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能让人开心的歌曲我欢乐而歌的人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Take Me To Your Heart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Take Me To Your Heart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t let go  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  So many people all around the world  Tell me where do I find someone like you girl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m old  Show me what love is - haven’t got a clue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We’re only here today  Love is now or never
  Bring me far away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Show me what love is-be my guiding star   It’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S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   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   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s   But they don’t really comprehend   Don’t need too much talking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All I need is someone who makes me wanna sing    急啊.谢谢各位在线高手.
   让我靠近你    让我靠近你  藏身于雨雪之中  努力忘记,但我怎能就这样离去  看着熙熙攘攘的街道  却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的人  请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像你一样的女孩  将我留存心间与你的灵魂相伴  给我你的手,在我老去之前  在我们彼此离开前,告诉我情为何物  告诉我奇迹何时上演  他们说没有什么可以天长地久  我们也只能此时相守  爱是现在或者永不回头  请带我一起远走  让我靠近你的心与你的灵魂相伴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告诉我情为何物-让星辰照亮我路  其实让我靠近你真的很简单  站在高山之颠  看着月亮高挂于清澈的蓝天  也许我应该去和朋友们在一起  但他们真的不明白我此时的心情  不需要繁琐的言语,甚至可以一语不发  我仅仅需要一个能让我欢乐而歌的人     欢迎拍砖
  呵呵\!哪敢
  ......    实在不想拍砖, 但是也实在错得太离谱了....这要是考试了的话,老师只看你前面几行就不会再看下去了,直接赏你个鸭蛋....    
  楼上的,那你翻译个头几句来看看,看能翻出个什么花子来?
  呵。  有人帮是不错的。
   Take Me To Your Heart  吻别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藏身于雨雪之中  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t let go  努力忘记,但我怎能就这样离去  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看着熙熙攘攘的街道  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  却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so many people  这么多的人  all around the world  在世界上  tell me where do i find  请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  someone like you girl  像你一样的女孩  take me to your heart  将我留存心间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m old  给我你的手在我老去之前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haven’t got a clue  在我们彼此离开前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问奇迹上演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他们说没有什么可以天长地久  we’re only here today  我们也能此时相守  love is now or never  现在或者永不回头  bring me far away  请带我一起远走  take me to your heart  让我靠近你的心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be my guiding star  让星辰照亮我路  it’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d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  站在高山之颠  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  看着月亮高挂于清澈的蓝天  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s  也许我应该去和朋友们在一起  but they don’t really comprehend  但他们真的不明白我此时的心情  don’t need too much talking  不需要繁琐的言语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甚至可以一语不发  all i need is someone  我仅仅需要  who makes me wanna sing  一个能让我欢乐而歌的人
  看看行吗
  楼主,这首是 张学友《吻别》的英文版(词与中文版有很大差别)  
若要理解,当然可以翻译;为了歌,中文版歌词似更好些     楼上的朋友,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藏身于雨雪之中 --- 似有问题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这里的the rain and snow
应该不是自然环境的描写吧,否则和&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看着熙熙攘攘的街道&这句有些不搭调,生活中有雨有雪的天气时,街上不是熙熙攘攘的。我觉得the rain and snow
应该是对心理世界的描写吧,心爱的人离开,心里便觉得没了阳光,少了温暖吧。所以,我觉得不要直接把“雨雪”翻译出来,意译为一种心境比较好。  楼上的朋友认为呢?    
  对,是人物的一种心理上的描写,以物衬托人的心理,把雨和雪翻译出来给人想象,更能体会作者的心情.我个人认为还是翻译出来比较好.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仅供参考.
  这么多年了.回首往事......  谢谢各位的支持.
  我的世界开始下雪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藏身于雨雪之中  ================================  第一句就译反了。是From,不是 In 啊,我的老弟。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  我来想像一下,呵呵:在一个雨雪交加的晚上,歌中的男主人公独自在街上徘徊,任凭雨点雪片打在他的头上,淋湿他的衣衫,体现出他内心的孤寂.  此处HIDING肯定不是他有意把自己&藏&起来,而是表现他置身于这种情景的状态.
