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 secretaries翻译 Cao翻译?


欧美
Hélène Rollès《Amour secret》[FLAC/MP3-320K]
Hélène Rollès《Amour secret》[FLAC/MP3-320K]
tudou
2022-03-06 22:19:55
1534歌词Amour secret' obligés de se cacher暗恋,被迫掩藏着Amour secret' toujours dissimulé暗恋,终日伪装者Amour secret' pas le droit de le dire暗恋,不能对他直说Amour secret' condamnés à mentir暗恋,总是要说谎Quand on voudrait我想Crier au monde entier对全世界喊出Son bonheur et sa joie我们相爱是多么地幸福和快乐De s'aimer si fort que ca这种感觉是如此的强烈Mais toi et moi然而你和我N'en n'avons pas encore le droit却从未对对方表白过Amour secret' cacher tous ses sentiments暗恋,掩藏着所有的感情Amour secret' s'empêcher tout le temps暗恋,总是欲言又止Amour secret' ne pas pouvoir t'embrasser暗恋,当我情愿在你的双唇中逝去Quand je voudrais mourir dans tes baisers却无法与你接吻Quand il faudrait我必须Crier au monde entier对全世界喊出Mon bonheur et ma joie我们相爱是多么地幸福和快乐De t'aimer si fort que ca我对你的爱是这么的强烈Mais toi et moi然而你和我N'en n'avons pas encore le droit却从未对对方表白过Est-ce qu'un matin enfin终于有一个清晨Tu me prendras la main你牵起我的手Sans avoir peur des autres不再害怕别人的目光Sans que t'aimer soit une faute爱你不再是一种错误Oui je voudrais是的,我希望你Crier au monde entier对全世界喊出Mon bonheur et ma joie我们相爱是多么地幸福和快乐De t'aimer si fort que ca我对你的爱是这么的强烈Mais toi et moi然而你和我N'en n'avons pas encore le droit却从未对对方表白过Oui toi et moi是的,你和我N'en n'avons pas encore le droit却从未对对方表白过下载https://pan.baidu.com/s/1Bl4NDi-c6MS9U7Z-8mfTIA提取码 本帖含有隐藏内容,请您 回复 后查看备份 本帖含有隐藏内容,请您 回复 后查看Hélène Rollès
正在加载信息~最新回复 (134)
姜炳佑
2022-03-26 09:58:24 引用
#4谢谢!
redkongbu
2022-05-01 21:08:08 引用
#9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bynore
2022-05-02 07:26:02 引用
#10谢谢分享
您可以在 登录 or 注册 后,对此帖发表评论!返回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ecretaries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