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It All Jason Mraz 下载

Jason Mraz Have It All MV免费下载
音乐,官方MV下载已有5人下载该视频,如果您喜欢此MV音乐请分享给您的好友!
MV名称:Have It All
MV歌手:Jason Mraz
MV时长:04 分 19 秒
下载提示:请鼠标右键另存为或使用下载软件!【图片】【AAC】Jason Mraz资源下载大礼包!![百度网盘]【jason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40,111贴子:
【AAC】Jason Mraz资源下载大礼包!![百度网盘]收藏
1.Waiting for my rocket to come专辑曲目:  1. You and I Both  2. I'll Do Anything  3. Remedy (I Won't Worry)  4. Who Needs Shelter  5. Curbside Prophet  6. Sleep All Day  7. Too Much Food  8. Absolutely Zero  9. On Love, In Sadness  10. No Stopping Us  11. Boy's Gone  12. Tonight, Not Again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2.Mr A-Z1.Life is wonderful   2.Wordplay   3.Geek in the Pink   4.Did You Get My Message   5.Mr. Curiosity   6.Clockwatching   7.Bella Luna   8.Plane   9.O. Lover   10.Please Don't Tell Her   11.Forecast   12.Song For a Friend13.Geek In The Pink (Lilywhite Mix)14.Rocket Man (Acoustic Demo)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3.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 (Bonus Track)01. Make It Mine02. I’m Yours03. Lucky (feat. Colbie Caillat)04. Butterfly05. Live High06. Love For A Child07. Details In The Fabric (feat. James Morrison)08. Coyotes09. Only Human10. The Dynamo Of Volition11. If It Kills Me12. A Beautiful Mess13. I’m Yours (From the Casa Nova Sessions) (Bonus Track)14. A Beautiful Mess (From a Raining Jane Sessions) (Bonus Track)15. Live High (From an Avocado Salad Session) (Bonus Track)16. If It Kills Me (From the Casa Nova Sessions) (Bonus Track)17. Make It Mine (From the Casa Nova Sessions) (Bonus Track)18. Butterfly (From the Casa Nova Sessions) (Bonus Track)19. Only Human (From the Casa Nova Sessions) (Bonus Track)20. The Dynamo of Volition (From an All Night Session) (Bonus Track)21. Love For A Child (From the Casa Nova Sessions) (Bonus Track)22. Coyotes (From for a Girl In New York Sessions) (Bonus Track)23. Man Gave Names to All the Animals (From the Gospel Collection Sessions) (Bonus Track)24. Mudhouse / Gypsy MC (Live from Amsterdam) (Bonus Track)25. Make It Mine (Live: London Sessions) (Bonus Track)26. Life Is Wonderful (Live from Amsterdam) (Bonus Track)下载地址: (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4. 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 (Deluxe Version)01. The Freedom Song02. Living In the Moment03. The Woman I Love04. I Won't Give Up05. 5/606. Everything Is Sound07. 93 Million Miles08. Frank D. Fixer09. Who's Thinking About You Now?10. In Your Hands11. Be Honest (feat. Inara George)12. The World As I See It13. Hidden Track (I'm Coming Over)14. I Won't Give Up (Demo)15. The World As I See It (Live)16. You Fckn Did It (Live)17. The Woman I Love (Live)18. I Never Knew You (Live)19. I Won't Give Up (MV)Digital Booklet - 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 (Delux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5.Jason Mraz's Live & Acoustic早期作品01. Running02. Did I Fool Ya?03. Little You & I04. You And I Both05. 1000 Things06. Unfold07. Dream Life Of Rand McNally08. Halfway Home09. Bright Eyes10. After an Afternoon11. Conversation With Myself12. Common Pleasure13. Zero Percent14. At Last/ Sleep All Day15. Hey Lov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6.Tonight, Not Again - Live At Eagles Ballroom01. Tonight, Not Again02. Not So Usual03. Dialogue04. No Doubling Back05. You And I Both06. Absolutely Zero07. 1000 Things08. Common Pleasure09. Curbside Prophet10. Sleeping To Dream11. Unfold12. No Stopping Us (live version)13. The Remedy (I Won't Worry)14. After An Afternoon15. Too Much Food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7.Jason Mraz's Beautiful Mess Live in Chicago01. Intro (Live)02. Sunshine Song (Live)03. Traveler / Make It Mine (Live)04. Anything You Want (Live)05. Coyotes (Live)06. Live High (Live)07. Only Human (Live)08. The Remedy (Live)09. The Dynamo of Volition (Live)10. A Beautiful Mess (Live)11. I'm Yours (Live)12. Lucky (feat. Colbie Caillat)13. Copchase (Live)14. All Night Long (Live)15. Butterfly (Live)16. The Boy's Gone (Live)17. You and I Both (Liv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 (2)
