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状软性磁盘
微电脑用的外围存储装置,使用一个六分之一英吋宽可移出式磁带匣。
带条纹的节瘤(由未熔化的小石块形成的玻璃缺陷)
发粘的凝块
【电】 串状软性磁盘
褐色拉丝腐烂病,褐色纤维状腐烂
a. 线,绳的,纤维的,粘性的
initiative高中的朋友们假如泥萌看见了,请进来。【重庆94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352贴子:
高中的朋友们假如泥萌看见了,请进来。收藏
你们为神马看见初中的就说农民。这是什么意思。而且还说我。请问你们找个人出来解释一下。今天下午2节课。
我觉得心头嘿不舒服。我们有没有说过你门什么。为什么要说我们。
息怒……以前我们也被说过,但那只是少数而已,大多都还不错
无语,还置顶了
你不知道,那两个女生对着我说,说什么现在初中的越来越农了,还说我瘦得像个鬼一样。
笑而不语。 不要和黑木耳一般见识阿亲 ( ´ ▽ ` )ノ
不觉得今年很多职高的很像跳蹬那面搬过来的么
英语考试的时候看到高中的去食堂 没看见几个不是穿地摊的。没几个是粉木耳
还有人来勾引我们同学- -
高中和初中是两个不同的世界,这是94的特征。
嗯。我认为。
高中的勾引我啊
....呀没得
哈哈礼一你看到的其实是女人街四十五一双的wans - -!哈哈 雨轩你好可爱恩 .. (他不觉得穿女人街的货卖萌很可耻么
其实是mans .. - - 鸭血 高中还有搞t的呀 ..
我们放学黑暗 想回来探亲都不得行..
。。。屎涨
16当初别个说的我的名字,哭爆,在贴吧被笑好久。
回复20楼:你该回来探亲的。我被留到了4点半。5点才走。
上回有几个说初一的是学前班的- -,就在某个星期五的时候= =
登录百度帐号百度拇指医生
&&&普通咨询
您的网络环境存在异常,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英语高手请进来看看~1.My wife___.A .has forever criticized meB .foreve
英语高手请进来看看~1.My wife___.A .has forever criticized meB .forever criticizes meC .does forever criticize meD .is forever criticizing me2.But women ________ in the lower-paying,menial,unrewarding,dead-end jobs.A .dominatedB .predominateC .rankD .homemaker3.Prejudice against black was ________ to most white Americans for many years.A .visibleB .invisibleC .tangibleD .intangible4.I held the paper sack with his cookies in my arms ________ by the poems.A .trailedB .meadC .essenceD .shieled5.I wanted to ________ the room entire and take it to Bailey.A .gobble upB .take upC .give upD .dress up6.Going to Mrs.Flowers’ house was ________ to attending church.A .sameB .identicalC .equivalentD .assimilated7.The action was so graceful and ________ benign.A .inclusiveB .inclusivelyC .conclusiveD .conclusively8.It seemed she had a private breeze which _______ around,cooling her.A .swirlingB .swirlC .swirlsD .swirled9.He had the dignity and ________ of prophets.A .crouchingB .pillarC .glaringD .majesty10.But then fatigue created a kind of mental ________.A .anaestheticB .paralyzedC .subsideD .exhaustion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高手请进来看看~1.My wife___.A .has forever criticized meB .foreve》相关的作业问题
我对英文名字最有研究了.我想了一下,Posin,你觉的好吗?最好和你的中文名字有联系,又不会大众化.不过我自己的英文名字和我的中文名字倒是没有联系.其实一个大众化的名字也挺好,百度的李彦宏英文名字不就叫Robbin吗?我自己最喜欢的一个男英文名字是Oscar.我也想出国,祝你出国一切顺利.
这不是暑假作业上的吗?有才! 不过他们翻译的大多都不符合题意,有一个豆丁网上面我找到了好几张一Key(1):一、1.Deserted 2. personally 3.Glanced 4.Rare 5. confidently 6.Truth 7Frozen 8.Pay 9. observed, sensed 10. s
1.Yes,commander.2.Yes,Sir!3.All good(Everything is fine)!4.Underground car park,the car went down(there)!5.Car park at the back,the car went up(there)!6.Relieve
Someone who see like a child 这些塬则像小孩子一样Give like a saint 像圣人一样慷慨给予Feel like an angel 像天使一样去感觉Never mind the broken wings and 不会去介意破碎的羽翼Speak like a picture 表达像一
In our class has 45 students, as a place to live are not the same, so the school are not the same. 25 walk to school, 19 people riding a bike to school, 2 bus t
Window guards are posted in the window paper or paper-cut on the window glass.Past,whether the North and the South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 are affixed to win
举例给你看:the cover of the book.这本书的封面the book with the cover这本书带着封面,这本书和这个封面理解了吗
第三大题:teacher farmer acter driver office
let me and wind together walk in the clouds一句中的wind为名词,我伴着风在云中漫步下一句中的wind是动词吧 所以有点不通的感觉 可以为:Let me ride the wind and wander in the clouds.
连词成句 Tom's father works in a hospital找规律 sixth seventh eighth tenth eleventh fouteenth fifteenth sixtennth seventenntheighteenth 这些一百度都有啊==
1、d2、不明白空在哪?3、a4、(1)
一、按要求改句子.1、We need food for our picnic.(对划线部分提问,划线部分为food)What do you need for your picnic?2、The first thing is bananas.(对划线部分提问,划线部分为bananas)What is the first
最初提供在双门和在四个修剪水平选择的敞篷车体形:基地、SE (特刊),R/T (路或轨道)和T/A (Trans-am),推托挑战者分享了Chrysler’s “E-body”短甲板,与第三代普利茅斯梭子鱼的长敞篷平台在两英寸的更长的轴距,给它更加内部的空间.T/A版本是提供另外大小轮胎前面的其中一辆第一辆生产车支持–
I cann't let you go,because I feel like I've fallen in love with you.I will have a try even if it is impossible.I know you love me too,so please don't hide your
第一个应该是unpopular,因为后面说没有多少人喜欢,就是指不受欢迎,又是U开头,所以应该是UNPOPULAR第二个应该选C,因为根据句意选择,同学们/安静的/大声地/仔细地/迅速地/听着老师说话.只能选C才符合句意.
1、Your friend is Danish ,too.你朋友也是丹麦的.Danish is your friend,too.丹(人名)也是你的朋友.2、What colour is your tie?你的领带是什么颜色?3、That hat is lovely!那顶帽子很可爱!4、It does go upstai
肮脏的世界虚伪的你们我为什么能活得这么高兴?假装比虚伪更多你们有良心吗?没有就是没有为什么要这么戏剧性?你总是这样带着虚伪的面具不累么?你都跑着来了啊?这是我想的,我猜她也是自己想的
This story is the most beautiful one I have ever seen.From it,I know that no things will not change.Grudge may be changed to miss.When you lost sth,you'll start
when what where who 这三个又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when表示什么时候,看见有代表时间的单词就用.what代表干什么,有代表动词的单词出现就用.where代表在哪里,有地 名出现的时候就用.who代表问人名,在问谁的时候就用. did do does doing going to do 什么时候动词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铁嚣张哥处理结果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