   Take Me To Your Heart  带我到你的心中,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从雨雪中消失,  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t let go  试图去忘记,但我将不会放开;let go 放开,释放。  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看着一条捅挤的街道  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  听着我自己的心跳  So many people all around the world  这个世界上这么多的人,  Tell me where do I find someone like you girl  告诉我在哪里可以发现像你这样的女孩,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带我到你的心中,带我到你的灵魂里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m old  在我变老之前,把你的手给我  Show me what love is - haven’t got a clue  展示给我爱是什么?没有一点线索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展示给我奇迹能变成现实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他们说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永远持续下去  We’re only here today  我们今天只是在这里  Love is now or never   爱情错过了就不会再来了  Bring me far away   带我去远方吧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带我到你的心中,带我到你的灵魂中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抓住我  Show me what love is-be my guiding star   展示给我爱是什么?它是我的指路明星  It’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带我到你的心中很容易  S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   站在高高的山上  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   透过清澈碧蓝的天空看着天上的月亮。  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s   我将去看我的一些朋友  But they don’t really comprehend   但他们真得不理解  Don’t need too much talking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不需要谈论太多,不需要说任何事情  All I need is someone who makes me wanna sing  我所需要的是使我想唱歌的人
  心上为直译,所以可能不太恰当,但我一直认为,意译如果译得不好容易破坏作者原本想表达的意思,所以相比起来,我认识直译更好一些,可以让读者自己去体会,作者真正想表达的东西。
   Take Me To Your Heart   
书香妃子(涂鸦原创)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栖身避雨雪    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t let go    忍把光阴弃,难舍佳丽        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望眼欲穿,小巷满目繁荣    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    聆听得心绪凌乱    So many people all around the world    问世间,几多人海如潮    Tell me where do I find someone like you girl    几多美眷姝丽,唯寻佳人似卿,足以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思卿紧,带至吾心深处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m old    想美淑,不忍寂寞空度    Show me what love is - haven’t got a clue    盼情爱,寻觅无踪迹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待奇迹,无从知晓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人常言,世间万物,瞬息万变    We’re only here today    我却痴心难改,待佳音此处    Love is now or never     盼得一日恩情,便已视之永远    Bring me far away     天上人间,望卿带我轮回九转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深入卿心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Show me what love is-be my guiding star     诠释恩情似海如山    It’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不难,不难    S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     山高天远,盈盈伫立    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     云淡月明,望眼欲穿    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s     本应寻访故友,一吐心事    But they don’t really comprehend     却恐笑我痴,未有相怜意    Don’t need too much talking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只得忍常思,绝口不提思愁    All I need is someone who makes me wanna sing    唯念佳人,不禁浅吟低唱   
  妃子翻译更强啊。《赤壁》里诗经那段。
  作者:下凡的小禽 回复日期: 11:19:22    
    妃子翻译更强啊。《赤壁》里诗经那段。  --------------------------------------------  
嗯,是挺不错的      
:) 这里被她悄悄兑换了下:  
We’re only here today
我却痴心难改,待佳音此处  
<span class="count" title="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当前位置: >>
Take Me to Your Heart歌词附同步中文翻译
?[00:00.01]Take Me to Your Heart[00:01.18]演唱:Michael Learns To Rock[00:02.28][00:17.34]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藏身于雨雪之中[00:20.47]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39;t let go努力忘记,但我怎能就这样离去[00:24.87][00:25.07]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看着熙熙攘攘的街道[00:28.76]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却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00:32.97]So many people这么多的人[00:36.76]All around the world在世界上[00:40.87]Tell me where do I find请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00:44.46]Someone like you girl像你一样的女孩[00:47.96]Take me to your heart将我留存心间[00:49.89]Take me to your soul与你的灵魂相伴[00:51.87]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39;m old给我你的手,在我老去之前[00:55.86]Show me what love is问情为何物[00:57.95]Haven&#39;t got a clue在我们彼此离开前[00:59.78]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问奇迹上演[01:03.69]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他们说没有什么可以天长地久[01:08.13]We are only here today我们也能此时相守[01:12.05]Love&#39;s now or never现在或者永不回头[01:16.15]Bring me far away请带我一起远走[01:19.44]Take me to your heart请爱我吧[01:22.07]Take me to your soul与你的灵魂相伴[01:24.32]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01:27.33]Show me what love问情为何物[01:29.70]Is be my guiding star让星辰照亮我路[01:32.05]It is easy[01:33.97]Take me to your