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baby happy happyforever怎么读 语法对吗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 wish you ____ and ____ forever考卷上说是healthy…happy但书上说health…happiness怎么回事?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以书上的为主,因为我记得课本上有一句是:i wish you succees.所以后面跟的是名词,很多时候做这些题,大部分靠的是语感和平常的积累.
这样的题在于平常多看课本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happy forever_百度知道
happy forever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wangpanyong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wangpanyong
地球科学类行家
采纳数:35524
获赞数:187082
毕业于河南大学地理专业,学士学位;从教23年,读过地理专著和教育学专著,现任中学教师。
  happy forever 永远幸福、开心。  让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自信的丧失; 让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 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心灵的“死亡”。 对一些事情要学会看淡些,心放开一点,一切都将会很美好。--温情语录
采纳数:11
获赞数:84
擅长:暂未定制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2130
获赞数:2687
参与团队:
采纳数:80
获赞数:164
擅长:暂未定制
外语学习类认证行家
外语学习类行家
采纳数:11128
获赞数:23037
从事现场建筑管理工作4年,施工监理都去过
其他2条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湘ICP备号-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happy birthday my baby,we love you forever!这段英文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happy birthday my baby,we love you forever!这段英文什么意思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16925
获赞数:22822
参与团队:
happy birthday my baby,we love you forever!生日快乐我的宝贝,我们永远爱你!请采纳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To Hate Like This Is to Be Happy Forever: A Thoroughly Obsessive, Intermittently Uplifting, and Occasionally Unbiased Account of the Duke-North Carolina Basketball Rivalry》 【摘要 书评 试读】图书
iPhone/iPad/Mac
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获取Kindle阅读软件的下载链接。
通知出版社:
没有Kindle设备?,或者下载免费 。
语种: 英语
13.5 x 2.2 x 20.3 cm
亚马逊热销商品排名:
图书商品里排第3,550,460名 ()
第495144位
第947349位
5 星 (0%)0%4 星4 星 (0%)0%3 星3 星 (0%)0%2 星2 星 (0%)0%1 星1 星 (0%)0%与其他买家分享您的想法
Mark Ducharme4.0 颗星,最多 5 颗星A different look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There are the proverbial lines in the sand when rivalires are discussed. this definitely was a book that if you are a North Carolina fan you will enjoy.. The Carolina-Duke is fierce for all of us on the outside, but you got an idea of what it is like in the area. One of the more interesting parts was how much the players get along between the two teams.Barry Campbell5.0 颗星,最多 5 颗星Funny, informed, introspective, brilliant sports writing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Some of the best American nonfiction writing is about sports, and some of the best American writers are sportswriters.Even though he isn't, to the best of my knowledge, a sportswriter (strictly speaking) Will Blythe has written an absolutely brilliant book about one of the most storied and heated rivalries in college basketball: UNC vs. Duke.He has all the qualifications one needs to opine authoritatively: he was born and raised in North Carolina, he went to school at UNC, and like most of us who did (I fit that profile myself), he's a rabid Carolina basketball fan.And while this book will be of obvious and direct interest to anyone who has spent some time on Tobacco Road--it is as authentically North Carolinian as a plate of barbecue and a glass of sweet iced tea--*any* college basketball fan, or any sports fan, really, or even anyone who appreciates the fine art of the wry personal memoir, would find "To Hate Like This..." engaging and delightful reading.
29 个人发现此评论有用.
Johnny S.5.0 颗星,最多 5 颗星Five Stars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Loved it.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ppyforev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