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该一个英语句子+语法解释的翻译和语法解释,谢谢

告诉我几个英语句子的翻译
问题描述:
告诉我几个英语句子的翻译where does Simon live?when does he come out to play?why did he put a large bag over the cat?what did Simon suddenly do?what did the cat do?Could the cat get out of the bag?What did simon eat and drink?
问题解答:
西蒙住在哪儿?他什么时候出来玩?他为什么给那只猫套个大袋子?西蒙突然做了什么?那只猫做了什么?那只猫能从袋子里出来吗?西蒙吃了什么,喝了什么?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译文】 梓庆能削刻木头做鐻,鐻做成以后,看见的人无不惊叹好像是鬼神的工夫.鲁侯见到便问他,说:“你用什么办法做成的呢?”梓庆回答道:“我是个做工的人,会有什么特别高明的技术!虽说如此,我还是有一种本事.我准备做鐻时,从不敢随便耗费精神,必定斋戒来静养心思.斋戒三天,不再怀有庆贺、赏赐、获取爵位和俸禄的思想;斋戒五天,
1.问候 Greetings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早上好!(或:下午、晚上)好 Hello.你好!(或:喂) Hi.你好!(或:嗨) --How are you?你好吗? --Fine, thank you, and you?(Very well, thank you.
1. My wish is to go to Peking University learning, I want you to help me with my English.2. I like to fly to spring outing.3.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characteristic是可数名词,句中用的是其复数形式.“the same(相同的)的意思决定了后面的名词必须是单数”--〉这是谁告诉你的?难道完全相同的只能一对一?很多事物完全一样的地方不只一个、两个、三个,有很多很多.不要被same这个单词所迷惑.
Moziah Bridges从四岁起就喜欢穿正装和配领结了.”这让我觉得自己是个重要的人.“”我的员工们都工作的怎么样啊?““我还喜欢帮助孩子们去野营,这样他们就不会在暑假感到无聊和寂寞了.”“我的家人会帮忙,因为我还要上学.”句子顺序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再问: 可以再来一个吗? 再答: 还有?我看看吧再问: 再问:
今天我要展示的短片告诉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学着去理解和自己不一样的人并接受他们原本的模样,而我们最幸福的事就是还活着.我们要感恩现在所拥有的,用心付出更多的爱.:Today I will show the video tells us that in this world,we are the mo
我认为该选A,楼下解释的意思是对的.但是时态保持一致的情况下,become就应当是became了.more like 意思是更像.正如旅游娱乐卡已经拥有了银行卡的特性,银行卡也越来越像旅游娱乐卡了. 再问: 请问just as ....so too 是一个固定用法吗? 是什么意思?这里的quanlity是功能 的意思?
dinner,名词,在这里作为介词to的宾语.ask sb to dinner可以把ask理解为invite,邀请某人出席/参加某事.to不是动词不定式,所以dinner不是动词.可翻译为“邀请他们共进晚餐”
flle Inever告诉我的爱大声 我不会再回到这个激情内无法从自己有没有藏身之地-我没有什么[惠特尼休斯顿] 以上第一段 怎样才能让我走开ü 仅设U离开无踪.当我站在这里呼吸到每一个与U oohi u're的只有一个.谁真正知道我在所有.如何才能ü刚刚离开我吗?当所有我所能做的是观看ü离开.功率因数我们共同分享的欢
我已经告诉你,此刻我能想起的,在我生命中的所有重要的事.此句中有一句定语从句,everything后省略了关系代词that,因为在前一句定语从句中that不做主语,而后一句是宾语从句,that is all important是i can think of的宾语,意思应该是:所有那些重要的事. 再问: that is
译:这个热度很接近需要煎鸡蛋的温度.句型:定语从句 “you need to fry an egg ” 是 “heat"的定语.同时也是强调.强调了热度的大.
I don't know please you tell me.
