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all i have is you,求人分析下句子成分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you 分析句子成分_百度知道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you 分析句子成分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you 分析句子成分,就是主谓宾定状补都是那些
主语I,谓语动词have,宾语something,important是后置定语,也相当于“which is important”即定语从句的省略形式,修饰something。to tell you是不定式表目的,“to”就是表目的的,可译为“来”
the girl in red hat is my younger sister 这个句子呢
主语the girl,谓语is,宾语my yonger sister,至于in red hat就是修饰the girl的介词短语,也相当于“who is in red hat”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学过这些从句啦~反正是修饰滴~
in red hat 是定语么
是滴。介词短语作定语啦~
采纳率:68%
主语是I,谓语是have,宾语是something,important是后置定语修饰something。to tell you是不定式充当目的状语
the girl in red hat is my younger sister 这个句子呢
主语i谓语have宾语something定语 important补语to tell you英语句子的成分共九类,其中最主要的句子成分包括:主、谓、宾、表、定、状、补语和同位语。 1. 主语 (Subject) 是句子的核心,是人或事。 a) 位置:通常位于句子的开头或位于谓语动词前,表明动作的主体。 b) 可以作主语的成分包括:名词、代词、数词、主语从句(what/that/ how/ whether从句等)、现在分词(-ing) 和动词不定式(to do)、the + adj.结构。 c) Study the following examples and underline the subject in each sentence. Eg1. An earthquake has claimed hundreds of lives. Eg2. Whether the football game will be played depends on the weather. Eg3. The ignorant can be fearless. 2. 谓语 (Predicate) 用来描述主语的动作、状态或特征。 a) 位置:通常紧接着主语。 b) 可以作谓语的成分包括:动词、情态动词+动词。 c) Study the following examples and underline the predicate in each sentence. Eg1. Life is full of ups and downs. Eg2. You cannot control your life, but you can control your attitude towards life. Eg3: In this day and age,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people agree that gambling (赌博) is an unwholesome hobby. 3. 宾语 (Object) 用来表示动作或行为的对象。 a) 位置:位于及物动词或介词后面。 b) 可以作宾语的成分包括:名词、代词、数词、复合结构(双宾语等)、从句(what/that/ how/ whether从句等)、现在分词、动词不定式。 c) Study the following examples and underline the object in each sentence. Eg1. Junk food impairs people’s health. Eg2. Change what you can bear, while bear what you cannot change. Eg3. Studies reveal that there is a definite link between obesity (肥胖症) and serious diseases such as heart attacks. 4. 表语 (Predicative) a) 位置:位于be动词或系动词 (如:look, seem, 详见《讲义》P8) b) 可以作表语的成分包括:名词、代词、数词、形容词、副词、介词短语、现在分词、过去分词、动词不定式或从句(what/that/ how/ whether从句等)。 c) Study the following examples and underline the predicative in each sentence. Eg1. Life is a stage. Eg2. I feel under the weather today. Eg3. What we should do is to teach children how to distinguish good from bad (right from wrong). 5. 定语 (Attribute) 用来修饰名词或名词性词组。 a) 位置:通常位于名词或名词性词组之前,有时也可放在之后(I want something to eat)。 b) 可以作定语的成分包括:形容词(最常用)、代词、数词、名词、名词所有格、介词短语、现在分词、过去分词、动词不定式和定语从句。 c) Study the following examples and underline the attribute in each sentence. Eg1. A warm smile is the universal language. Eg2. In recent years, the Internet has been gaining in popularity at an amazing rate/ at lightning speed. Eg3. Those who have spent some time earning a living or traveling to other places, have a broader view of life. 6. 状语 (Adverbial) 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或整个句子。 a) 位置:通常位于动词、形容词、副词或句子的前后。 b) 可以作状语的成分包括:副词(最常用)、介词短语、名词、动词不定式、现在分词、过去分词、状语从句和状语从句省略结构。 c) Study the following examples and underline the adverbial in each sentence. Eg1. Outdoor activities can greatly improve our health. Eg2. Compared with the corresponding period last year, imports in the first three months have increased by 10 per cent Eg3. When I was young, I was a troublemaker. 7. 补语 (Complement) 对于主语或宾语进行补充说明。 a) 分为主语补足语(补充说明主语的性质或状态)和宾语补足语(补充说明宾语的性质或状态)。 b) 在雅思写作中,主要的宾补结构主要是双宾语结构。 c) Study the following examples and underline the complement in each sentence. Eg1. I regard you as my best friend. Eg2. The graduates find the job market frustrating because of the economic recession. Eg3. The advent of information age makes technical knowledge more crucial than ever. 8. 同位语 (Appositive) 表明句子中的一个成分与另一成分表达同一概念,即A=B。 a) 可以作同位语的成分包括:名词、代词、数词、形容词、介词短语、从句、动词不定式和现在分词。 b) Study the following examples and underline the appositive in each sentence. Eg1. We should ask Jim, the monitor, to be punctual. Eg2. Job satisfaction, a very important part of an employee’s sense of well-being (幸福,安宁), can be promoted in most jobs. Eg3. All countries, big or small, should be treated equa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句子成分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粉丝量:28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英语句子成分分析菜鸟版(完整)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英语句子成分分析菜鸟版(完整)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13|
上传日期: 09:38:42|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1000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英语句子成分分析菜鸟版(完整)
关注微信公众号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分析一下句子成分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分析一下句子成分满意答案句意:我多么想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即.我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I 是主语,wonder 是谓语,what you are 是wonder的宾语,这是一个宾语从句how 是特殊疑问词,表示程度2 个其它回复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分析一下句子成分回答:I---主语; wonder---谓语;what you are---宾语how---adv. 副词,用于感叹句中,表示:多么,何等...修饰形容词、动词或副词等。
How nice it is! 多么好啊!译文:我多么想知道你是什么(指天空中的星星)?...wd_wlyx展开wd_wlyx
更多相关文章
越细越好,比如分析下句子成分,汉语翻译.1.After______was about ten minutes,the teacher gave the students the cor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A:that B:it C:which D:what 2.I ...
