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哪儿,曾经去过哪儿,正在哪儿,去旅行用英语怎么说说。请求英语大神指点,万分感谢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医生在学习那的商务英语,每星期三天晚上去,我就是晚上没时间晚上白天应该都可以,看你自己的时间咯B出口反方向一直走到万家福超市那边,在那里附近,问问人一个就知道了,应该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人和大马路1号丰兴大厦...
我就在人和,有一个蓝天外语。我挺想去学的但是没时间。应该几千吧,有粤语,英语,韩语日语,法语……专为工作了的人想学外语的人打造。身边有一个皮肤科医生在学习那的商务英语,每星期三天晚上去,我就是晚上没时间晚上白天应该都可以,看你自己的时间咯B出口反方向一直走到万家福超市那边,在那里附近,问问人一个就知道了,应该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人和大马路1号丰兴大厦3楼。 在地铁3号线“人和”站B出口出站,往万家福商场方向走约300米到丰兴大厦3楼
答: 我今天早上与我的家人抵达马来西亚槟榔屿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记得给我好评!~
答: 想学英语口语的话,我推荐全国最好的,最独特的英语训练学校,威尼英语口语学校。
答: The Langfang ordinary high school educates the development the present situation...
答: taking part in self-taught examination for higher education
----law major (junio...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我是应届毕业生我想去水电四局但我四级没过呜呜 水电四局对英语四级要求严不严 请大神指点 万分感谢_百度知道
我是应届毕业生我想去水电四局但我四级没过呜呜 水电四局对英语四级要求严不严 请大神指点 万分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对英语没要求,送点东西到领导那就行了。。
没有过外项目,英语就不是大问题
能具体说说吗 呜呜 我很着急 谢谢 0.0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Li揪揪-U_u)
(Eve`小情绪)
第三方登录:那个英语大神能帮我把这几道题做了,谢谢了
那个英语大神能帮我把这几道题做了,谢谢了The chief concern ___ foggy winter is that the lower temperaters and the absence of sunlight would severelydisrupt food production. A
Wealth,education,and occupation can vary greatly ___ members of middle class. A
The date of the meeting has been ______ from the 5th to 8th of June.A
put forward
brought off
All that has happened is heart-breaking. In fact, a little more carefulness _____ this tragic event.A
would have prevented
should prevent
could prevent
must have prevented
A sudden idea _____ to him that he might try the new method.A
took place
With _____, the adventurers succeeded in making a fire to warm themselves.A
they could find
which they could find
that they could find
what they could find
We have come to a critical moment. You must take immediate _____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