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make me angry me后面原句是加kind of angry。请问不能加a bit of 吗?为什么?

Unit13&Rainy&days&make&me&sad&Section&A精美课件&&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Unit13Rainydaysmakemesad.(SectionA1a-GF)Guesshowtheyfeel!happysadangrysurprisednervous/tense/stressedoutexcitedannoyedtired/sleepycomfortable哇!Brainstorm!Howdoyoufeelaboutrainydays?Rainydaysmakemesad.makemefeelsad.Howdoyoufeelaboutthisroom?Theniceroommakesmecomfortable.makesmefeelcomfortable.makesmewanttoeat.Thedeliciousfoodmakesme_______.Loudmusicmakesme_______.makesmewanttodance.hungryexcitedGrammarFocusmakesb+adj(使某人怎样)makesbdosth(使某人干某事)Loudmusicmakesmetense.Sadmoviesmakeherwanttoleave.Waitingforhermademeangry.1.make+n.makefood做饭makeaplane做飞机makethebed铺床makemoney赚钱2.Ijustmadeittomyclass.3.makesb./sth.+adj.使某人(感到)…Soccermakesmecrazy.足球使我疯狂。ThesoftmusicmakesTinasleepy.Summary准时到达4.makesb./sth+do使某人做某事(不能带to)Loudmusicmakesmefeeltense.
Thecolorredmakespeoplewanttoeatfaster.5.当make用于被动语态时,必须带不定式符号to. Weweremadetoworkallnight.我们被迫日夜工作。 Iwasmadetoleave.我被迫离开。Summary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esoftmusicmakesme_______(relax).2.Themusicmakeshim_____(want)tosleep.3.Thepicturemakesme_________(energy).4.Iwasmade_______(wait)forhimoutside.5.Theyweremade_______(put)offthemeetingbecauseoftheheavyrain.Exercises:relaxedwantenergetictowaittoputWhichrestaurantwouldyouliketogoto?Why?AmyTina1bListenandfillintheblanks.sleepy.relaxed.tense.sad.I’drathergototheBlueLagoonRestaurantbecauseIliketolistentoquietmusicwhileI’meating.Metoo!Loudmusicmakesmetense.Iagree!Loudmusicmakesmeuncomfortable.PairworkA:I’drathergoto…RestaurantbecauseIlikelistento…B:Iagree!…(Idisagree!…)2aListenandnumberthepictures[1-4].234_Waitingforhermademeangry._Shesaidthatloudmusicmadehertense._Loudmusicmakesmehappy._Loudmusicalwaysmakesmewanttodance._Itwassosadthatitmadeuscry._Sadmoviesdon’tmakemecry.Theyjustmakemewanttoleave._Itmademesad.∨∨∨∨∨2bListenandcheckwhatTinaandJohnsaid.PairworkA:DidyouhavefunwithAmylastnight?B:Well…yesandno.Shewasreallylate.Waitingforhermademeangry.A:DidyougototheRockin’Restaurant?B:Yeah,butAmysaidthatloudmusicmadehertense.A:That’sfunny.Loudmusicalwaysmakesmewanttodance.PairworkB:Metoo.SothenwewenttotheBlueLagoon.Afterthat,wewenttoseeasadmovie.Itwassosadthatitmadeuscry.A:Sadmoviesdon’tmakemecry.Theyjustmakewanttoleave!LookandsayLoudmusicmakesAmytense.ButitmakesTinaandJohnwanttodance.Softmusic…Sadmovies…MakeasurveyA:Howdoyoufeelabout…?B:It/Theymake(s)me…Howaboutyou?A:…WritingTripsusuallymakemefeelrelaxed.Theyalsomake…Buttheymak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GrammarI’veneverseen____beautifulacity.(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一座城市)Itwas__________itmadeuscry.Hespoke___quickly____wecouldn’thearhim.(如此…以致于)sosothatsosadthat1).so+adj+a/an+可数n.(单数).2).so+adj/adv+that从句。1.so(adv.)"如此,这样"such+a/an+adj+单数cn.(可数)such+adj+复数cn./un.(不可数)若adj是few,little,many,much时,用so.I’veneverseen____abeautifulcity.(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一座城市)Ican’tstand_____terribleweather.(如此)Healwayshas_____manyquestions.(如此)suchsosuch2.such(adj.)“如此,这样”HomeworkCopyashortadoncomputerornewspaper.Tomorrow,youwillreadittotheclass.redwallloudmusichardseat1.Whatdoesthecolorredmakemostpeoplefee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dmakesmostpeoplehungry.Italsomakesthemeatfaster.Readthisarticle.Thenwriteanswerstothequestionsbelow.2.Whydosomanyfastfoodrestaurantspainttheirwallsred,playloudmusic,andhavehardseat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ywantpeopletoeatquicklyandleavesomorepeoplecancomein.3.Doyouthinkit’sfairthatsomerestaurantsaredesignedtobeuncomfortabl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es,Ithinkso./No,Idon’tthinkso.Getmoreinformationandfillinthechart.*hungry*eatfaster*relaxed*lookgoodlookbad*wanttoleave*wanttoeatquicklyandleaveTheyalsohavetoknowhowtomakemoney.他们还必须知道如何赚钱。(1)knowhowtodo其中的不定式带有疑问词。 