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M&D MH40,这个汪峰耳机fiil怎么样值得买吗?

是否单双耳:
相关推荐:
京东是国内专业的时尚耳机头戴式潮网上购物商城,本频道提供时尚耳机头戴式潮新款价格、图片信息,为您选购时尚耳机头戴式潮提供全方位的价格、图片参考,提供愉悦的网上购物体验!
多品类齐全,轻松购物
快多仓直发,极速配送
好正品行货,精致服务
省天天低价,畅选无忧查看: 20897|回复: 51
美国Master & Dynamic MH40耳机开箱
主题帖子积分
俱乐部理事
感谢关注耳机俱乐部网站,注册后有更多权限。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很久没有写什么耳机的开箱文了。今个来一篇,写一个我本人非常感兴趣的新锐耳机——Master & Dynamic MH40。
Master & Dynamic这个牌子,来自纽约,和Grado歌德是同乡,但两者虽然也有相似的设计,但定位差别是很大的。很多国内烧友可能还没听说过这个牌子,但是在欧美市场,它已经非常走红,我5月份去巴黎和慕尼黑时,在每个耳机专卖店里都见到它的身影和试听。这个牌子的用家里包括了贝克汉姆那样的名人。它不算典型的“发烧耳机”,而是定位在中高端的时尚精英人士,用创始人的话来说,Beats耳机也很红,但只对某一个年龄段的人有吸引力,过了这个年纪很快就会觉得Beats太low,没法继续戴了。Master & Dynamic是制作给那些追求时尚和品质,讲究耳机的设计感,但觉得Beats等品牌太low的人士。从品牌定位来看,可以认为它最接近于B&O。国外有分析人士认为,B&O耳机未来最强的对手,就是Master & Dynamic。
Master & Dynamic产品线里包括了头戴式耳机和入耳式耳塞,目前主力的头戴式耳机,是MH30和MH40两款。我个人更喜欢MH40的款式和做工,因此先拆它!
安润上海店:
小白的新浪博客:
小白的微博: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
主题帖子积分
俱乐部理事
这是打开耳机包装盒后所见。厂家在附件里配备了黑色布袋和皮质圆筒包便于携带耳机,可以说考虑十分周全。其中黑色布袋的口还是靠磁力吸住的,耳机放入后不容易掉出来。打开皮质圆筒包后,里面是两根耳机线和一只转换插头。耳机线一根长2米,另外一根长1.25米,中间有线控和话筒。
安润上海店:
小白的新浪博客:
小白的微博: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
主题帖子积分
俱乐部理事
本帖最后由 小白 于
11:30 编辑
MH40耳机的设计和制作上很突出皮革和金属的质感,采用牛皮、羊皮和不锈钢作为主要材料,给人一种质感强烈的风格。细节上也很注意,比如耳机插头和转换头都印着M&D的标识。它的头戴调整方式其实和Grado耳机有相似之处,但是由于设计和材质的原因,看上去的感觉完全不同。
安润上海店:
小白的新浪博客:
小白的微博: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
主题帖子积分
俱乐部理事
本帖最后由 小白 于
11:28 编辑
我只是简单用手机拍了照,但假如是摄影爱好者拍美图的话,M&D家的耳机,因其金属和皮革的质感,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效果。比如这张。
安润上海店:
小白的新浪博客:
小白的微博: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
主题帖子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8, 距离下一级还需 2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8, 距离下一级还需 2 积分
为嘛我觉得好丑。。。。。。。。。
主题帖子积分
俱乐部理事
MH40是封闭式的设计,考虑了户外便携听音的隔音需求,它的皮耳罩是可以很方便取下和安上的,靠磁力吸附,因此不必费劲地套上脱下。另外MH40耳机有一个方便的设计,可拆卸的耳机线两边都可以插上,而不像绝大多数此类耳机,必须把耳机线插在固定一边耳机(一般是左边)。
安润上海店:
小白的新浪博客:
小白的微博: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
主题帖子积分
俱乐部理事
安润上海店:
小白的新浪博客:
小白的微博: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耳机俱乐部小白版主”
主题帖子积分
这张拍的好,期待声音评测
欢迎大家到咱们俱乐部的耳机加盟店来试听耳机和耳塞!
