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好)
(海阔天空)
(炫酷日和)
第三方登录:帮忙翻译一句话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句话
狄青善用兵,多智数,为一时所伏.其出师讨侬智高也, 既行,燕犒士卒于琼林苑中,将士皆列坐
我有更好的答案
狄青擅于带兵,多用智慧取胜,当时成为佳话,他带领军队讨伐多是智慧高。
Di Qing use of soldiers, the number of multi-chi, for a moment by the volts. His apprenticeship discuss Nong Zhi Gao also,Both lines, King Lam Yan Yu Yuan Shizu give a bonus, the soldiers are sitting out.
出征之前,狄青排摆酒宴犒赏部队。他攥着酒杯走在将士中间
引用jbp46a1ff48a8的回答:狄青擅于带兵,多用智慧取胜,当时成为佳话,他带领军队讨伐多是智慧高。
aaaaaaaaaaaaa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当前位置: &
请求帮忙的英文
英文翻译asking for a favormaskingfor a favor&&&& beg... &&&&&& lend a ha ...... &&&&&&asking for typing help... &&&&&&lesson asking for heland permission... &&&&&& to apply to sb for ...... &&&&&&ask a favour of sb... &&&&&&and ask you for help... &&&&&&call sb for help... &&&&&& do a good turn
帮大忙 be a big ...... &&&&&& seek help... &&&&&&beg:请求宽恕ask for forgive- 请求某人帮忙 ask a favour of sb.; ...... &&&&&&do me a favour... &&&&&& lend a hand in... &&&&&&helpjoe... &&&&&&helper... &&&&&&give a hand to... &&&&&& helsb. out... &&&&&&give one a hand... &&&&&& vb ado mssql7... &&&&&&lesson 11 requesting help with a map... &&&&&&turn to sb/sth... &&&&&& turn to ** turn to sb for help... &&&&&&requests for helon an airplane... &&&&&&csd code ophsal01... &&&&&&heland recover...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What would you say if you are to refuse your close friend ' s request你要好的朋友请求帮忙,你要拒绝,该怎么说呢? Asking for typing help请求帮忙打字He deliberately made trouble for the israelites . moses was very disappointed . he asked god for help摩西很失望,又再跟上帝请求帮忙,然后上帝说:你看着! No , i am not on such terms with my relatives as would justify me in asking favours of them - but i shall advertise“不,先生,我亲戚们没有那层可以请求帮忙的关系不过我会登广告。 ” In coping with problems , a man knows he has to first go a certain distance by himself , and then if he needs help he can ask for it without losing his strength , power , and dignity男人处理问题时,知道必须先保持距离,有必要时再在不失力量、动力和尊严的情况下请求帮忙。 Martians pride themselves in being self ? sufficient . they don ' t ask for help unless they really need it . on mars it is rude to offer help unless you are first asked男人以能够自给自足为傲。除非必要,否则他们不会请求帮忙。在火星上,若别人不请求你就提供帮忙,是种鲁莽的行为。 She stared at the check in disbelief and called her staff members to come and take a look at it , saying , " all this time , we have been wanting to build a water supply system for malinan village . we have requested help from the government but three months have passed and we still haven t received an answer . we never expected that someone from formosa would come to help us .处长支票,期望她赶快找人动工,她不敢相信地睁大著眼睛,叫部门里的职员一起来看支票,她说:我们想要在马里南这个村庄做一个供水系统来帮助人民,但跟政府请求帮忙,三个多月来音信全无,想不到会有人从福尔摩沙来帮我们做。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请求帮忙的英文翻译,请求帮忙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请求帮忙,请求帮忙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求助】求帮忙翻译一句话!!!!!翻译成英文【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32,892贴子:
【求助】求帮忙翻译一句话!!!!!翻译成英文收藏
翻译:如果我是你,即便我没有看过那个电影,在那种情况下我也早就吓傻了。if I were you。。。。后面的该如何翻译!!!求助!!!!
针对成人英语学习者设计的口语课程,实用性职场谈判,出国旅游,留学,生活口语.现免息分期付款,每月606元起!上沪江学口语就是这么方便!
If I were you, even if I haven't seen the film, in that case I would have been scared silly.
登录百度帐号求帮忙翻译一句英语。_百度知道
求帮忙翻译一句英语。
Some deals give the venture capital firm seats on the board of a company it invests in.
Some deals give the venture capital firm seats on the board of a company it invests in.一些交易对公司投资的风险资本公司董事席位。
采纳率:88%
在公司投资的交易中,一些风险投资交易占了很大的比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