heart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01:39.00][02:11.42]S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站在高山之颠[02:14.66]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看着月亮高挂于清澈的蓝天[02:19.21]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s也许我应该去和朋友们在一起[02:22.56]But they don&#39;t really comprehend但他们真的不明白我此时的心情[02:27.11]Don&#39;t need too much talking 不需要繁琐的言语[02:30.77]Without saying anything甚至可以一语不发[02:34.97]All I need is someone我仅仅需要[02:38.43]Who makes me wanna sing一个能让我欢乐而歌的人[02:41.76]Take me to your heart[02:43.87]Take me to your soul把我带进你的心灵[02:45.92]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39;m old[02:49.96]Show me what love is[02:52.03]Haven&#39;t got a clue告诉我爱的真谛--我还对爱毫无概念[02:53.91]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让我看到奇迹可以成真[02:57.85]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都说没有什么是永久的[03:02.37]We are only here today我们只有今天[03:06.66]Love&#39;s now or never爱是会稍纵即逝的[03:10.35]Bring me far away带我去远方吧[03:13.51]Take me to your heart[03:15.99]Take me to your soul把我带进你的心灵[03:18.34]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让我握你的手,拥抱我[03:21.33]Show me what love[03:23.82]Is be my guiding star告诉我爱的真谛,做我的指路明灯[03:26.19]It is easy[03:28.14]Take me to your heart一切都很简单,把我带进你的心吧[03:30.91]Take me Take me Take me[03:33.02]Take me to your heart[03:35.86]Take me to your soul把我带进你的心灵[03:38.06]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让我握你的手,拥抱我[03:40.93]Show me what love[03:43.59]Is be my guiding star告诉我爱的真谛,做我的指路明灯[03:45.96]It is easy[03:47.77]Take me to your heart请爱我吧[03:53.0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tceic.com
copyright &copyright 。文档资料库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本页链接:
第1个回答:
知道合伙人
知道合伙人认行家
一个能让我欢乐而歌的人翻译是:A person who can m**e me happy and song
猜你感兴趣Teke me to your heart 的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Teke me to your heart 的歌词翻译
Teke me to your heart 的歌词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Take Me To Your Heart——歌词  歌手:Michael Learns to Rock 专辑:Take Me to Your Heart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藏身于雨雪之中  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39;t let go 努力忘记,但我怎能就这样离去  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看着熙熙攘攘的街道  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 却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so many people 这么多的人  all around the world 在世界上  tell me where do i find 请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  someone like you girl 像你一样的女孩  take me to your heart 将我留存心间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39;m old 给我你的手,在我老去之前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haven&#39;t got a clue 毫无头绪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让我看到奇迹也可以成为现实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他们说没有什么是永远的  we&#39;re only here today 我们也能此时相守  love is now or never 爱情是勿失良机  bring me far away 请带我一起远走  take me to your heart 让我靠近你的心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be my guiding star 让星辰照亮我路  it&#39;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s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 站在高山之颠  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 看着月亮高挂于清澈的蓝天  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s 也许我应该去和朋友们在一起  but they don&#39;t really comprehend 但他们真的不明白我此时的心情  don&#39;t need too much talking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不需要繁琐的言语甚至可以一语不发  all i need is someone who makes me wanna sing 我仅仅需要一个能让我欢乐而歌的人  (repeat)  take me to your heart 让我靠近你的心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be my guiding star 让星辰照亮我路  it&#39;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采纳率:22%
吻别英文版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藏身于雨雪之中 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39;t let go 努力忘记,但我怎能就这样离去 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看着熙熙攘攘的街道 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 却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so many people 这么多的人 all around the world 在世界上 tell me where do i find 请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 someone like you girl 像你一样的女孩 take me to your heart 将我留存心间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39;m old 给我你的手,在我老去之前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haven&#39;t got a clue 在我们彼此离开前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问奇迹上演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他们说没有什么可以天长地久 we&#39;re only here today 我们也能此时相守 love is now or never 现在或者永不回头 bring me far away 请带我一起远走 take me to your heart 让我靠近你的心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be my guiding star 让星辰照亮我路 it&#39;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s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 站在高山之颠 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 看着月亮高挂于清澈的蓝天 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 1000 s 也许我应该去和朋友们在一起 but they don&#39;t really comprehend 但他们真的不明白我此时的心情 don&#39;t need too much talking 不需要繁琐的言语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甚至可以一语不发 all i need is someone 我仅仅需要 who makes me wanna sing 一个能让我欢乐而歌的人