有道词典可以 现在新版的有道词典还可下载离线查单词、句子 在线的话也用不多少流量
a bull in a china shoplet the cat out of the baglove me,love my dogA bull in a china shop横冲直闯【说明】china shop是瓷器店,A bull in a china shop比喻笨拙迟钝、动辄闯祸,不求精细的人或情况,也可形容
1 and the other decided not to speak2 Comparison of self and othersPut an error in a certain area 34, with the help of the teacher5 to do a lot of listening pra
Though I know I'm too puuny ,by contrast,to defeat them,I have self-confidence,courage and fortitude,with which I can bridge over difficulties,and with which I
语法上没错误,但是有两点要注意1.I think后面接宾语从句 ,所以可以在动词后加that(that 可以省略,省略不算错)2.food,不可数名词,不能加s
some judges often decided whether a mav (这里应该是man的拼写错误吧)was telling the truth by giving them some dry bread有些法官经常会给予他们一些干面包以确定这个人是否在说实话
never ever 的ever 表示强调,两个都是副词,你可以去到不看,不会影响到be doing 的结构另外,这里不是现在进行时,是一种修辞手法,表示作者强烈的感情色彩和never ever 加起来,起到一种十分煽情的感情色彩,虽然字面上的意思是,我们永远不能团聚了,这个中文是无法表达英语原句的意境的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求翻译一点点英文句子,语法要求正确,真的只有一点 打的好再给20分,要求纯手工翻译,谢谢_百度知道
求翻译一点点英文句子,语法要求正确,真的只有一点 打的好再给20分,要求纯手工翻译,谢谢
Secondly,在高中里男生和女生的兴趣有着很大的区别,分开教学利于他们各施所长。Sax教授在文中提到了这么一句话:“andthatboys’visualsystemsarebetteratseeingaction,whilegirlsar...
Secondly, 在高中里男生和女生的兴趣有着很大的区别,分开教学利于他们各施所长。 Sax教授在文中提到了这么一句话:“and that boys’ visual systems are better at seeing action, while girls are better at seeing the nuance of color and texture.”既然男生天生对于行动敏感,女生对于颜色和质地敏感,采取分开教学不正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么?For more details, 在高中里愿意打篮球的女生比重很小,一堂课上往往只有少数几个女生,她们也只是应为没有课可以选了选了才最后决定上体育课。However, 在美术课上,男生也很少,他们不愿意去学那些繁琐的绘画。所以说,让男生集中到一起上体育课,女生更多的集中在一起学习艺术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After do some kind of research online, I found out this fact “very one of the top fifty elementary schools and top twenty high schools in Britain are single sex schools” 在英国排名前列的学校基本都是SINGLE SEX SCHOOL.这说明男女分开教学让他们对学习更有兴趣了,这从一个侧面说了分开教育的成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爱好,男生和女生应为性别的差异自然会有很多不同,分开教学法不仅可以让他们更好的认识自己的兴趣,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将来的人生做好准备。 In short, 兴趣是成功的钥匙,分开学习有利于那女生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领域。翻译中文的那个部分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采纳数:62
获赞数:167
Secondly, in high school, boys and girls have very different fields of interests, separated
education helps them with strengthening their advantages. Professor Sax said in the article, &...and that boys' visual systems are better at seeing action, while girls are better at seeing the nuance of color and texture.& Although boys are inertly more sensitive to actions, girls more sensitive to color and texture, isn't separated education a better choice? For more details, only a small percentage of high school girls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there are usually only few female students in one class, they only picked PE class as a last resolution. However, in FIne Arts class, few boys enroll themselves, they do not like to study the complicated art of drawing. Therefore, if we concentrate boys in PE class, and girls in Fine Arts class, it is not a bad idea. After doing some kind of research online, I found out this fact &very one of the top fifty elementary schools and top twenty high schools in Britain are single sex schools.& In England, the top ranking schools are almost all single sex schools, which means separated education makes the students more interested in studying, from this aspect, this proves that separated education is successful. Everyone has different fields of interests, and boys and girls also are very different due to their difference in genders. Separated education not only can make them realize better their own interest, develop their own specialties in order to better prepare for the future. In short, interest is a key to success, separated education helps the girls to explore their own special fields.
