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抖音短视频bgm英文歌bgm女生唱的,歌词有好多苏坡赛

好的英文歌詞站
RT,全面的外國網站
07-08-26 &
用Google的 Music Search啊,可以查询到歌词和专辑介绍示例如下: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其实也不需要呀,只要把你下载的英文歌曲放到千千静听里去,你就可以找到歌词啦!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你在google里搜一下lyrics就好了...但是很多网站都不全,所以还是有歌的时候单搜一首歌的歌词比较好...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我平时都用这两个,肯定会找到你想要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一个女的唱的英文歌曲不知道什么名字,有一句叫, 啊~,so much for this什么的_百度知道
一个女的唱的英文歌曲不知道什么名字,有一句叫, 啊~,so much for this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so this is lovein the end of decemberquiet nightsquiet starsand i'm heremonday to sundaycause you're fragileand i'm weakso you fallwhen the nights grow longerinto sleepand won't wake upand i'm hereoutside here beside youand i'm weakuntil rhe springdon't you worryi'll be there for youdon't worry about me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don't you worryi'll be there for you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music)so you driftwhen the days grow colderaway from meand won't look backfar awayand i can't guide youbut i'm heretil the springdon't you worryi'll be there for youdon't worry about me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don't you worryI'll be there for you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don't worry about meI'll be there for youdon't worry about me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don't you worryI 'll be there for you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一首英文歌是女生唱的,歌词中有很多MONSTER 求歌名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是女生唱的,歌词中有很多MONSTER 求歌名
歌词大意就是世界变得越来越像怪物,那我们怎么办什么的,B站有个进击的巨人的MAD就是这个做BGM的,但是现在找不到了,求歌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Monster &- &Paramoret歌词:from turning into a monster, and eating us alive变成一个怪物,吃我们的肉活着Don't you ever wonder how we'd survive?你不想知道我们如何生存吗?不确定对不对望采纳
采纳率:61%
会不会是lady gaga 的monster
我听过一首叫做《problem》不确定是不是你要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感谢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