8.Geekin' Out Across the Galaxy - EP1
Galaxy [Live EP Version]2
Keep On Hoping [Feat. Raul Midon] [Live EP Version] 3
Mr.Curiosity [Live EP Version] 4
On Love, In Sadness [Live EP Version] 5
Wordplay [Live EP Version]6
Geek In The Pink [Phil Tan Remix] 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9.iTunes Live From Hong Kong1.The Freedom Song (iTunes Live Version)2.Unfold (iTunes Live Version)3.I'm Coming Over (iTunes Live Version)===================================4.93 Million Miles (iTunes Live Version)楼主( ) 自插MV,日期/经纪公司/专辑等信息均能完美显示.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 (2)
10.Your's Truly - the I'm Yours Collections1.I'm Yours2.I'm Yours (Original Demo)3.I'm Yours (Live from Japan) [feat. Kimaguren]4.I'm Yours (Bass Over Babylon Mix)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11.Life is Good - EP1. Freedom Song (Live)2. San Disco Reggaefornia (Live)3. Up (Live)4. What Mama Say (Live)5. Coyotes (Liv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12.iTunes Live: London Sessions - EP1. The Dynamo of Volition (Live)2. Life Is Wonderful (Live)3. Rocket Man (Live)4. Details in the Farbic (Live)5. Make It Mine (Liv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13.Introducing... Jason Mraz - EP1.The Remedy (I Won't Worry) [Live from KBCO Studio C]2.You and I Both3.Unfold (Eagles Ballroom Live Version)4.Life Is Wonderful5.If It Kills Me (From the Casa Nova Sessions)下载地址:[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14.La Nueva Belleza - Singl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15.Geek In The Pink / The Remedy - Single1. Geek In The Pink2. The Remedy (I Won't Worry) [Eagles Ballroom Live Version]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16.Lucky - Single1. Lucky (With Colbie Caillat)2. Butterfly (Live from Highline Ballroom)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17.Did You Get My Message - Singl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18.I'm Yours - Singl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19. Make It Mine - Singl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20.Burning Bridges - Singl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21.Wordplay - Singl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22.You And I Both - Single1. You and I Both (Live At the Fillmor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23.The Remedy - Single1.The Remedy (I Won't Worry) [New EQ'd LP Version]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24.The Remedy (Sessions@AOL) - Single1.The Remedy (I Won't Worry) [Acoustic]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25.Selections For Friends1. Welcome to Schubas (Medley)2. Did You Get My Message? (Audience Rehearsal) (Live from Schubas)3. Did You Get My Message? (Live from Schubas)4. Snakes in Schubas (Live from Schubas)5. Childlike Wildlife (Live from Schubas)6. Welcome to Saratoga: Older Lover Undercover7. Sleeping to Dream (Live from Montalvo)8. God Rests in Reason (Live from Montalvo)9. Life Is Wonderful (Live from Montalvo)10. Did You Get My Message? (Live from Montalvo)11. Please Don't Tell Her (Live from Montalvo)12. Song for a Friend (Live from Montalvo)13. 10,000 Mother****ers (Live from Montalvo)14. The Beauty in Ugly (Ugly Betty version)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26.Lucky - Single1. Lucky (Suert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27.Winter Wonderland (Bonus Track)----A Very Special Christmas, Vol. 714 Winter Wonderland (Bonus Track)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28.The Beauty In Ugly (Ugly Betty Version) - Singl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29.Two Spot Gobi - Tomorrow (feat. Jason Mraz)---The Sun Will Rise下载地址:(1)[请稍等5秒后点击"跳过广告"直达百度网盘界面](2)
登录百度帐号Have It All 歌手:Jason Mraz 320mp3_百度知道
Have It All 歌手:Jason Mraz 320mp3
我有更好的答案
好了。发你云盘了
采纳率:79%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