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被经营是be run by?而不是be ran by ?

ran into的用法_百度知道
ran into的用法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run into1.meet by chance 偶然碰见;巧遇;碰上I unexpectedly ran into him on the street yesterday evening.昨天晚上我在街上偶然碰见了他。Their ship ran into a strong gale at sea.他们那条船在海上遇到了大风。2.collide with与…碰撞Suddenly he lost control of his bike and ran into a lamppost.他突然控制不住自己的自行车,一下子撞到了电线杆上。He ran into the back of a bus.他撞上了一辆公共汽车的尾部。3.be affected by ;get into;encounter遭遇到;陷入;经历You will certainly run into many difficulties,but you must not give up.你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但不能放弃。When I ran into a problem while making my model airplane,I asked my father for help.当我在做飞机模型遇到困难时,我请我父亲帮忙。He has run into trouble in his job.他在工作中遇到了困难。If you travel alone in that forest,you may run into danger.如果你独个儿在那片森林里行走,你会遇到危险的。She has run heavily into debt.她负债累累。4.add up to;amount to;total总计为;累计达到The new dictionary has run into several editions.那部新词典已经再版好几次了。The number of people killed on the highways during holidays runs into hundreds.高速公路上伤亡人数在假期里高达数百人。Losses ran into millions of U.S.dollars.损失达几百万美元。5.mix with;join with 与…混合;与…相会合The river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mountains run into the Atlantic.山另一侧的河流都流入了大西洋。The small brook runs into a big river in the valley below.这条小溪在下边的山谷里流入一条大河。6.continue into延续到;接连;跟着One year ran into the next,and still there was no change.年复一年,依然如故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口语词汇」run的运用「口语词汇」run的运用半宇美学百家号Run这个单词我们都不陌生,常作为动词“奔跑”出现,原形为:run;现在分词:running(记住这里是双写n);第三人称单数形式:runs;一般过去时:ran;过去分词:run想了解其具体用法吗,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下run。1.Why didn't he run?他为什么不跑?首先是最基础的意思:奔跑。常用的搭配有:run the race 跑比赛。2.My mother ran a flower shop last year.我母亲去年经营了一家鲜花店。经营一家店常用的可不是&manage&,而是&run&。常用的搭配还有:run a factory 经营一家工厂;run company 经营公司等等。3.Either you run the day or the day runs you.要么你主宰生活,要么让生活主宰你。相关的搭配有:run sb's life主宰某人的生活。4.In the long run,it was for the best.长远来说,这是最好的。In the long run短语可以用在写作中。5.Jerry began to run a fever.杰里开始发烧了。发高烧的表达为:run a high fever.6.Her sewing machine won't run properly.她的缝纫机不能正常运转了。在这里用在机器上意思则表达为运转。Work也有作为运转的意思:All the telephones don't work properly today. 今天所有电话机都出故障了。7.The film has run for a week.这部电影已经持续上映一个星期了。8.Shall I run you home?需要我开车送你回家吗?Run somebody表示开车送某人。当然run也能用来表示开车,如:I'll run over to the theme park.我要开车去主题公园。Run的词组搭配:1.run across偶然发现When did you run across her?你什么时候碰到她的?run into也表示偶然碰见的意思。I run into an old friend today 我今天偶遇了一个老朋友。当然有偶然遇见的意思的词组我们也学过很多,这里就罗列几个,如:by accident2.run after追赶Two policemen are running after the robber.两名警察正在追赶这名强盗。3.run in顺便看望;跑过去;逮捕We ran in for an hour.我们拜访了一个小时。Would you run in and bring my ball?快跑过去帮我把球拿来好吗?I saw the run-in of the criminal.我看到了那个被逮捕的罪犯。4.run down跑下去;贬低;停止Don't run down the stairs.下楼梯别跑。Don't run him down,and he is very talented.不要贬低他,他很有天分。The alarm clock finally ran down.闹钟终于停了。5.run around奔忙On returning I took a run around the campus.回来时,我在校园跑了一圈。注意:run around with somebody 则表示互相往来,含有贬义,例句:She's always running around with older men.她总是和那些老男人来往。6.run for竞选This man is prepared to run for the President这个男人正在准备竞选总统。此外还有:run for office 竞选公职;run for election参加竞选。