_恋上下雨天_
_恋上下雨天_
擅长:暂未定制
Secondly, 在高中里男生和女生的兴趣有着很大的区别,分开教学利于他们各施所长。 Sax教授在文中提到了这么一句话:“而男孩的视觉系统看到行动更好,而女孩是在看到了更好的颜色和纹理的细微差别。.”既然男生天生对于行动敏感,女生对于颜色和质地敏感,采取分开教学不正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么?For more details, 在高中里愿意打篮球的女生比重很小,一堂课上往往只有少数几个女生,她们也只是应为没有课可以选了选了才最后决定上体育课。However, 在美术课上,男生也很少,他们不愿意去学那些繁琐的绘画。所以说,让男生集中到一起上体育课,女生更多的集中在一起学习艺术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经过网上做一些研究的话,我发现这个事实“非常顶五十所小学和英国前二十高中之一是单性学校”在英国排名前列的学校基本都是SINGLE SEX SCHOOL.这说明男女分开教学让他们对学习更有兴趣了,这从一个侧面说了分开教育的成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爱好,男生和女生应为性别的差异自然会有很多不同,分开教学法不仅可以让他们更好的认识自己的兴趣,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将来的人生做好准备。总之兴趣是成功的钥匙,分开学习有利于那女生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领域。
知道贡献者0795
知道贡献者0795
采纳数:999
获赞数:48621
擅长:暂未定制
Water can change from one form to anotheer. The heat of the sun evaporates water from the oceans, seas, rivers and lakes. The heat also evaporates water from the ground and from plants and animals. Water vapour is formed. This forms clouds in the air.When the clouds come near a mountain, they are forced to rise. As the clouds rise, they are cooled. The higher they rise, the more they are cooled. This causes more and more water vapour to condense. In this way, the tiny drops of water in the clouds get bigger and bigger until they are heavy enough to fall to the earth as rain.Some rain water which falls on the earth is again evaporated. Some of it sinks into the ground. It may be used up by thirsty plants. It may reach a well or a spring. Most of the water goes back to the rivers, seas and oceans. This process then starts all over again. This process is called the water cycle.水的循环水能够从一种形态变为另一种形态。太阳的热从江河湖海中蒸发水,太阳的热也从地表和植物、动物那里把水分蒸发出来,这样就形成了水蒸气,蒸汽上升形成了云。当云接近高山时,被迫上升。随着云的上升,云被冷却。上升得越高,就变得越冷。这就使越来越多的水蒸气凝结。如此,云中的水珠变得越来越大直到水珠变重,落到地面变成雨水。落在地面上的一些雨水再次被蒸发,一些雨水渗入地下,这些雨水会被干早的作物吸收。也许会进入到井中或泉水中。大量的水又重新流人河流和海洋中。这一过程又重新开始。这个过程称为水的循环。
无名指中指
无名指中指
采纳数:13
获赞数:75
翻译的不错,不过你想让翻译哪些,说明白
其他1条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语语法网-最实用的英语语法大全,全面详细介绍英语词法与句法以及语法学习的重点、难点和考点
精心组稿 精巧编排 精彩纷呈 全心打造英语第一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08-11[]08-11[]08-11[]08-08[]07-03[]07-03[]07-03[]07-03[]07-03[]07-03
[]11-14[]01-20[]06-06[]06-06[]06-06[]06-06[]06-06[]06-06[]06-06[]06-06
[]08-11[]08-11[]08-11[]08-08[]07-03[]07-03[]07-03[]07-03[]07-03[]07-03
英语动词版块
[][][][][][][][][][]
英语从句版块
[][][][][][][][][][]
英语语法:5191 篇文章商城:0 个商品注册会员:36975位
名次用户名文章数1admin47462陈根花1483刘永科1034李翔425lx612800346陈仁祯347best288周云波17&&
句子类型版块
[][][][][][][][][][]
名词?代词?冠词等
[][][][][][][][][][]
&&&&谢谢您访问本站,为更好地服务各位朋友,请配合作一下本调查!请问您是我是初中生我是高中生我是大学生我是中学英语教师我是学生家长我是英语爱好者&&
形容词?副词?比较等级
[][][][][][][][][][]
it用法?主谓一致?独立主格等
[][][][][][][][][][]
语法练习与考试
[][][][][][][][][][]
