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ttle boy ate greedily an apple in the kitchenaid this morning.

这句中ate greedily 能否分开?The little boy ate greedily an apple in the kitchen this morning.改成ate an apple greedily - 作业搜
您好,欢迎来到作业搜!
当前位置:
这句中ate greedily 能否分开?The little boy ate greedily an apple in the kitchen this morning.改成ate an apple greedily
这句中ate greedily 能否分开?The little boy ate greedily an apple in the kitchen this morning.改成ate an apple greedily
能.也可以改成 The little boy greedily ate an apple in the kitchen this morning.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语法对吗,就是greedily位置对吗 The little boy ate greedily an apple in the kitchen this morning.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这种写法最不可取,既然要加副词来强调动作,一般应该将greedily 放在ate的前面,或者是apple 的后面.
为您推荐:
前后的关系不大,副词前置主要是为了强调副词的意义,作者更想表达贪婪,比表达吃的想法强烈
The little boy greedily ate an apple in the kitchen this morning. 感觉是这样
把 greedily 放到 apple 后面。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little boy an apple this morning ate greedily in the kitchen排序_百度知道
the little boy an apple this morning ate greedily in the kitchen排序
我有更好的答案
The little boy ate an apple
in the kitchen this morning.小男孩今天早晨在厨房吃了一个苹果。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
The little boy ate an apple greedily in the kitche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副词的位置为何不同,有的放在动词后,有的放在宾语后,I listen to the news carefully .The little boy ate greedily an apple in the kitchen this morning .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可以调换的,这个句子里也可以放在an apple 后面,直接放在动词后面有一种强调的意思,体会出来没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第一句话的副词也可以放在listen后面,如 I listen carefully to the news.第二句话中的greedily 同样可以放在apple 后面。比较灵活。
这个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全部学习太麻烦,建议你凑合着学点就行了。
副词通常做状语,表明动作发生的时间,地点,方式,条件或程度。它们的位置灵活多变,既可以放在句首:Actually, I have been to there.;句末:Th 句中 She laughed happily when I came in. 如果副词修饰整个句子,可以放在句首或句末;修饰单个动词,放在其后。这样你应该能理解一些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little boy ate greedily an apple in the kitchen this morning.为什么greedily要放在ate后面,而不是an apple后面呢? - 作业搜
您好,欢迎来到作业搜!
当前位置:
The little boy ate greedily an apple in the kitchen this morning.为什么greedily要放在ate后面,而不是an apple后面呢?
The little boy ate greedily an apple in the kitchen this morning.为什么greedily要放在ate后面,而不是an apple后面呢?
因为它是用来修饰动词ate的.单个副词紧跟动词.副词短语放后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itche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