knowwhattodo知道做什么这种句式可改为复合句:e.g.Pleasetellmewhenweshouldleave.=Pleasetellmewhentoleave.请告诉我什么时候离开。(2)makemoney/earnmoney挣钱e.g.She’sworkinghardtomake/earnmoney.她为了挣钱而努力工作。2.Softcolorslikepinkandlightbluemakepeoplerelaxed,sotheyspendmoretimeeatingtheirmeals.柔和的颜色,如粉红色和浅蓝色让人们得到放松,因此他们用更多的时间来进餐。(1)like介词 像……,诸如……(2)lightblue浅蓝色 light adj.浅色的deepadj.颜色深的,浓重的Theskywasdeepblue.天空是深蓝色的。(3)spendtime(in)doingsth.花时间做某事 spendmoneyonsth.花钱在……方面e.g.Wespentapleasanthourtalkingwithourfriends.我们和朋友愉快地交谈了一个小时。3.Becausecustomersdon’tstayverylong,smallrestaurantscanservemanypeopleeveryday.因为顾客不用待很长时间,小饭店就可以每天服务很多人。servev.服务,招待,端上(饭菜等)Hismotherservedteaandcakesforus.他母亲招待我们茶点。3bGroupworkA:Theseatsareveryhard.Thewhitewallsmakemestressed.B:Isitthisclassroom?A:No,itisn’t.C:Isitahospital?A:Yes,that’sright.Trytoguessaplace.pollutionItmakesmekindofangry.4Howdoyoufeelaboutthesethings?heavytrafficItmakesmeuncomfortable.loudmusicItmakesmetense.endangeredanimalItmakesmeupset.smokingItmakesmeannoyed.peoplewhokeepyouwaitingItmakesmeanxious.Makeconversationswithyourpartnersaccordingtothepicturesabove.Sample:A:Howdoyoufeelaboutpollution?B:Itmakesmekindofangry.Howaboutyou?A:Itmakesmewanttojoinaclean-upcampaign.Writeashortpassageaboutyourclassroom.Howdoesitmakeyoufeel?HomeworkThankyou!
亲!请或新用户?
本站声明:书利华教育网资料为本站收集、购买整理或网友上传,不能保证版权问题,如有侵犯,请发邮件联系无条件删除,谢谢。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
联系: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第一中学 侯剑东
欢迎合作与交流!13单元Rainy days make me sad课件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3单元Rainy days make me sad课件
上传于||文档简介
&&初​三​课​件
大小:4.81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a little, a bit, a bit of 三个区别是什么什么,比如后面可以加什么不可以加_百度知道
a little, a bit, a bit of 三个区别是什么什么,比如后面可以加什么不可以加
a little, a bit, a bit of 三区别比面加加
提问者采纳
a few, a little, a bit用:
a few译作几a little, a bit译作点具名词、形容词或副词特点句充主语、宾语、定语或状语
1.名词性词组:a few代替复数名词a little, a bit代替数名词 My answers are wrong. Tell me a few. / There is no milk in my glass, give me a little (= a bit), please.
2.形容词性词组:a few修饰复数名词a little修饰数名词a bit加of修饰数名词 a few dictionaries / a little water (= a bit of water)
3.副词性词组:a little, a bit修饰形容词、副词原级或比较级 a few
I’m a little (= a bit) cold. / He is a little (= a bit) taller than Tom. 注:(1) a bit写a little bita bit of写a little bit of
(2) few, little前加a:a. 通表示否定含义译作几乎没 He made few mistakes.
(注:few仍接复数名词) / There is little coffee here, is there?b. 些词组few前加a却表示否定含义
every few weeks (每隔几周),
another few books (另几本书)
(3)few, little, bit前quite, just, only必须加aquite a few译作许等于manyquite a little / bit译作许等于muchjust a few / little / bit译作点only a few / little / bit译作仅仅点
(4)few, little, bitmore必须加aa few more译作另/再几a little / bit more译作另/再点 I want a few more bananas. / Give me a little more
(5)否定not a little译作、非(即点点)相于very或very much; not a bit译作点相于not at all She isn’t a little angry. (气) / She isn’t a bit angry. (点气)
(6) few少意思 This school has fewer classes.
little意思 She’s a little girl.追问a few加名词要复数名词面要用be词用are答a few 永远复数概念面名词用复数面be词用are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a little,a bit, a little
bit的用法学生们是容易混淆的,而且在考试中经常出现,现把它们的用法归纳如下:
a little = a bit
a bit和a little都作&一点儿&讲,但用法不同。
1)a bit和a little在肯定句中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和比较级时可以互换,表示&一点儿&的意思。例如:
The speaker
spoke up a bit/a little so as to make himself heard more clearly.
演讲者把嗓门提高了一点儿,以便使别人听得更清楚。
2)a bit和a little在否定句中的意思恰恰相反,not a bit相当于&not
at all&(一点儿都不);not a little相当于&very(much)&或&extremely&(很、非常)。例如:
She is not
a bit tired.(=She is not tired at all.)她一点都不累。
3)a little可以直接作定语修饰名词,而a
bit则要...
bit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t's kind of you to tell me the news .是复合句吗?为什么不是复合句,不能在you后面加that吗?_百度作业帮
It's kind of you to tell me the news .是复合句吗?为什么不是复合句,不能在you后面加that吗?
It's kind of you to tell me the news .是复合句吗?为什么不是复合句,不能在you后面加that吗?
这是一般的简单句,it做形式主语,为了避免头重脚轻,把真正的主语to tell me the news放在后面!多练习加油哦!
不是,这只是个简单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ind of angr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