地址: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四层南区 4840&&电话:010-
主题帖子积分
超级会员, 积分 18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9 积分
超级会员, 积分 18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9 积分
本帖最后由 mvw 于
13:08 编辑
这设计呆板得差了b&o不知道多少个身位,虽然b&o已经够难看了.
rs1lcd2es3er4e5che10dt100k1000
面对开倒车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上一条更快的路。
主题帖子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 距离下一级还需 15 积分
是不是戴上去以后好看些?我觉着还不如grado中看啊。
主题帖子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1, 距离下一级还需 9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1, 距离下一级还需 9 积分
我也觉得Grado漂亮,不过,这个看图中黑色款的还不错
主题帖子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 积分
明显贵啊,杀头羊弄这个。
主题帖子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 积分
这个耳机再飞机上看歪过仁戴过,就是不知道什么品牌的?今天在老大这涨知识了。
主题帖子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 积分
不知道声音是什么走向的哈?
主题帖子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1, 距离下一级还需 9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1, 距离下一级还需 9 积分
个人觉得并不比碧池更好看...
优秀版主奖
耳机鉴赏奖
社区建设奖
最佳创作奖
Powered by阿里巴巴中国站和淘宝网会员帐号体系、《阿里巴巴服务条款》升级,完成登录后两边同时登录成功。
旗袍加身的你,美艳不可方物
旗袍,充满古典的灵性,女人穿上它,仿佛将中国几千年岁月积淀的隽永和优雅在这一刻集中地体现。喜欢穿旗袍的女人,应该大多是静默成诗的,婉约中透着古意,当她们携一袖暗香流韵,带着深深浅浅的心事,穿过岁月风尘时,身后,便也留下了一路风情和一路幽歌。
密密的盘扣,像一把把锁,把美丽藏起,却又明明白白的显示着它的独特韵致,自然而然地就会与之本来固有的文化气息溶为一体。旗袍的风韵就在内敛、含蓄、温柔中展现。
透过流年的纱幔,去品读旗袍,慢慢地,很多人一定会读出旧时光的味道。
旗袍,像一阕旧词,又像一首婉约诗。旗袍,永远是所有美丽衣裳中的佼佼者,无论何时,旗袍都可以从时装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独领风骚。
旗袍在女人的生命中曾是何等的辉煌,盛极而衰,好比一朵繁花千朵万朵之后,随之而来的是落红满地随风飘去一样,一度魂销香残后,如今一缕花魂又渐渐归来,仿若风琴的旋律般萦绕飘荡在无数绅士的梦里。
穿旗袍的女人,不需要额外地做派出优雅的气质和温柔的表情,小巧的立领敦促直起纤柔的颈项,流畅的线条提醒保持着挺拔的状态,开叉的下摆丝毫不影响行路却也告诉要款款而行,旗袍贴着肌肤,包裹着所有应包裹着的,却又不经意的展示了所有能展示的。
可以说,旗袍对于每一个东方女子都是诱惑无限的,因为旗袍让东方女子的静,雅,美,淋漓尽致地展现。身着优雅旗袍的风韵女子,无论走到哪里,永远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旗袍,有完美流动的线条,有古典唯美的诗情,还有一种令人仰望的高贵画意。旗袍,让很多女子拥有了如水婉约的情怀。
旗袍,冷艳香凝。一想到它,就仿佛感觉到了那种旷古的忧伤和哀怨。不管横亘了多少苍茫岁月,无论经历了怎样的风尘遮蔽,旗袍那织金绣银、镶滚盘花的华彩始终长留天地人心。
许多时候,旗袍绾结的性感,精致,浪漫令人叹为观止。
旗袍的精妙在于那高高竖起硬领,和恰倒好处的收腰,女子配上旗袍,内修外敛,凹凸有致,一领一衩一窈窕,天生就是一段风流婉转的韵事,其淌出的又何止是万种风情?
