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化妆品time to movefor sb to do sth句子分析

句型 知识讲解 It’s time to do sth.,It’s time for sb. to do sth.,It’s time for sth.的辨识。(北京四中网校-〉名师答疑-〉初一-〉英语) 
  欢迎您!

句型 知识讲解 It’s time to do sth.,It’s time for sb. to do sth.,It’s time for sth.的辨识。
老师,你好!It is time to后加什么;It is time for后加什么?
  答:It’s time to do sth.,It’s time for sb. to do sth.,It’s time for sth.的辨识。
这三个句型都可表示“是做某事的时候了”,但用法有所不同。例:
①It’s time to do sth.意为“是做某事的时候了”,但没有讲清楚是谁去做。
&It’s time to go to school. 是上学的时候了。
②It’s time for sb. to do sth.意为“是某人做某事的时候了”,for后面通常接一个表示人的词语,其后的不定式所表示的动作就是这个表示人的词语sb.发出的。例:
&It’s time for you to go to school. 是你上学的时候了。
It’s time for us to watch TV. 到了我们看电视的时候了。
③It’s time for sth.也表示“是做某事的时候了”,但这个句型中介词for的后面只能是表示物的名词,说明所要做的事情。例:
&It’s time for class. 是上课的时候了。
It’s time for school. 该上学了。
注意:It’s time to do sth. 和It’s time for sth. 在一定条件下可相互转换。例:
&It’s time for supper.
&= It’s time to have supper. 该吃晚饭了。
It’s time for home.
&= It’s time to go home. 该回家了。本视频由声明原创。it is + 形容词/名词+ for sb to do sth与it is + 形容词/名词+ of sb to do sth的用法区别-1
温馨提醒:
为了保证您观看视频流畅性,我们已经为您推荐选择联通线路,您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线路切换。
it is + 形容词/名词+ for sb to do sth与it is + 形容词/名词+ of sb to do sth的用法区别-1
北京清大世纪教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号-20 | 京ICP证060099号 |
| 京公网安备88
Copyright (C)
Eedu All Rights Reserved.It is time for sb to do sth 存在形式主语吗?
It is time for sb to do sth 存在形式主语吗?1.意思,是,2.to do sth,是不是真正主语?
是某人该做什么的时候了...这不存在形式主语也没有形式宾语这是个固定短语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It is time for sb to do sth 存在形式主语吗?》相关的作业问题
It's+adj.+of sb.+to do 这个句型,注意和It's+adj.+for sb.+to do sth的区别这两个句型一个使用of 一个使用for使用of:形容词形容人的品质 性格特点的时候用of,比如 clever,kind,nice使用for,形容词就是对客观事实的描述,形容词如 impossible
楼主的描述中除了“所以 sb可以用their,us,his,her替换”这句以外,都是对的.sb 不能用their ,us,his等代替的,要用人称代词的宾格.It is important for【 their】 to learn English well.their 错了,改为them.
encourage属于使役动词,即以推动向前发展的形式主导宾语的行为,后面应该跟复合宾语(宾语+宾补),因此可以有以下几种用法:encourage sb.to do sth 鼓励某人做某事encourage sb.doing sth.鼓励某人不停顿地做某事(不能说encourage sb.into doing sth.
推荐你去看看http://bj.xdf.cn/publish/portal24/tab13076/info644675.htm
want to do sth 直接用 don't want to do sth 这里的不定式是做宾语的tell sb not to do sth 这里的不定式是做宾语补足语的!结构不同.实例:I don't want to do that. I want him not to do that.当然第二句也可以说成I d
e thankful to sb for (doing) sth thanks for (doing) sth
是的,it是形式主语,动词不定式to do是真正的主语
it为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为后面的(to do sth
你想问的是不是关于宾语补足语的,语法上是为 it's +adj for sb to do sth是形式主语,而宾语补足语的这个句型则为find it adj for sb to do sth
英语中,动词不定式也可认为是一大板块的句型,共分为四种不同的表现方式:A类:标准式1.want to do...2.like to do...3.stop to do...4.have to do...5.used to do...6.happen to do...7.fail to do...8.decide to
It is + adj./ n.+ for sb to do sth 这个句型哦·举个例子It【主语,形式主语】 is【系动词】 difficult 【表语】for me【状语,for 后边的me是介词的宾语】 to learn English 【真正的主语】即:To learn English is difficul
It is necessary/important for us to save endangered animals.
hope表示的“想”和“希望”是可以实现的.hope后面通常接不定式、从句和“for+名词”结构.例如:I hope to spend a year in America after I leave school.我希望毕业后在美国呆一年.I hope that she likes = (will like)the f
enough[I5nQf] n. adj.&adv.1. 用作名词,表示“足够(的数目或数量),没有复数形式,但根据情况可表示复数意义.如:Enough has been said of this problem. 有关这个问题,已经谈得够多了.Enough were present to constitute a q
是指随便在后面加sb to do sth的形式就行了吗?1.He asked____me to clean my room_____ 2.We prefer__him to go shopping_____ 3.He taught___me to speak English____ 4.My mather wished
A 词语 解释 above all 首先,首要 according to 根据 act upon each other 相互作用 adapt oneself to 使自己适应…… adapt to 适应 add ... to ... 把…加入 add up to 合计达 address oneself to 向…讲话;
help sb to do sth 和help sb do sh 是一样的:帮助某人干某事.后者省略了动词不定式to.类似的还有Let sb do sth Make sb do sth 都是省略了to 的句式.
对某人来讲做某事很**例如it is hard for me to drive a car.对我来讲开车很难
对于某人来说,做某事是.(怎么怎么样的).句型辨析 知识讲解  It is for sb to do sth与It is of sb to do sth的区别和用法(北京四中网校-〉名师答疑-〉高三-〉英语) 
  欢迎您!

句型辨析 知识讲解  It is for sb to do sth与It is of sb to do sth的区别和用法
  It&is&for&sb&to&do&sth与It&is&of&sb&to&do&sth的区别和用法?
  It's&for&sb.和&It's&of&sb.
  1)for&sb.&常用于表示事物的特征特点,表示客观形式的形容词,如easy,&hard,&difficult,&&interesting,&impossible等:
&&&It's&very&hard&for&him&to&study&two&languages.&对他来说学两门外语是很难的。&
2)of&sb的句型一般用表示人物的性格,品德,表示主观感情或态度的形容词,如good,&kind,&nice,&clever,&foolish,&right。
&&&It's&very&nice&of&you&to&help&me.&你来帮助我,你真是太好了。
&
for&与of&的辨别方法:
&&用介词后面的代词作主语,用介词前边的形容词作表语,造个句子。如果道理上通顺用of,不通则用for。如:
&&&You&are&nice.&(通顺,所以应用of)。
&&&He&is&hard.&(人是困难的,不通,因此应用for。)
f6_liudengqi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et用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