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班,上班族用英语怎么说说?

发布于: 07:00:06
阅读:28次
去休息的英文:go to rest参考例句:You need a break from routine.你需要从日常工作中脱身去休息一下.I understood that we must retire, in order to allow this traveller to go to sleep, and we both went up stairs.我知道我们应当走开,让那旅客去休息,两个人便一同上了楼。but bah,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fatigue on Sunday, said Favourite,on Sunday fatigue does not work“星期日没有什么叫做疲倦,”宠儿说,“疲倦到星期日也去休息了。”I understood that we must retire, in order to allow this traveller to go to sleep, and we both went up stairs我知道我们应当走开,让那旅客去休息,两个人便一同上了楼。rest是什么意思:v. 休息;(使)倚靠;被搁置;安息,长眠n. 休息时间;休止,休止符;剩余部分;其他;支架Rest on one's laurels躺在荣誉上睡觉A change of work is as good as a rest调换一下工作是很好的休息Anger rests in the Bosom of folly怒火常寓于蠢人的胸中Rest the ladder against the wall.把梯子靠在墙上吧。I need to rest for a piece.我需要休息一下。
87000人订阅
更多精彩敬请订阅!
英国女子爱丽斯(凯特·温斯莱特饰)和美国女子阿曼达(卡梅伦·迪亚兹饰),都刚刚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恋情,同时也都经历了男朋友的背叛,因此决定在圣诞节到来之际离开这块伤心之处,到一个全新的地方过一个平静的假期,以平复自己的沮丧心情。一次偶然的机会,这两个有着相同遭遇的女子在互联网上碰面了,两个人的想法不谋而合,她们为自己的假期做了一个大胆又令人兴奋的决定,那就是互
稿子的英文:(n) draft of a document(n) a mental plan(n) precedent参考例句:The Best impromptu speeches are the ones written well in advance.最佳的即兴演讲是事先写好了稿子的演讲。Then I'd edit his copy, and we'd
稿纸的英文:manuscript paper参考例句:I fill up my written pad.我写满稿纸The writer throws off forty pages in a night.这个作家一个晚上就赶了四十张稿纸。manuscript是什么意思:n. 手稿;手写本adj. 手写的This manuscript was written
稿件的英文:rough draft of a documentwritten materials which contribute to a final document参考例句:Janet fixed copies and edited books for a variety of publishers.珍妮特曾为不同的出版商审订稿件和编辑图书。The e
英语学习推荐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我开车去上班)用英语怎么说,一般时态的!l drive go to work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I drive to work或I go to work by ca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drive to work.
I go to work by car
I go to work by car
也可以说I drive to work
亲,求采纳
不对哦,drive 后面不能直接跟动词原形 I drive to work 。或者 I go to work by car.
I go to work by car
I drive to work
i drive to work
扫描下载二维码他去上班了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他去上班了用英语怎么说
He has gone to work.现在完成时学习进步~若觉得满意~请记得采纳~∩_∩
采纳率:64%
来自团队:
He went to work
He went to work.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望采纳!如有疑问,欢迎追问。O(∩_∩)O
He has gone to work
翻译成,你 去工作了 ,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网页版学习工具
上班高峰期用英语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上班高峰期用英语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冲进,闯入,贸然做…
急急忙忙地,匆匆地
vt.将...匆匆送往
灯芯草蜡烛,微光;微不足道的人,寡闻陋见
草率成书,匆匆付印
野生灯心草
1.[I] 迅速移动,急促
2.[T] 快速运输,速送
3.[T,I](使)仓促行事,匆忙行事,做事草率
4.[T] 突袭,突击抓捕
5.[T] 突袭,冲向(持球人)
n. (唱片等的)快产速销
vt. 快产速销
上下班高峰期
initiative他每天开车去上班用英语怎么说
他每天开车去上班用英语怎么说He goes to work by car every day同义句
He drives to work every day.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他每天开车去上班用英语怎么说》相关的作业问题
你好开车去上班drive to work或者:go to work by car~~~~~~~~~~~~~~~~~~~~~~~~~~~~~~~~~~~~~~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不明白请及时追问,满意敬请采纳,O(∩_∩)O谢谢~~
that's the second time that i go to work by car.
His father goes to work by bike every day.
go to workleaving for work 再问: 开生日聚会、帮助某人做某事、在公交车上、出来、一张生日卡片、今年 还有这些,嘻嘻,拜托了。 再答: 1.have a birthday party或者 Open birthday party 2.help sb. with sth. help sb. to
My mother wants to take the bus to go to work
go to work
How do you go to work everyday
纠正一下,一般我们说生病不用ill(ill虽然也有病了的意思,但是一般更多用于道德败坏,行径恶劣等),而是更多用sick或者not myself,因此这个句子译为:I will not go to work if I am sick tomorrow 或者 if I am not myself tomorrow.
If I am ill,I will not go to work.( will not = won't)
It's not because I couldn't find the bus factory,but I know nobody there,they will not let me work there.
It doesn't like playing in the water.My father goes to work at seven every morning.
go to work by subway/tube/undergroundtake a tube/subway to workgo to work on the tube
He goes to work by train everyday
The 7:30 morning bus takes us to work.
He seldom goes to work by bike .He seldom goes to work on a bike . He seldom rides a bike to work .He seldom cycles to work .
drives to work
At worktime,he often has breakfasr quickly,wears uniform and takes a car to his compann
she drives car to go to work
四星酒店已经不错了吧,不过也得看是什么工作,即使是前台也不是每天都能用到.如果是外资的或国外品牌的酒店应该会有更多机会. 再问: 我是男生,去实习应该在客房服务这块吧。在内地大概还是国人去酒店消费的多吧。一周估计遇不到一次外宾对吧 再答: 很难吧,不过电话客服可能会多一点哦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去上班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