更多英语口语学习,点击“了解更多”可以免费领取一节试听课程。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半宇美学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走进美学世界,了解美学动态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Access denied | www.bible.com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www.bible.com) has banned your access based on your browser's signature (448f4ea0bf282282-ua98).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不及物动词 vi.跑 go on feet,faster than walking · He is a man who runs ahead of the time.他是跑在时间前面的人.· I'm tired because I've just run home from school.我累了,因为我刚从学校跑回家.不及物动词 vi.行驶;开
make a journey · The buses run every five minutes.公共汽车每五分钟开一次.· A car ran by at a great speed.汽车以极快速度行驶.不及物动词 vi.运转;进行
function · The machines run day and night.机器日夜不停地转动.· The machine has been mended and runs very well.机器修好了,运转得很好.不及物动词 vi.延伸;处于 be placed · The good news ran through our village.这好消息在我们村子里传遍了.· The road runs north.这条路伸向北方.不及物动词 vi.流 (of liquids) to flow · The river runs to the sea.河流进大海.· The Yangtse River runs into the East China Sea.长江流入东海.· Tears ran down from her eyes.泪水自她脸上流下.不及物动词 vi.续版 appear c be published · The story is now running in the newspapers.那故事正在报纸上连载.不及物动词 vi.(时间)流逝 (of time) pass · How fast the years have run by!时间过得真快!不及物动词 vi.连续上演 be performed on th be continued or repeated · That film ran for two weeks.那部电影连演二周了.及物动词 vt.追赶 force to run out, hunt · The hunter is running a fox.猎人正在追狐狸.及物动词 vt.使行驶;驾驶
drive · John run a car into a park.约翰把小汽车开进了公园.· Now electricity runs the thresher.脱粒机现在由电驱动.及物动词 vt.管理;经营;指挥 control or organize a business,club,etc.· My father ran a camera store last year.我父亲去年管理照相器材商店.· Who runs the business?谁管事?名词 n.跑;奔 moving fast on your feet · I take a ten minute run before breakfast every day.我每天早饭前跑步十分钟.· Let's go for a run across the fields.咱们去跑步,跑过那片田野吧.名词 n.路程;短期旅行 journey in a car,train,etc.· It is an hour's run by train from here to London.从此地到伦敦搭火车有一小时的行程.名词 n.延续 a continuous course or period of some condition,activity,etc.· The play had a run of three days.这出戏连续演三天.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n. 奔跑,路程,趋向 v. 跑,运转,进行,运转,经营,褪色 vbl. 跑,进行,延续 过去式ran 过去分词run 现在分词running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八年级英语单选题We have _____ time ,so the meeting must be overA.run of B.run out C.ran out of D.run out of-学路网-学习路上 有我相伴
八年级英语单选题We have _____ time ,so the meeting must be overA.run of B.run out C.ran out of D.run out of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小亮 &
初二英语:单项选择:Wecould't_____whattobuy.Bagreewithsbagreetodosthagreeonsth**************************************************************************^__^真心祝学习进步对答案有疑问请追问另外觉得我回...初二英语单选题正确答案是B3.Wedon'tthinkJimworkshard,___B__?A.doesn'theB.doesheC.don'tweD.dowe反意疑问句否定转移,原句相当于wethinkJimdoesn&#...初2英语单项选择,请各位帮忙~谢谢1.Tomorrowwillbesnowy,andalsotherewillbeabigrain.B.2.Wefounditdifficulttogettosleep.C.3.Doyouneedmorepeopletohelpyouwaterthevegetables?B....初二上学期英语单选题加答案learnEnglishwell,Ishouldread,writeandlistencarefullyinclass.What______?---YoushouldtrytospeakEnglish,too.A.otherB.theotherC.anotherD.else()6.Weenjoy...八年级英语单选题Drunout(ofsth)(指供应品)用完,耗尽;(指人)用完,耗尽(供应品)Ourtimeisrunningout/Wearerunningoutoftime.