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Shape of you翻唱】之JasonChen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云音乐公众号
关注我,我们才能真正拥有彼此啊~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
举报邮箱:
{&vid&:&DCC60EEA08CE47FEA265E4&,&creator&:{&authStatus&:0,&followed&:false,&accountStatus&:0,&userId&:,&userType&:0,&userName&:null,&nickname&:&第13号翻唱基&,&avatarUrl&:&http://p1.music.126.net/E5uE0lLAu5NJtWVjroCQ_Q==/10250.jpg&,&expertTags&:null,&experts&:null},&coverUrl&:&http://p1.music.126.net/v9UKS0vz2ZIt1EFVSlkM2g==/684453.jpg&,&title&:&【各版本Shape of you翻唱】之JasonChen&,&description&:null,&durationms&:188000,&threadId&:&R_VI_62_DCC60EEA08CE47FEA265E4&,&playTime&:2402,&praisedCount&:21,&commentCount&:3,&shareCount&:4,&subscribeCount&:14,&publishTime&:0,&avatarUrl&:&http://p1.music.126.net/E5uE0lLAu5NJtWVjroCQ_Q==/10250.jpg&,&width&:960,&height&:540,&resolutions&:[{&size&:,&resolution&:240},{&size&:,&resolution&:480}],&videoGroup&:[{&id&:4100,&name&:&翻唱&},{&id&:5100,&name&:&音乐&}],&hasRelatedGameAd&:false,&advertisement&:false,&statInfo&:{&subscribeCount&:14,&playTime&:2402,&praisedCount&:21,&subscribed&:false,&liked&:false},&hUrl&:&&,&mUrl&:&http://vodkgeyttp9c.vod.126.net/vodkgeyttp8/1l577fJ2_3087766_hd.mp4?wsSecret=0fff6efd9b1ab&wsTime=&,&hUrlEncode&:&&,&mUrlEncode&:&http%3A%2F%2Fvodkgeyttp9c.vod.126.net%2Fvodkgeyttp8%2F1l577fJ2_3087766_hd.mp4%3FwsSecret%3D0fff6efd9b1ab%26wsTime%3D&}
{list plist as item}求j.fla 翻唱shape of you MP3下载_百度知道
求j.fla 翻唱shape of you MP3下载
求j.fla 翻唱shape of you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要完整的
是一半?缓冲完毕就完整了?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视频:美女翻唱版《Shape Of You》 好听极了登录 | 注册
没有账号?
下次自动登录
J.Fla-Shape Of You(翻唱) 下面有歌词和翻译
32389次播放
The club isn't the best place to find a lover这俱乐部不是个能找到安慰的地方So the bar is where I go所以我们去往酒吧Me and my friends at the table doing shots我和我朋友们在桌前干着杯Drinking faster and then we talk slow一饮而尽 再缓缓诉起衷肠You come over and start up a conversation with just me这时你走过来开始和我搭讪And trust me I'll give it a chance now你知道我会予以回答Take my hand, stop, Put Van The Man on the jukebox牵起我手 缓缓停下 在点唱机里放起Van The ManAnd then we start to dance, and ...
The club isn't the best place to find a lover这俱乐部不是个能找到安慰的地方So the bar is where I go所以我们去往酒吧Me and my friends at the table doing shots我和我朋友们在桌前干着杯Drinking faster and then we talk slow一饮而尽 再缓缓诉起衷肠You come over and start up a conversation with just me这时你走过来开始和我搭讪And trust me I'll give it a chance now你知道我会予以回答Take my hand, stop, Put Van The Man on the jukebox牵起我手 缓缓停下 在点唱机里放起Van The ManAnd then we start to dance, and now I'm singing like在歌声中我们慢慢起舞 我轻轻哼着Girl, you know I want your love女孩儿 你知道我想得到你的爱Your love was handmade for somebody like me你的爱也只为像我这样的人量身存在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来吧 就跟着我I may be crazy, don't mind me, say我可能会失去理智 别太在意 就开口对我说Boy, let's not talk too much噢男孩儿 别说太多话Grab on my waist and put that body on me就搂着我的腰 用身体靠近我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来吧 就跟着我Come—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就现在 跟着我来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We push and pull like a magnet do如磁铁相吸相斥却互不分离Although my heart is falling too我的心也已随你沦陷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亦让我无比眷恋And last night you were in my room昨晚你在我房间过夜And now my bedsheets smell like you今晨床单上你的香气流连Every day discovering something brand new每一天都会有崭新的发现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让我深陷眷恋Oh—i—oh—i—oh—i—oh—iOh—i—oh—i—oh—i—oh—i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让我无比眷恋Oh—i—oh—i—oh—i—oh—iOh—i—oh—i—oh—i—oh—i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深陷其中 不知疲倦Oh—i—oh—i—oh—i—oh—iOh—i—oh—i—oh—i—oh—i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让我深陷爱里 不知疲倦Every day discovering something brand new每一天都会有崭新的发现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面One week in we let the story begin我们的故事开始于某一周里We're going out on our first date初次约会 外出同行But you and me are thrifty so go all you can eat但你我都比较饥饿所以直奔吃处去Fill up your bag and I fill up a plate吃的塞满了你的包 我亦装了整整一盘We talk for hours and hours about the sweet and the sour我们围绕着吃的甜酸苦辣聊个不停And how your family is doin' okay也聊到你和美温馨的家庭And leave and get in a taxi, we kiss in the backseat乘着出租离开 在车后座动情拥吻Tell the driver make the radio play, and I'm singing like让司机把收音机打开 然后我轻轻哼唱着Girl, you know I want your love女孩儿 你知道我想得到你的爱Your love was handmade for somebody like me你的爱也只为像我这样的人量身存在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来吧 就跟着我I may be crazy, don't mind me, say我可能会失去理智 别太在意 就开口对我说Boy, let's not talk too much噢男孩儿 别说太多话Grab on my waist and put that body on me就搂着我的腰 用身体靠近我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来吧 就跟着我Come—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就现在 跟着我来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We push and pull like a magnet do如磁铁相吸相斥却互不分离Although my heart is falling too我的心也已随你沦陷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亦让我无比眷恋And last night you were in my room昨晚你在我房间过夜And now my bedsheets smell like you今晨床单上你的香气流连Every day discovering something brand new每一天都会有崭新的发现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让我深陷眷恋Oh—i—oh—i—oh—i—oh—iOh—i—oh—i—oh—i—oh—i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让我无比眷恋Oh—i—oh—i—oh—i—oh—iOh—i—oh—i—oh—i—oh—i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深陷其中 不知疲倦Oh—i—oh—i—oh—i—oh—iOh—i—oh—i—oh—i—oh—i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让我深陷爱里 不知疲倦Every day discovering something brand new每一天都会有崭新的发现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面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跟我一起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做我的唯一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就跟我在一起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就做我的唯一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跟我一起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做我的唯一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就跟我在一起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就做我的唯一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We push and pull like a magnet too如磁铁相吸相斥却互不分离Although my heart is falling too我的心也已随你沦陷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亦让我无比眷恋And last night you were in my room昨晚你在我房间过夜And now my bedsheets smell like you今晨床单上你的香气流连Every day discovering something brand new每一天都会有崭新的发现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让我深陷眷恋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跟我一起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做我的唯一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让我不知疲倦的深陷爱里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就跟我在一起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就做我的唯一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我沦陷于你无比美妙的身体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就跟我一起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来吧 就做我的唯一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我沦陷于你无比美妙的身体Every day discovering something brand new有你的每一天都如此崭新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
00:00/02:52
赞该声音的人(78)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hape of you翻唱女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