旧上海,百乐门,穿着艳丽旗袍的风尘女子,一步一婀娜,一步一妖娆,修长的纤指夹着细长的烟,缕缕的烟雾渐渐迷蒙了脸庞……
古巷里,青石上,裹着青花旗袍的丁香女子,幽幽怨怨,袅袅婷婷,一人一伞一风景,于濛濛烟雨中,携着一缕暗香,一路远去,渐行,渐远……
谁,读懂了唐婉琴语里的伤痕?谁,读懂了百乐门女子烟雾后的无奈?谁,读懂了丁香女子无声中的幽怨?
旗袍,早已领先于一般意义上的服装,它的存在,可以让满街华彩变得暗淡,它的东方美,东方神韵,已经成为历史经典,无可超越。
旗袍永远是一种无言的诱惑,也永远是一种割舍不了的情结。
说不清,究竟是女人诠释了旗袍的韵致与美丽,还是旗袍成全了女人的婀娜与风情。总之,一个有着优雅气质的女子,当她云鬓高挽,淡扫蛾眉,浅施粉黛,轻裹一袭雅韵旗袍,擎一把油纸伞,暗香流泻,在江南的烟雨濛濛中,袅袅而去时,那景象,足于倾城,让人情不自禁地浮想联翩……
总成交10笔
上海 上海市闵行区
福建 泉州市
总成交21笔
江苏 苏州市姑苏区
总成交11笔
广东 深圳市龙岗区
广东 深圳市
让千万商家找到您【黄铜机壳,镀钛振膜:M&D ME05入耳式耳机】PjTime.COM 新品快讯
黄铜机壳,镀钛振膜:M&D&ME05入耳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
作者:pjtime资讯组
&&& 提到来自纽约的Master & Dynamic(以下简称M&D),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既复古又时尚的MH40头戴耳机,精致细腻的做工实在是令人爱不释手。其实M&D旗下不仅有头戴款式,也有行动聆听族群喜爱的入耳式耳机。目前该品牌共有三款型号,其中等级最高的做叫ME05。
&&& ME05采用黄铜材质(ME03、ME01为铝合金材质)制作出耳机本体,强调拥有良好的声学效果,表面经过镀钯处理,除了银/黑配色之外,还有金/黑配色更显奢华质感,而且原厂特别说明耳机外壳设计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还有优雅的细节处理。这点倒不意外,因为光看MH40头戴耳机,就不难想象原厂对于耳机做工精致度的要求有多高。
&&& 在ME05的内部搭载了1只8mm动圈单元搭配钕磁铁磁力引擎,原厂强调,这只单元是订制品,经过镀钛处理的振膜可提升刚性。另外,ME05随附了两个升学滤波器可供替换,至于更换之后会有什么效果?原厂倒是没有特别说明,看来得实际试听才会知道了。
&&& 器材规格
&&& 型式:动态密闭式入耳耳机
&&& 单体:8mm镀钛振膜动圈
&&& 阻抗:16欧姆
&&& 线长:1.2m
&&& 端子:3.5mm
&&& 重量:21g
阅读本文的用户还阅读了
读完本文章,我来发表下看法
浏览本文的用户还喜欢
三基又出新产品了,本期新产品主要推荐的是便携式无线流动演出系统,即使是软妹子也能带着三基音响
微信扫一扫
广告联系:010- | 010-
手机版:官方微博: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MASTER & Dynamic mh40头戴式耳机 – 黑色: 亚马逊中国: 小家电
售价从 ¥2,862.08 起
加入心愿单
无法加入到心愿单。请重试。
MASTER & Dynamic mh40头戴式耳机&&&黑色
页面含机器翻译,中文仅供参考,以原文为准
天天低价·正品质优
广告
售价从 ¥2,862.08 起
¥2,886.14
¥2,857.49
¥2,337.64
来自 1 个卖家
来自 1 个卖家
¥2,682.31
可以从购买。
尺寸:200 mm x 185 mm x 50 mm 钕驱动器:45 MM 阻抗:32欧姆重量:360 g 材料:牛皮 X 羔羊皮织物皮革制成,不锈钢、铝合金、可拆卸编织电缆和麦克风电缆:可拆卸1.25 m 电缆,2.00 m 标准电缆耳机接口:双3.5 mm 标准耳机插孔耳机: circum-aural 麦克风类型:全向天线:可拆卸耳垫羔羊皮*海绵 Apple 兼容性:遥控器,麦克风仅支持 by iPhon
对于几十年的使用,这些耳机采用上乘材料和调音谐振器,提供了丰富设计,温暖的声音
它们既可作为家中优雅而日常添加至您的桌子, STUDIO 或
其品质体现在,每每一目了然
头带外观表面和 earcup 的内衬,柔软羊皮上的头带上大颗粒优质牛皮内部和耳垫为本专注品质,每个细节的表情
国际品质悦听馆
为您甄选高端音频设备,致力于打造行业首家高端音响网购专营店,亚马逊国际品质悦听馆,悦听越动听,
没有看到您想要购买的商品?
