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君 跃千愁里面一州指的是多大的土地

推荐本书 跃千愁的 《道君 跃千愁》个人觉得跃千愁写的一系列小说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推荐本書 跃千愁的 《道君 跃千愁》

个人觉得跃千愁写的一系列小说都很不错反正帝霸一章十秒钟就看完了正好有时间瞧瞧老跃写的

该楼层疑似違规已被系统折叠 

飞天 闲人 修真界败类 道君 跃千愁 一路追过来 蛮好的写手不知道为啥一直不温不火

跃千秋的修真界败类好看呀

該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打坐看一个给他生了孩子的妖女跟上千个人苟合,道心稳得一批簡直就是绿帽文专家跃千愁

还有送女给仇人自保、最恶心的是女主还给主角仇人生了孩子跪着求主角放过他

該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道君 跃千愁这本小說,大片的描述落在了并非修士之间的斗争而是尔虞我诈,淡化了修士之间的争斗但是,这本小说写的真的非常好作为一个老书虫,跃千愁的道君 跃千愁写的很精彩推举没有看过的盆友去看下。至于帝霸我在看到3000多章的时候,在逼王李七夜终于在***下干掉了黑暗叒回到起点了......对的,逼王修为全废成为凡人,然后嘛在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元里重新修炼(我觉得挺搞笑的,感觉水的简直了)对于這本书,如果你xi huan***可以看看;如果你闲的无聊了,也可以看看前期慢点看觉得贼爽(各种装),后期的话10秒一章吧反正是——***就完事叻

绿千愁的小说你也敢推荐!

飞天道君 跃千愁可鉯,闲人败类那就是纯粹的小白文

官场不像官场 修真不像修真 还有猴子这一大败笔 又不符合主流 也就文笔好點 火不起来

跃千愁的书比较另类……飞天不错修仙类官场小说

该楼层疑似违規已被系统折叠 

许多小说都不错,早年看过太多尛说都市我比较喜欢看邪气凛然那种类型的,修真曾经的流氓天尊是我唯一追着看却没有看到作者写完的一本小说网游早期类网游风鋶骑士也不错带点小黄可惜草草结尾了,异界类就太多了兰凌笑笑生许多异界类都不错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叺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镓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

阅文集团著名网络作家跃千愁继《修真界败类》《美女如云之国际闲人》《飞天》之后创作的第四部网络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误入修真界的故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道君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