语法精品推荐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春路75号金地大厦8楼&●值班编辑:陈老师 ●管理员QQ: ●语法答疑群:当前位置: &
检查语法的英文
英文翻译check syntax&&&& ...... &&&&&& syntax... &&&&&& syntax check... &&&&&&quecha... &&&&&&syntax checker... &&&&&&syntax checking feature... &&&&&&syntax checker command... &&&&&&syntax checker subcommand... &&&&&& syntax
传统语法 结构语法 系统语法
...... &&&&&&spelling and grammar... &&&&&&grammar... &&&&&&1.(用心查看) d ...... &&&&&&objective case... &&&&&&singular number... &&&&&&common gender... &&&&&&empty word... &&&&&&positive degree... &&&&&&slot grammars... &&&&&& irony... &&&&&&declension... &&&&&&case grammar... &&&&&&link grammar... &&&&&&inner syntax... &&&&&&quasi-syntax... &&&&&& sign language... &&
例句与用法A more refined approach is to use an actual更精细的方法是使用可以检查语法的真正This class implements the algorithms for checking the grammar它还实现了检查语法的算法。 To check your syntax检查语法。 Checks syntax only只检查语法Reads commands , but does not execute them . used to check the syntax of scripts . not on when running interactively只读命令但不执行,通常在检查语法时有用,交互状态失效。 The dbms parses each sql request before execution to check for proper syntax and to optimize the requestDbms在执行之前会分析每个sql请求,以检查语法是否正确和优化该请求。 Each editor is supported by a language - specific service that colors keywords , and checks for syntax and usage errors每种编辑器都有特定于语言的服务提供的支持,该服务可以标出关键字颜色,并能检查语法和用法错误。 You are responsible for syntax checking , path validation , and handling malformed input , as well as edge cases for well - formed input您需要检查语法,验证路径,处理格式错误的输入,并处理格式良好的输入内容的边界情况。 As you work with the voicexml code , the editor assists you with highlighting and blocking to enhance readability , as well as checking the syntax when you save the file or on request by selecting the appropriate menu item在处理voicexml代码时,编辑器会突出显示并块选择( blocking )代码使您更方便阅读,还会在您保存文件或(通过选择适当的菜单项)发出请求时帮您检查语法。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 回复:检查语法,即可在微信中查翻译
推荐英语阅读
检查语法的英文翻译,检查语法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检查语法,检查语法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翻译个英语句子,帮我分析下这里的语法,谢谢!The brown blotches of the benevolent skin cancer the sun brings from its reflection on the tropic sea were on his cheeks.这句字奇怪啊,帮我分析下,谢谢!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这是个主系表的句子.主语:The brown blotches of the benevolent skin cancer the sun brings from its reflection on the tropic sea (其中,the sun brings from its reflection on the tropic sea 是定语从句,修饰 blotches)联系动词:were 表语:on his cheek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太阳从它的反射在回归线带来仁慈皮肤癌的布朗污点是在他的面颊。
太阳从热带海洋上带来的“慈善的”皮肤癌的褐色大斑点反映在他的脸颊上。(MS是哪个小说里面的~)很难翻译的一句话。主语中心词是“blotches”,后面一大串修饰该词的定语……其实句子是个简单句,主干即是“Blotches were on (his) cheeks”。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优美句子摘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