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成龙大哥的《问心无愧成龙mp3下载》mp3

成龙大哥歌曲PK
娱乐圈华人男星比比皆是,或靠演技、或凭歌艺、或以绯闻吸引世人目光。其中又有几人能让圈里圈外人人翘起大拇指,尊称一声“大哥”?若论成龙,大哥二字是否当之无愧?
说起成龙,他的歌手身份常常被动作演员的光芒所掩盖,也远不如李宗盛、周华健这两位老朋友一样为世人所认可!但如果问我最喜欢的男歌手是谁,我亦会毫不犹豫的说———成龙。我真的不是爱屋及乌,虽然大哥也坦言自己歌唱得不好。但是每当听到《》、《》《》、《》这些歌时,内心总会产生共鸣,觉得他的声音好有磁性、好有渲染力,也许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吧!
今日在此以成龙歌曲盘点PK,诸位若有兴趣,不妨来“共襄盛举”!
1.《真心英雄》
2.《壮志在我胸》
3.《男儿当自强》
4.《问心无愧》
5.《醉拳》
6.《给我一片天》
7.《明明白白我的心》
8.《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
9.《神话&&无尽的爱》
10.成龙其他歌曲,如《国家》、《生死不离》&
投票已截止
登录之后投票,你也可以出现在此
我的更多文章:
( 12:53:06)( 05:33:10)( 03:54:53)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成龙-问心无愧mp3免费下载_成龙手机铃声_48K无损歌曲_九酷音乐
成龙-问心无愧mp3免费下载
用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九酷音乐”公众号
在微信平台回复“1”获取验证码(免费哦!)
会员不需要验证即可下载
下次自动登录
【成龙-问心无愧】相关歌曲试听和下载
1.7万人听过2.10万人听过3.21万人听过4.1万人听过5.9万人听过6.9万人听过7.15万人听过8.56万人听过9.32万人听过10.20万人听过11.19万人听过12.5万人听过
歌曲名:&&歌手:&&所属专辑:
作词:&&作曲:&&发行公司:未知&&发行时间:
歌曲ID:633934&&分类:手机铃声&&语言:&&大小:176.23 KB&&时长:00:27秒&&比特率:48K&&评分:0.0分
介绍:《成龙-问心无愧》 是 成龙手机铃声 演唱的歌曲,时长00分27秒,由作词,作曲,已累积试听超过1217次,如果您觉得好听的话,就把这首歌分享给您的朋友共同聆听,一起支持歌手成龙手机铃声吧!
◆ 本页是手机铃声成龙-问心无愧手机铃声mp3免费下载页面,如果您想试听成龙-问心无愧歌曲,那么就点击&&
◆ 如果你想下载这首歌曲的歌词就点击&&,如果你想把这首歌外链到QQ空间点击&&
◆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歌手成龙手机铃声的信息就点击&&&&&&&&&&
◆ 成龙-问心无愧的永久试听地址是http://www.9ku.com/play/633934.htm,请将(www.9ku.com)告诉您的3个朋友,感谢您对九酷音乐网支持!
Copyright @2002 - 2018&.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以上搜索结果不满意?试试网页搜索
&2018 Qianqian
粤网文[9号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扫描下载APP求英语高手翻译成龙的《问心无愧》整首歌曲!_百度知道
求英语高手翻译成龙的《问心无愧》整首歌曲!
哪位英语老师能帮我翻译一下《问心无愧》,新手,悬赏不多,谢谢!
只会流汗不会流泪
不懂后退只会奉陪
只想尝到挑战的滋味
吃一点亏已无所谓
受一点苦也无所谓
一身伤痕换一分体会
怎么能够将白变黑
怎么能够将是变非
怎么能够眼睁睁看着世界不分真...
我有更好的答案
Have a clear conscienceNot only will make you sweat tearsDon't understand but will take on theJust want to taste the flavor of the challengeSome semiconvergence whoseDoesn't matter what the subject is tooTo change one single body with the scars and experienceHow can the white black(charred)What is non-idisposableinterfacesHow I can watch without distinction as to the authenticity of the worldDo have a clear conscience costsAs long as they do on is the greatest comfortNo matter who live for the first timeWe have not let yourself do not have to say veghtGod my conscience is clearAs long as they do on no matter how youNo matter who live for the first timeNever asked myself pain pain tired lesstired
采纳率:8%
Have a clear conscienceNot only sweat tearsDo not know will fight until the retreatJust want to taste the taste of the challengesLoss has been indifferent to eat 1:00By the 1:00 hard it does not matterExperience a scar for a sub -How can the white blackHow can be changed non -How can watch the world regardless of the authenticity ofCostly to achieve a clear conscienceAs long as done right is the greatest comfortNo matter who live a return toWorthy of my own there is no need say sorryQ Heaven to have a clear conscienceIf done right with or without RenpeiNo matter who live a return toWorthy of my own will never ask you tired it hurts
Sweat is not only a clear conscience back tears do not understand the challenges will be to take on the taste of food just tasted a little bit by the loss has been hard it does not matter does not matter a scar for a sub-understand how the ability to white-black how can be changed non - how can watch the world regardless of the authenticity of a clear conscience do so costly to do right as long as the greatest of comfort regardless of who live a back to be worthy of their own also do not have to say sorry to a clear conscience as long as the question asked days to do right Whether with or without Renpei who live a back to be worthy of its own will never ask you tired it hurt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问心无愧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网友自制歌曲视频:《问心无愧》 成龙演唱
我的图书馆
网友自制歌曲视频:《问心无愧》 成龙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