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补课有英语课,要上吗

星期六下午的英语课到底是上还是不上呢【琼州学院五指山校区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877贴子:
星期六下午的英语课到底是上还是不上呢收藏
星期五一天都没课,就星期六下午有节英语课,纠结,凌乱了
我们晚上还有课呢
是我的话会上 T^T不想旷课 尤其英语 英语老师严 囧
登录百度帐号类&&&&&&&别:
小&&&&&&&类:
联&系&人: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 姜山镇朝阳路999号学乐园教育
温馨提示: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提供免考、代考、办证的均是违法行为,请不要误信。
小学英语辅导,一对一、一对二。周六天上班,根据课次排课。每节课75---200元!工作具有灵活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服务一条龙
本地生活服务大全
热门推荐:
.com版权所有| 京公网备案信息| |乙测资字| |违法信息举报:&&周六晚上用英语怎么说在周六的晚上 使用in 还是用on
周六晚上用英语怎么说在周六的晚上 使用in 还是用on
On Saturday evening,因为具体指到是星期六这一天所以用On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周六晚上用英语怎么说在周六的晚上 使用in 还是用on》相关的作业问题
I just want to book courses at 8:00 pm on workdays and whole day on weekends.
last Saturday evening
On Saturday night, you and your whore family will be eating supper in a restaurant.There will be some young people yelling and smoking next to you. You may ask
1.On;go to 2.is looking for3.her mothe
楼上译错了...You can always find a long queue at the cash desk/(cash register) when you go to the supermarket at saturday night.Sometimes i would specially sell thos
Dear Mr./Ms.XX,I am sorry that I can't attend the English classes on Saturday night. Because my leader asked me to go on a business trip on Friday, I may be bac
Dear Lucy,Next Saturday is my birthday.I am going to hold a birthday party at home.It is about 6 o'clock in the afternoon.I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come.Wil
this Saturday evening 再答: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
On Saturday,yangyang will be very busy,you can help her list a day plan?In the morning she plans to mom and go buy a pair of shoes,afternoon he is going to go a
I had a great time today!In the morning,I went to the shose store
Yesterday was Saturday I helped my mother clean the house, because my mother usually very hard, so I decided to help her mother. went ahead. Before and after I
monday星期一=忙day,tuesday星期二=求死day,wednesday星期三=未死day,thursday星期四=受死day,friday星期五=福来day,saturday星期六=洒脱day,sunday星期天=伤day这样记有趣且难忘.
Let's see on Saturday.\x0d如不明白请追问!
It took me only three hours and a half to take a coach from yancheng to Nanjing last Saturday.Last Saturday,I spend 3.5 hours in the couach which is from Yanche
你好!这是翻译句子么?共有:Lily and Lucy's room is big enough.各自拥有:Lily's and Lucy's rooms are big enough.Is there any milk in the glass?He helps his mother clea
Last Saturday,my parents and I went to the Great Wall.In the morning we took a bus there and we took some food and drinks with us.When we walked on the Great Wa
on Saturday morning 再问: 单纯的词组 你确定? 再答: yes
Today is Saturday,but we have to make up for the lessons on Wednesday
你那句话看是没有语法错误,但是不地道There is a good movie will be released on saturday. 再问: 你确定这样说比较好吗?真的不是用翻译器的吧?! 我的命可全靠你了!!! 再答: 我是英语专业的。你放心好了 你要保险的可以再will前面加个which英语课_日记300字
  星期六,我要去上补习班。这是我上过的最有意思的一次课了。
  上课了,老师先让我们把课文读一遍,然后再教我们一些单词怎么读,是什么意思,做完这些事后,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小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电脑上有几张图片,有4张图片后面是笑脸,而其他图片的后面是一些句子,你要把这个句子读出来,如果猜到了笑脸,就会有一个小奖励(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我兴奋地把手举起来,其他同学也不落后,有4位同学很幸运地猜中了笑脸,每人拿到了一个面包,当时我们全班都沸腾了,那个时候,老师从口袋里拿出一些硬币,然后给猜对的同学一人一块。顿时,班里像炸开了锅一样,一个个都在叫,上完课之后,老师给我们布置作业。天哪,作业那么多。虽然作业多,但这节课也是很有意思的。
  这节课真有趣!巧记星期天到星期六的英语单词
扫描二维码方便学习和分享
星期天到星期六的每一天都是一天,所有每一天最后三个字母都是day.星期天是由Sun和day.Sunday.Sun是太阳。星期天大家都想外出休闲娱乐,需要太阳,所以星期天就是Sunday.星期一是工作日的第一天,特别忙,是忙的,所以英语单词就是Monday.星期一忙了一天,可是工作不可能处理完,星期二还要突击一天,所以这一天就叫突(击)&day,突的日子也就是
Tuesday.到星期三,已经忙了两天了,该稳一下了,是稳的日子,稳&sday,也就是Wednesday.到了星期四,空闲更多,工作时可以偷偷吃点小吃,让舌头品品滋味,这一天是舌的日子,舌'sday,也就是Thursday.星期五快到周末了,大家都没心思干活了,做什么都胡乱应付,这一天完全是胡来的,也就是Friday.星期六大家更是归心似箭,回家都赛过兔子,这一天是赛兔的,也就是Saturday.
内容来自 听力课堂网:用手机学英语,请加听力课堂微信公众号:tingclass123
[报错与提意见]
订阅每日学英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五上英语课课练答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