值水平,套利空间大概有15%左右。2. GFC什么意思2. This is not to hold the fund Steel Vanadium GFC1 warrants the highest share of the period.&&&&这并不是基金持有钢钒GFC1认股权证这一时期的最高份额。3. And of course la, i am a member!&&&&也當然啦,我也是GFC的成員之一嘛!4. The global finance crisis -- they call it'the GFC'in Australia, and are startled to discover that a visiting American doesn't recognize the acronym -- taught a few enduring lessons: Financial markets are very efficient at spreading anxiety from one continent to another.&&&&全球金融危机给我们几条长期的教训:金融市场是非常高效的传播器,善于把焦虑气氛从一个大陆传播到另一个大陆。5. The experiment results demonstrate that the GFC algorithm has many good characteristic, such as scalability and stability.&&&&实验表明,该算法具有很好的扩展性和稳定性。6. This is a video clip which I want to present to those who accompany me in GFC throughout this year.&&&&想要送给全部陪我在GFC走过来的朋友们。7. I know alot of my gfc members are here today to cheer for me and i really appreciate it....&&&&哈哈哈哈,开玩笑的!!!我还没结婚所以我不能发红包。8. Gfc or no gfc. i just hope you have peace and love in your mind.&&&&GFC亦或非GFC,我只希望你们时刻记得爱与和平。9. danci.911cha.com9. This is a video clip which I want to present to those who accompany me in GFC throughout thi...&&&&想要送给全部陪我在GFC走过来的朋友们。10. We reviewed medical records to compare process and outcome measures in the GFC with a local institution that did not have a fracture management service.&&&&我们审查的医疗记录进行比较的崇友与地方机构,没有一个骨折管理服务的过程和结果的措施。11. Z: But since last year the GFC -the Global Financial Crisis come, there's lots of problems.&&&&&&但自去年全球金融风暴之后,周遭都很多难题,在你来说,这纯是难题,还是有趣的。。。12. Objective Proving that Kebaoyan ophthalmic gel and solcoseryl Eye gel contant the peptide growth factor is the same by different analysis. Methods With gel penetrating chromatogramand gel filtrating chromatogramComparing analyzed the compounds of the two drugs.&&&&&&目的 通过不同的分析方法,证明可保眼滴眼凝胶和素高捷疗眼膏中所含肽成分相同方法采用凝胶过滤色谱GFC和凝胶渗透色谱GPC两方法对两者成分进行分析、对比。13. Summary of the Application of Type GFC-32 Fixed Fluid-Bed Dryer&&&&&&GFC-32型固定沸腾床使用情况总结14. 14. A novel method-non-dispersion infrared (NDIR) based on gas filter correla-tion (GFC) technology for measuring CO trace gas and its application in the field measurement were described.&&&&&&介绍了一种有效的测量CO气体浓度的方法-基于气体相关滤波技术(GFC)的非分散红外法(NDIR),以及该方法在实际测量中的应用。15. GFC的反义词15. The molecular weight distribution of oligopeptide in soybean protein enzymolysis products was determined through ultrafiltration combined with gel filtration chromatography (GFC).&&&&&&研究采用超滤法与凝胶过滤色谱(GFC)相结合实验方法就大豆蛋白酶解产物寡肽混合物的分子量的分布状况进行了测定。16. GFC什么意思16. This paper deals with different ways to depolymerize the chitosan into water soluble low molecular weight polymer. Molecular weight of water soluble low molecular weight chitosan was determinated by GFC.&&&&&&探讨并比较了壳聚糖解聚成水溶性低聚物的不同途径,用GFC方法测定了水溶性低聚物的相对分子质量,证实选用NaNO2作解聚剂解聚效果良好。17. The system was evaluated by 5 standard proteins that cannot be resolved in either GFC or RP mode alone but can be resolved by the comprehensive two-dimensional liquid chromatography.&&&&&&以5个标准蛋白混合物的分离评价该系统,在单独一维模式中不能分离的样品在全二维液相色谱中得到了较好的分离,二维系统的总峰容量为225。18. 18. The reactivity of collagen to aluminum (ⅲ) complexes in different GFC fractions of organic acid masked aluminum (ⅲ) solutions were studied.&&&&&&研究了有机酸蒙囿铝(Ⅲ)配合物溶液各段GFC分离流份中的配合物与皮胶原的反应性;19. We were the only developed nation not to fall into recession post the GFC and we are also a top five minerals producer across most of the key commodities.&&&&&&我们是唯一一个在金融危机中没有陷入衰退的发达国家,同时我们也是五大矿产商之一,并涉及大部分重要的商品。20. Australia emerged from the GFC in robust good health, underpinned by a world best practice regulatory system.&&&&&&澳大利亚在全球金融危机后仍然健康运转。这是因为澳大利亚有着全世界运行最好的,监管系统。GFC是什么意思,GFC在线翻译,GFC什么意思,GFC的意思,GFC的翻译,GFC的解释,GFC的发音,GFC的同义词,GFC的反义词,GFC的例句,GFC的相关词组,GFC意思是什么,GFC怎么翻译,单词GFC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