英语,请帮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In January 2000,he led a group of Indians in a rebellion that ousted President XXX.请帮忙分析一下句子成份(主谓宾定状补等)越详细越好.另外再分析一下相关语法知识,满意答案In Januar ...
英语长难句帮我分析下句子成分吧~according to the experts,many divorced couples feel happy toward the life they have never had together and are friendlier than before. ...
分析一下句子成分(英语)谢谢We must keep our classroom tidy and clean.满意答案分析:主语+及物动词+宾语+宾补Ngvん
帮忙分析英语句子成分He comes to life when class is over.My home is close to school.We had a face-to-face talk.The room is 8maters inlength.I am familiar with yo ...
英语句子成分分析Is this the museum where the exhibition was held?请分析其句子成分满意答案这是一个定语从句,Is this the museum where the exhibition was held?原句是个疑问句,变为陈述句为:This is
分析一个英语句子Tax and benefit regulations employment more flexible sharing of work roles between the sexes.帮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并翻译满意答案句子有语病shfkieyrn007A
It is not how much we do but how much love we put into what we do___benefits our work most.A.who B.which C.that D.what为什么选C.并分析一下句子成分满意答案这是it is...tha ...
麻烦分析英语句子成分Juries began holding more companies liable for their customers' misfortunes.在词典里面查liable时,be liable for可做动词短语使用,此时的liable是如何连接company 和misfo ...
求写半期的200字总结,满意答案 学期过半,有必要做一番总结.语文.文言感觉做的还是太差.尤其是课外文言文.我的神那.太难以置信了.作文也不够好.怎么才能写出真正出情或者能真正说理的文章?这即将成为我的一大难题及语文 ...
英语改写句子[求帮忙][=_=]改写下面的句子,省略中括号里的词(就是改写完成的句子里不能含有中括号里的词)1 .She made this dress [for] me.2 .I lent my book [to] ...
满意答案Note:1.D-Direct On Line,YD-Star-Delta,S-Circuit Breaker,SS-Soft.Starter,FC-Freq.Starter皜酱7
Lily did so badiy in math that she wanted.(改同义句)badiy----badly满意答案如果是badly的话,那就好理解了.so that是句型,太而不能,和to too是 ...
急.带月的短句 5个字最好和 当时明月在 能有些对应.5个字的.回答快的加分.满意答案当时明月在月下人已空插绵绵臭毙5812
量子力学简单理论如题满意答案量子力学的发展简史量子力学是在旧量子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旧量子论包括普朗克的量子假说.爱因斯坦的光量子理论和玻尔的原子理论.1900年,普朗克提出辐射量子假说,假定电磁场和物质交换能量是 ...
已知x-1/x=3,则X^4+1/X^4的值等于满意答案x^4+1/x^4=(x?+1/x?)?-2=[(x-1/x)?+2]?-2=[(x-1/x)?+2]?-2=[3?+2]?-2==119祈18820 ...
烧杯内盛有水,玻璃试管内盛有水,在一个标准大气压下,若对烧杯的底部加热,请问烧杯内的水能沸腾吗顺便问一下,试管内的水能沸腾吗.为什么.如果试管内装的是酒精或煤油呢满意答案烧杯内的水能沸腾,因为可以达到沸点,而且能继续 ...
&好吧 我承认&这个句式是怎么回事啊,怎么那么多人用啊?那个&的说&原本是日语的语气助词(发音),我日漫看多了没什么.其他人都是觉得放在中文里也说得通就用了,但是像& ...
如图,△ABC中,DE平行BC,FE平行DC,AF=2,BF=4,求DF长满意答案因为FE ...豆丁微信公众号
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英语难句子成分分析例句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语难句子成分分析例句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分析句子成分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赠送免券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部分付费文档8折起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