商品尺寸24.8 x 22.5 x 9.3 cm
商品重量1.36 Kg
制造商Master & Dynamic
型号MH40G1
产品特性tangle-free-cord
ASINB00Q3ELGUU
亚马逊热销商品排名
电子产品商品里排第185,810名 ()
发货重量1.7 Kg
Amazon.cn上架时间日
精心设计的 MASTER 和动态耳机是设计,培养声音之间的关系和创造力。 拉丝钢框架。 细纹真皮上的头带和 Tris 罩杯。 45 mm 高性能驱动程序。 编织线缆。 盒子。
5 星 (0%)0%4 星4 星 (0%)0%3 星3 星 (0%)0%2 星2 星 (0%)0%1 星1 星 (0%)0%与其他买家分享您的想法
Giang Vu4.0 颗星,最多 5 颗星these are very good looking headphones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Okay let's get this out of the way, these headphones are gorgeous and just a beauty to look at. I would have to look very hard to find anyone that would disagree with me regarding the look of these cans. I will break this review into 4 parts: aesthetic, build quality, comfort, and sound.Aesthetic: as mentioned before, these are very good looking headphones. Just from the look alone, ones can tell that Master & Dynamic has put much thought into designing the MH40, making sure that the design translates to the user. Aside from being a tool to listen to music, I think these are also a fashion statement for many people who like to stand out from the crowd (especially the tan/silver color scheme). These are probably the best looking headphones at any price point. Note that they offer these in many colors and should appeal to many individuals.Build quality: unfortunately, I have to take one star off of the review due to the build quality. Let me be transparent and upfront, the build quality is solid overall, but suffers from a few issues. The first pair I received had a loose adjustment hinge that k this affects the fit of the headphones. The second pair was much better but not sure how well they will hold up over time. If you are individuals who constantly adjust their headphone band, it might wear out over time. The sliding metal rod is simply held together by a rubber gasket. Another problem I experienced with the 2nd pair is the fact that the magnetic ear pads keep sliding around and are not tightly attached to the metal housing. I am sure it won't fall off, but an annoyance regardless. I believe this is because the three alignment rods holding the leather pads are a bit short and cause the pads to have a little play. I'll have to see how well these parts will hold up through time.Comfort: given how heavy these headphones are, they are actually very comfortable over longer listening sessions. This is thanks to the super soft lamb skin ear pads. Also, the clamping force of these headphones are not too tight and won't slip around while on your head. I wear glasses and still find it comfortable enough to listen to about 2 hours at a time. I cannot say the same about other over-ear headphones such as the Beats Studio 2 Wireless. They are almost as comfortable as the Sennheiser Momentum M2 over-ear, which are the most comfortable I've used to date. You might have to play with the positioning while they are on your head to get the best comfort and sound.Sound: Okay, the sound quality of these headphones is what REALLY got me. I didn't expect a fashion oriented headphone company would make such great sounding headphones. These are the most balance sounding headphones I've had, as compared to the Beats Studio 2 Wireless, B&W P5, and the Sennheiser Momentum M2. The lows are very well defined and never mask any other frequency range. The bass make its present but never overwhelming. The midrange is not overly exaggerated like the Sennheiser Momentum and not as bright also. Treble is where these shines for me. They are airy sounding and not piercing at all. Overall, the sound signature of these headphones lean towards the darker side and sound very intimate. Furthermore, they are good for extended listening since they are not fatiguing. They sound similar to the B&W P7, but a bit darker. One thing they can improve on is the soundstage presentation. While the soundstage is realistic and convincing, it is not as wide as the Sennheiser or the B&W P7.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think the M&D MH40 is well suited for many music genre and will give listeners a well balanced listening experience. If you ever listen to Sonus Faber speakers, these headphones sound exactly like them.Conclusion: these headphones are surely geared towards higher end fashion oriented individuals who also appreciate great sound. From an audiophile point of view, these headphones are a great tool to a great musical experience without sacrificing aesthetic.***Note: I used my MacBook Pro Retina, iPhone 7 plus, and Fiio K1 to power these headphones.
