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hing是什么意思,痒,肛门瘙痒是怎么回事翻译

痒的英语翻译_痒用英语怎么说_英汉词典_词典网 && && &&痒的英语翻译
痒拼音:yǎng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tickle【医】 itching中文解释:痒 (癢) yǎng 皮肤或黏膜受刺激需要抓挠的一种感觉:痒痒。刺痒。搔痒。手... && 相关词条:1. &2. &3. &4.yeuk &相关对话:我鼻子痒痒。My nose tickles.我嗓子发痒--大概是感冒了。I've got this tickle in my throat I think I may be getting a cold.你被蚊子咬的地方还在痒吗?Are your mosquito bites still itching?婴儿喜欢轻轻呵痒和紧紧拥抱。Babies like to be tickled and hugged.这毯子扎得我痒痒。This blanket tickles (me).叔叔呵那个小姑娘的痒时,小姑娘笑起来。The little girl laughed when her uncle gave her a tickle.相关词语
CiDianWang.com当前位置: &
itchy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adj.( -iest) 生疥癣的,发痒的;渴想中的。itchiness n.&&&&七年很痒; 心痒痒... &&&&&&痒点... &&&&&&发痒症... &&&&&&尾痒... &&&&&&我的眼睛痒... &&&&&&眼痒症... &&&&&&皮肤痒疹... &&&&&&怀着漫游的渴望和枯萎的笑容... &&&&&&全身发痒则是... &&&&&&发痒的头皮... &&&&&&发痒树... &&&&&&伊丘马... &&&&&&一长... &&&&&&伊奇内... &&&&&&止痒洗药...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My scalp is full of dandruff and itchy . is there a cure ?我的头皮满是头皮屑,又很痒,有办法治吗?P > his eyes feel itchy and he has been sneezing他眼睛发痒,而且一直在打喷嚏。 I must have be bitten by a flea , my arms are itchy我一定是让跳蚤咬了,胳膊很痒。 His eyes feel itchy and he has been sneezing他眼睛发痒,而且一直在打喷嚏。 Sebastian i hate my best clothes . they ' re itchy我讨厌穿我最好的衣服它让我痒痒的His eyes feel itchy and he has been sneezing他眼睛发痒,而且一直打喷嚏。 My legs are itchy from so many mosquito bites(我的腿被蚊子咬了好多包,痒死了。 ) Dandruff , seborrhea , maybe just dry , itchy scalp头皮屑,皮脂溢,也许太干,头皮痒。 [ sebastian ] i hate my best clothes . they ' re itchy我讨厌穿我最好的衣服它让我痒痒的I must have been bitten by a flea , my arms are itchy我一定是让跳蚤咬了,胳膊很痒。 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causing an irritating being "he had an itchy toe from the mosquito bite"nervous "a constant fretful stamping of hooves"; "a restless child"同义词:,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itchy的中文翻译,itch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itchy,itch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tickling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反馈回授撩痒自旋挠痒法&&&&vt. 1.搔触(使觉得痒),呵(痒);撩拨。 2.逗笑 ...... &&&&&&脚自旋挠痒... &&&&&&自旋微扰... &&&&&&撩痒及搔痒... &&&&&&撩痒... &&&&&&自旋挠动法... &&&&&&倾斜房间与倾斜坐椅测验... &&&&&&电感反馈振荡器; 电感回授振荡器; 反馈线圈式振荡器... &&&&&&推针弹簧... &&&&&&弹性推针导管... &&&&&&adj. 1.怕痒的。 2.易变的。 3.摇晃不稳的;棘手的,难对付的(人、物)。 4.易怒的。
a ticklish situation 难对 ...... &&&&&&按期排列法... &&&&&&喉咙痒... &&&&&&到期备忘档案... &&
例句与用法I was tickled to death at the joke .听了那笑话,我的肚皮都笑破了。Mac was really tickled when i told him .我对麦克一说,麦克高兴极了。I was greatly tickled at the joke .想起这个笑话感到有趣得了不得。I am tickled pink that my essay won the prize .我的文章获奖了,我高兴得要命。They're more likely to tickle us !它们更可能要摸我们呢!Was it spring tickling her senses ?是不是春意撩人呢?This morning i got the old tickle in the throat .今天早晨喉咙里发痒的老毛病又犯了。The sweat tickled his face .他的脸上流下了汗珠。The public is to be coaxed and tickled into understanding .大众得哄着、逗着才能获得了解。He tickled me in the ribs .他搔触我的肋骨。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the act of tickling同义词:, , exciting by touching lightly so as to cause laughter or twitching movements同义词:, ,
百科解释Tickling is the act of touching a part of the body so as to cause involuntary twitching movements and/or laughter. The word evolved from the Middle English tikelen, perhaps frequentative of ticken, to touch lightly.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tickling的中文翻译,tickling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tickling,tickling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aural itching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耳痒&&&&adj. 耳的,听觉的;听到的。 ... &&&&&&adj. 1.痒的。 2.渴望着的,焦急着的。 短语和例 ...... &&&&&&adj. 1.痒的。 2.渴望着的,焦急着的。
be itching to do sth. 渴望做某事。 have an itching pal ...... &&&&&& aural1 adj. 1.气味的,香味的;气氛的。 2.【电学】电风的,辉光的。 3.【医学】预兆的。 adj. 耳的,听觉的;听到的。 ... &&&&&&谷道痒... &&&&&&跃跃欲试... &&&&&&耳痒... &&&&&&头痒... &&&&&&目痒,眼痒... &&&&&&阴茎痒... &&&&&&阴囊痒... &&&&&&目痒... &&&&&&面痒... &&&&&&皮肤发痒... &&&&&&喉痒... &&&&&&阴道痒... &&&&&&外阴痒... &&&&&&贪婪... &&&&&&搔痒性紫癜... &&&&&&痒觉... &&&&&&止痒的... &&&&&&泄风... &&&&&&喉痒... &&&&&&搔痒性风团... &&&&&&喉痒,喉瘙痒症; 喉瘙痒症...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ural itching的中文翻译,aural itching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ural itching,aural itching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阴囊瘙痒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