我们剩下的时间不多了.have后接完成时即run八年级英语单选题Wehave_____time,sothemeetingmustbeoverA.runofB.runoutC.ranoutofD.runoutof(图8)八年级英语单选题Wehave_____time,sothemeetingmustbeoverA.runofB.runoutC.ranoutofD.runoutof(图18)八年级英语单选题Wehave_____time,sothemeetingmustbeoverA.runofB.runoutC.ranoutofD.runoutof(图22)八年级英语单选题Wehave_____time,sothemeetingmustbeoverA.runofB.runoutC.ranoutofD.runoutof(图25)八年级英语单选题Wehave_____time,sothemeetingmustbeoverA.runofB.runoutC.ranoutofD.runoutof(图34)这是用户提出的一个英语问题,具体问题为:八年级英语单选题We have _____ time ,so the meeting must be over八年级英语单选题Drunout(ofsth)(指供应品)用完,耗尽;(指人)用完,耗尽(供应品)Ourtimeisrunningout/Wearerunningoutoftime.我们剩下的时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A.run of B.run out C.ran out of D.run out of八年级下册英语100道单项选择______thetrees.A.onB.inC.ofD.at()11.Thelittlechildknows_____English....B./…withC.on…/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我们通过互联网以及本网用户共同努力为此问题提供了相关答案,以便碰到此类问题的同学参考学习,请注意,我们不能保证答案的准确性,仅供参考,具体如下:初二英语单选题1.There_B__awalkshowoncctv-2at8thiseveningA.willhaveB.isgoingtobeC.isgoingtohaveD.ishaving2.I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用户都认为优质的答案:仁爱英语八年级下册until5topic1单项选择题目20题,急!!!&&&&&&&A、forhave&&&n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Drun out (of sth) (指供应品)用完,耗尽; (指人)用完,耗尽(供应品)初二英语单选题目BfewClittleDalittle4Theyare_____thecinemanow.AatBinConDto5Wecan...at7:30everymorning.A.goesB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Our time is running out/We are running out of time.我们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哪有初二下英语单选题CEnglishpeopleeatalotofbeef.--_____.A.SowedoB.SoweareC.SodoweD....A.DeliciousB.moredelicio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have后接完成时 即run八年级英语学什么?问:能不能用中文概括一下,我只记得槟语从句,还有其他的呢?答:八年级英语上册:复习不定代词,掌握不定代词的用法。还学习一些频度副词,用来回答howoften引导的句子的回答。重点是形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以下答案可供参考======如何提高八年级英语成绩?问:现在英语考试的题目,哪些多分我就错哪些,怎么办啊?英语分太低,总分...答:首先是夯实基础知识,在头脑中构建一个语言知识网络,句型、单词、固定短语等等要过关;其次是梳理语法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供参考答案1:怎样才能学好八年级英语?答:第一,给自己制定明确的计划。优秀的学生都知道自己想干什么,该干什么。学会给自己制定计划,并一步一步按计划实施,养成制定计划的习惯。第二,温故而知新。不断地重复已学过的知识,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Dran out of固定词组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英语听力mp3下载答:口语学习的提高就是坚持每天多说英语,Exsay英语,ABC添下英与,Ekoyu口语还挺.好.的,是在线学习的。每天在家通过网络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的形式授课,还挺方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是耗尽用完的意思~人教版新目标八年级英语上册一共有几个单元答:一共有10个单元。1、课前认真预习。课前预习是培养学生独立获得知识的前提。也是提高听课效率的可靠保证。预习可使学生初步熟悉教材。发现疑点和难点,找出自己的薄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八年级下册英语100道单项选择______thetrees.A.onB.inC.ofD.at()11.Thelittlechildknows_____English....B./…withC.on…/D./…to()31.Wewanttohavesome_____fordinner.sowedec...初二英语单选题1.There_B__awalkshowoncctv-2at8thiseveningA.willhaveB.isgoingtobeC.isgoingtohaveD.ishaving2.It'saheavyjob,weneed_B__peopletohelpdoitA.mor...仁爱英语八年级下册until5topic1单项选择题目20题,急!!!&&&&&&&A、forhave&&&B、have&&C、tohave&&D、having(&&)14、Wearere...初二英语单选题目BfewClittleDalittle4Theyare_____thecinemanow.AatBinConDto5Wecan...at7:30everymorning.A.goesB.wentC.going42.-Whynot________English?-That...
相关信息:
- Copyright & 2017 www.xue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runoutof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