英文:teke me to your heart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39;t let go
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
So many people all around the world
Tell me where do I find someone like you girl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39;m old
Show me what love is - haven&#39;t got a clue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We&#39;re only here today
Love is now or never
Bring me far away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Show me what love is - be my guiding star
It&#39;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S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
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
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s
But they don&#39;t really comprehend
Don&#39;t need too much talking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All I need is someone who makes me wanna sing
中文:泰凯我你的心
隐藏的雨和雪 试图忘记,但我不会放过 望着拥挤的街道 听我的心脏跳动 因此,世界各地许多人 告诉我在哪里才能找到我喜欢你的人的女孩 (合唱) 带我去你的心带我去你的灵魂 给我你的手之前,我老了 告诉我什么是爱-还没有得到一个线索 显示我可以真正的奇迹 他们说,没有什么是永恒 我们今天在这里只 爱是现在或从未 把我远 带我去你的心带我去你的灵魂 给我你的手按住我 告诉我什么是爱-是我的指路明星 这很容易带我去你的心 在山高企 在月亮综观湛蓝的天空 我应该去看看一些朋友 但他们并不真正理解 不需要什么都没说太多,说话 我所需要的是有人谁使我想唱歌
带我到你的心里去。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歌词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我的PS搭档中》歌曲show me your heart 内容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我的PS搭档中》歌曲show me your heart 内容中文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藏身于雨雪之中 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39;t let go 努力忘记,但我怎能就这样离去 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看着熙熙攘攘的街道 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 却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so many people all around the world 这么多的人在世界上 tell me where do i find someone like you girl 请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像你一样的女孩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将我留存心间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39;m old 给我你的手,在我老去之前 show me what love is haven&#39;t got a clue 问情为何物在我们彼此离开前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问奇迹上演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他们说没有什么可以天长地久 we&#39;re only here today 我们也能此时相守 love is now or never 现在或者永不回头 bring me far away 请带我一起远走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让我靠近你的心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show me what love is be my guiding star 问情为何物让星辰照亮我路 it&#39;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s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 站在高山之颠 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 看着月亮高挂于清澈的蓝天 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s 也许我应该去和朋友们在一起 but they don&#39;t really comprehend 但他们真的不明白我此时的心情 don&#39;t need too much talking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不需要繁琐的言语甚至可以一语不发 all i need is someone who makes me wanna sing 我仅仅需要一个能让我欢乐而歌的人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将我留存心间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39;m old 给我你的手,在我老去之前 show me what love is haven&#39;t got a clue 问情为何物在我们彼此离开前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问奇迹上演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他们说没有什么可以天长地久 we&#39;re only here today 我们也能此时相守 love is now or never 现在或者永不回头 bring me far away 请带我一起远走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让我靠近你的心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show me what love is be my guiding star 问情为何物让星辰照亮我路 it&#39;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 让我靠近你的心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show me what love is be my guiding star 问情为何物让星辰照亮我路 it&#39;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采纳率:21%
Show me your heart 演唱:金雅中如一股风 偶然飘来三秒间的短暂接吻如雨点 偶然滴下话筒另一边的笑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一股风 偶然飘来充满后悔我的心自己受伤的傻瓜话筒另一边的沉默请给我看你的内心请告诉我你的秘密请把那份爱给我看那个真心 对我很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翻译不完整或者说不正确吧,我虽然不是每句都知道,但我还是知道一两句的,但在你的回答你我都没看到,这个歌有点色情低俗的说
那你知不知道一共两个版本。。另一个是池城唱的叫show me your panty(给我看你的内裤)你说的的是show me your heart(给我看你的心)我还有歌呢,要不要,哈哈如一股风 偶然飘来叁秒间短暂的接吻如雨点 偶然滴下话筒另一边的笑声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如一股风 偶然飘来满握在我手中你的胸穿着我裤衩你的屁股话筒另一边你的呻吟声请告诉我你的内裤请给我看你的内裤请给我看它的颜色那个内裤里面更让人好奇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如一股风 偶然飘来满握在我手中你的胸穿着我裤衩你的屁股话筒另一边你的呻吟声请告诉我你的内裤请给我看你的内裤请给我看它的颜色那个内裤里面更让人好奇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告诉我你的心
歌曲show me your heart 内容中文翻译给我你的心内容中文翻译歌曲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