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do houseworkspeak english

Can you speak English 与 Do you speak English 有什么区别_百度知道
Can you speak English 与 Do you speak English 有什么区别
一米纯洁的爱
一米纯洁的爱
采纳数:68
获赞数:627
Can you speak English 你会说英语吗?(问能力方面,就是可不可以,会不会)Do you speak English 你说英语吗?(只是问动作,行为)
参考资料:
采纳数:25
获赞数:556
一般来说 都用 Do you speak english表示 你会说英语吗can you 的用法是不常见的
amanda01224
amanda01224
采纳数:39804
获赞数:136522
can you speak English 你能说英语吗?(着重会不会说英语)do you speak English 你说英语吗?(着重讲的是不是英语)
minnalee_33
minnalee_33
采纳数:56
获赞数:117
除非特别强调能力.一般都是DO you.
都能DO了,当然Can了
采纳数:352
获赞数:702
Can you 是你能不能,也就是会不会说英语Do you 是你说还是不说,也就是很可能你会说英语但是不愿意说英语(比如会英语的法国人,即使会说也不愿意说)
其他2条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语相关推荐换一批随时随地·听我想听下载手机APP扫一扫 下载喜马拉雅FM手机APP选择下载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关注我意见反馈1.您可通过官方App在‘帮助与反馈’中留言(推荐)2.拨打客服热线:400-838-5616can you speak English?yes,but only _________
问题描述:
can you speak English?yes,but only _________a lot of ,a lot ,king of ,a little填哪个,还有它们的用法
问题解答:
选 a littlefew ,a few 在英语中用来修饰可数名词,而little ,a little 在英语中用来修饰不可数名词,句中but only ___后面省略了English(不可数名词).而用在句中表示否定意义,所以这里用a little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Canadians加拿大人(复数),因为后面是speak
反意疑问句,前肯后否,这是基本原则.但是说的前肯后否,看的不是句子的形式,而是句子表达的意思.本句的意思是,你会说英语,后面反问到:难道不是吗?故用:can't you.
The girl can __speak_______ English and she can ___say______ it in English very well. 再问: 为什么选D? 再答: 语言前面只能放speak,比如speak English,speak Chinese; talk是不及物动词,只有ta
是a 既不是.也不是b 没有both or 的用法,只有both andc 或者.或者.d 不但,而且
1.They can speak English very well.(改为一般疑问句) __can____they____speak___English very well?2.I have lunch with my sister.(改为否定句) I ___don't_____ __have_____lunch w
fyom错了吧,应该是from吧.这句话的意思应该是这样的:我来自澳大利亚,请说英文.
English can be spoken very well by her.
English is spoken in many countries.This bridge was built by us last year.These magazines must not be taken out of the reading-room.The car is being repaired by
A.错,THANK后直接加HER,she错,B,没这么说的,u could say :I really thank her for helping out' or I really thank her for helping us.c.错,你懂的,D ,thank her for her help 正确
She can speak English ,but she 【doesn't】 speak it very well.她能说英语,但是她说得不太好. 再问: 填空After that ,he usually e___ at a__ten twenty 再答: After that, he usually exerci
第一个空填well,因为speak是动词,副词修饰动词,well是副词,第二个空填good,因为English是名词,名词用形容词来修饰,good就是形容词.
How can she speak?
1.good English2.English fluently以上都可以,本人推荐第一个,理由是其简单通俗
If you can speak English ,it will not difficult for you to live anywhere. 再问: If you can speak English ,you won't _____ ________ ______ _________there 再答: If yo
老师让我们尽量多讲英语
你要用到什么句子中?如果就是单独的话都可以.前者省略主语你,后者用动名词代替主语.
I think you need to speak English well.我认为你需要说好英语speak……well 动词后面需要副词
从现在开始我只说英语,如果你听不懂,去学英语!
Although she is a little girl, she can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爱上百度,知道有我. (*^__^*) 满意请采纳,多谢!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Can you speak english?How can you learn it?Do you hate it?Do you think you need it?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Yes,I can speak English.I learned it in the school,from the very beginning,I hated learning English very much,even now,I don't like English either.But I have to confess that English gave me too much help not only in my daily life,but also in my work life.I just graduated from the college this year,and major just English.My current work is dealing with the international trade affairs,write English E-mails,and talk to my customers.Sometimes,it is really fun.So,I don't know if I really hate or love English.Thank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t school.NoOF course.
at homeyes so much ,t have any idea.to break itof course not ,but meanwhile ,i still study hard.
yesby the bookno,i am interested in it yes
Can you speak english?
扫描下载二维码- 搜狗哈哈
正在加载....
哈哈排行榜
热门图片笑话
热门搞笑视频
我已阅读并接受、
没有账号?
快速登录:
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