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的单词有哪些 探究英语中以以字母k开头的单词有哪些?

以K开头的英语单词  英语词汇是构筑英语这座城堡的基石,下面是小编整理的以K开头的英语单词,欢迎阅读!更多消息请关注应届毕业生网!  K字头  A: Are you looking forward to going to the zoo tomorrow?  B: Actually, I’m not too keen on going, but I guess it’ll be fun to go with friends.  1、keen  a. 1.(on) 热心的,渴望的;2.敏锐的,敏捷的;3.激烈的,强烈的; 4.锋利的,刺人的  A: Is the water in the kettle boiling yet?  B: Not yet, but it should be in a minute or so.  2、kettle  n. 水壶  A: Why can’t you use your computer?  B: Because the keyboard’s broken.  3、keyboard  n. 键盘  A: When I was a kid , I use to love to eat ice cream.  B: So did I , but now I’m too worried about my health to be able to enjoy it.  4、kid  n. 小孩,年轻人  v. 戏弄,(与……)开玩笑  A: Has your son started school yet?  B: Yes, he just started kindergarten this fall.  5、kindergarten  n. 幼儿园  A: Here’s some money to help you pay off your dept.  B: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kindness .  6、kindness  n. 1.亲切,仁慈,好意;2.仁慈(或好心)的行为  A: Why do you think the various kingdoms of the middle ages were always at war?  B: I don’t know. but I would guess that it was for the same reasons that people fight wars today.  7、kingdom  n. 1.王国;2.领域,界  A: Why do people kneel before the king and queen?  B: It’s a sign of respect.  8、kneel  vi. 跪  A: Why are you wearing your shoes to bed?  B: Because my shoelaces are tied in a knot , and I can’t get them off!  9、knot  n. 1.(绳等的)结;2.(木材上的.)节疤;3.(航速单位)节  vt. 把……打成结,把……结牢  10、kite  英 [kat] 美 [kat]  n.风筝;鸢(猛禽);空头支票;光棍  vt.涂改(支票);使上涨;上升  vi.使用空头支票;轻快地移动  The kite caught on the electric wires. 那个风筝勾住电线了。  11、kick  英 [kk] 美 [kk]  vt.& vi.踢  n.(毒品或酒精的)效力;精力;<非正>极度兴奋  vi.踢蹬,踢(腿)  vt.(因干了蠢事、失去良机等)对(自己)生气;体育运动;如足球和橄榄球踢球得分;射门得分  The boys were kicking a ball around in the yard.男孩们在院子里踢球。  12、key  英 [ki:] 美 [ki]  n.钥匙;(打字机等的)键;关键,线索,秘诀;(音乐的)调  vt.键入;锁上;调节…的音调;提供线索  vi.使用钥匙  adj.关键的;主要的  the spare key to the front door前门备用钥匙  13、kitchen  英 [ktn] 美 [ktn]  n.厨房;厨师  We ate at the kitchen table.我们在厨房里的桌子上吃饭。  14、knife  英 [naf] 美 [naf]  n.刀;匕首;刃部;手术刀  vt.切割,刺;伤害  vi.劈开;划过  Dawson takes revenge on the man by knifing him to death...道森用刀杀死了他的仇人。【以K开头的英语单词】相关文章:K开头英语单词一览12-06以D开头的英语单词11-25以i开头的英语单词有哪些01-19字母H开头的英语单词01-19总结a开头的英语单词的意思12-01b开头的英语单词锦集08-13小升初必背D开头的英语单词06-22字母C/D开头的水果英语单词06-16英语单词趣谈之Z开头的单词11-27以in开头的英语短语集锦12-02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kite 风筝kangaroo 袋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