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___?&quot 转义;&quot 转义;We are going to the mall.&quot 转义; 1.go 2.going 3.goes 4.going to

3x | R?stiniai Namai Ir J? Statyba
‹ Return to
Image Information
Full Size: px1.Who do you have ( ) to the library with you?A.to go B.going C.go D.gone 但我不太明白为什么,2.Three years had passed ( ) I knew it.How I miss you!A.after B.before C.since D.until但其他的为什么不能选?3.Good heavens!Here you are!we _百度作业帮
1.Who do you have ( ) to the library with you?A.to go B.going C.go D.gone 但我不太明白为什么,2.Three years had passed ( ) I knew it.How I miss you!A.after B.before C.since D.until但其他的为什么不能选?3.Good heavens!Here you are!we
1.Who do you have ( ) to the library with you?A.to go B.going C.go D.gone 但我不太明白为什么,2.Three years had passed ( ) I knew it.How I miss you!A.after B.before C.since D.until但其他的为什么不能选?3.Good heavens!Here you are!we ( ) anxious about you,and we ( )you back throughtout the night.A.expect B.had expected C.were expecting D.were expecting 但我认为不是有and吗?前后所用的时态为什么不一致呢?
1.have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这里who做have的宾语,若用whom可能你可以更懂些.除了have有这种用法外还有make,let等.2.该题关键是过去完成时.首先“三年过去”是发生在“我知道”之前,所以不能用after,until.since不用于过去完成时.3.前面用现在完成时,表示我们一直在担心你,是一个对现在还在产生影响的动作.而后面注意有个时间点,throughout the night,这是一个过去的时间,而这个动作持续在发生着,所以用过去进行时.and在很多情况下连接并列的成分,但这不是绝对的,不能凭and来判断句子的时态
1若改为陈述句可变为:have sb. do ,让某人做什么2had passed是过去的过去,knew是过去式,所以had passed 在knew之前,即before3anxious是未见到句中的“you”之前的状态,所以不能用are,排除AD,由于expect并非在be anxious之前,所以不能用过去完成时,所以只能选C.至于你提的问题……中译英时应尽量保持...
1) 这是固定搭配,have somebody do something.2) 我突然发现,三年过去了,我是多么想你。I knew it (now).到现在发现之前,三年已经过去了,所以是before.3) 关键这是一道选择题,后者一定得选过去进行时,因此,只有 C 和 D 满足进行时,然后比较前一个空,因为不可能是一般现在时态,因此不能选D,那就是C,至于前者如果用were也...
1. have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
have+宾语+不带to的不定式 表示“让,使某人做某事”,相当于get+宾语+to的不定式2.首先“三年过去”是发生在“我知道”之前,所以不能用after,until。过去完成时,不能用since。3.前面用现在完成时,表示我们一直在担心你,是一个对现在还在产生影响的动作。而后面注意有个时间点,throughou...
1have sb. do sth2注意过去完成时,说明Three years had passed 在knew it之前3注意时间状语,the night 是一个时间段,用进行时比较好OK,here we are at the South hill.Let& (S 开头 )to climb it.Are we going to转下接上climb (u 开头 )to the top of the hill?_百度作业帮
OK,here we are at the South hill.Let& (S 开头 )to climb it.Are we going to转下接上climb (u 开头 )to the top of the hill?
OK,here we are at the South hill.Let& (S 开头 )to climb it.Are we going to转下接上climb (u 开头 )to the top of the hill?
2up满意请采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son quo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