5 个人发现此评论有用.
Amazon Customer5.0 颗星,最多 5 颗星Superbly built, brilliant sound, such a masterpiece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These headphones are such an amazing product. I honestly don't write reviews, this is actually the first review I am writing. I just wanted to let everyone know that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headphone in the $400 range, I would recommend everyone to buy this. Initially I did a lot of research and finally I was confused between the B&W P7, B&O H6 and the Master and Dynamic MH 40. Upon further research and trying on the other pair of headphones I finally bought the MH 40s and I couldn't be happier.I want to start with the unboxing. It was definitely an experience. The boxing of the product is just as premium as the headphone. The build quality is truly amazing. The steel and aluminium components fit perfectly with the leather and give it a very premium look. It feels amazing in your hands and also looks great with all my clothes(I do put it in a good amount of time into how I look everyday). They are a bit heavy, just a bit above average but they are extremely comfortable and I've had no problem wearing them for extended periods of time. This is definitely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headphones I have ever owned or seen. The MH 40s also sound as great as they look. I am not a big audiophile but I have owned and tried on a wide range of headphones and earphones in a lot of different price ranges and I research a lot too so I feel like you could use my advice. The sound is exceptionally crisp and very clear. They have a pretty wide sound stage and the lows, the bass is perfect. It is not too much or too less, it seems like the perfect amount. So if you are looking for high bass, I would recommend you to still buy them because they are just spectacular and get used to the not-so-superhigh bass since the sound is still too good to miss out on. Comparing it to its rivals, P7 and the H6, the MH40s sounded better to me and fit my audio profile perfectly. The H6 don't even look as good as the P7 and the MH40 so between the two I would recommend MH40 since they look better, sound a bit better and are newer headphones than them.Lastly I would just like to say that Master and Dynamic is a newer company in the market, a lot of the reviews that we read about products from other bigger companies might be biased. Since the bigger companies and already established companies have the resources and the money to probably manipulate other reviewing agencies. I'm not saying that everyone does but I am saying this could be possible. The point is it is extremely hard for a smaller or a less established company to do so. This results in a lot of honest reviews of their products and mine is one of them. The only incentive I had to write this review was to create more awareness for this masterpiece and the company and hope other people invest in such an amazing product if they can since this has been a clear winner for me. I have not been contacted by the company, I bought the product using my dad's hard earned money and this is my form of thanking you Master & Dynamic for this stunning piece of art and technology.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such outstanding produc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One of the reviews of the MH 40s that helped me make my decision:[...]P.S I do wish if Master and Dynamic would provide a hard carrying case rather than a soft cloth pouch for the $400 headphones but everything else is just perfect.
10 个人发现此评论有用.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汪峰耳机fiil怎么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