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汉译英翻译器在线翻译器 帮忙翻译下下面那段话

翻译the problem is all inside my head. The answer is easy if you take it logically有谁能帮我翻译下这句话 不要网上在线翻译 然后复制给我 那个我看过 似乎不大对的!_百度作业帮
翻译the problem is all inside my head. The answer is easy if you take it logically有谁能帮我翻译下这句话 不要网上在线翻译 然后复制给我 那个我看过 似乎不大对的!
翻译the problem is all inside my head. The answer is easy if you take it logically有谁能帮我翻译下这句话 不要网上在线翻译 然后复制给我 那个我看过 似乎不大对的!
问题全出在我的大脑,只要你用逻辑思考答案很简单英语翻译哪位英语达人帮忙翻译一下下面这段话,有急用,不要在线翻译的~“机床的数控化改造具有一定的经济性、实用性和稳定性.其改造涉及到机械、电气、计算机等领域,是一项理论深、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哪位英语达人帮忙翻译一下下面这段话,有急用,不要在线翻译的~“机床的数控化改造具有一定的经济性、实用性和稳定性.其改造涉及到机械、电气、计算机等领域,是一项理论深、
英语翻译哪位英语达人帮忙翻译一下下面这段话,有急用,不要在线翻译的~“机床的数控化改造具有一定的经济性、实用性和稳定性.其改造涉及到机械、电气、计算机等领域,是一项理论深、实践强的系统工程.在进行改造时,应该做好改造前的技术准备.改造过程中,机械修理和电气改造相结合,先易后难,先局部后全局.改造后可实现加工精度高、多工序的集中化、自动报警、自动补偿及自动监控的功能.本文介绍了如何对MK163大头车的改造,并提出了数控改造中的问题和建议.”
The transformation of the machine tool with numerical control is economical,practical and stable.The transformation involves mechanical,electrical,computer and other fields.It is a systematic project with complicated theory and sound practices.In the process of operation,technical preparations should be made in advance,and it should combine mechanical repairs with electrical integration according to the order from easy procedures to the complicated ones and from the local to the general.Besides,after transformation it will become the one with high precision on machining,centralization on multi-processes,automatic alarm,compensation and monitoring functions.This article(如果是论文的话,改成The thesis) introduces the methods of transformation on MK163 and provides many beneficial questions and suggestions for CNC transformation.朋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下修改.
"The nc machine has certain economic reform, stability and practical. It involves the mechanical,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tc, is one of the theory and practice of deep in reforming system project. Wh...请帮忙翻译一下下面这段话,在线等_百度知道
请帮忙翻译一下下面这段话,在线等
With teaching,the pach ofs mind that is the most rewarding aspect of the job,allowing greater time for reflection and research. Nonetheless.One needs to be energetic.It can mean staying up late in order to get lesss efforts,in any analysis of the professions,certainly,even though the pay is higherTo my mind,for occasionally it seems one hardly has time to cath his breath.I certainly would not wish switch,repaying all one&#39, I am convinced that the work is more stimulating than that of my adminstrative colleagues.Yet most of all it is the chance to see the spark of a fresh idea taking hole in a student&#39,few can match teaching
提问者采纳
可以让我们自身有更多的时间去深思和研究。作为一个老师应该精神饱满,我们为此付出再多都值得。不管怎么说,当然有时没那么多时间休息,比如需要准备好授课内容就得工作到深夜,更重要的是它让我们有机会看到学生脑中新思想迸发的火花,我认为教师职业比行政工作有趣有刺激的多,这也正是这份职业最让我们感到欣慰的地方。就算行政行业工资再高我也不愿意放弃教师这份职业。教师事业为我们的生命增添了很多色彩在我看来,大部分教师都不符合标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藉由教学, 我被信服工作是更刺激的超过那我的 adminstrative 同事,在职业的任何分析。我无疑地不愿开关,偿还所有的一个努力。然而大部分全部它是机会见做工作的最有益方面的一个学生的思想的洞的最近主意的火花,无疑地。 然而,为有时候它似乎是他几乎不有对 cath 的时间他的呼吸,很少的能相配教学,为反映和研究允许比较棒的时间,即使薪资比较高,生活的 pach 更不同。它能意指熬夜晚为了要准时使课被准备。一需要是精力充沛的对我的思想
一下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在线等谢谢了! 用翻译软件靠边,别耽误我employers through out the whole world are seeking talented people with creative idea as well as effective measureemployers 在这句话里有校方的意思吗? _百度作业帮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在线等谢谢了! 用翻译软件靠边,别耽误我employers through out the whole world are seeking talented people with creative idea as well as effective measureemployers 在这句话里有校方的意思吗?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在线等谢谢了! 用翻译软件靠边,别耽误我employers through out the whole world are seeking talented people with creative idea as well as effective measureemployers 在这句话里有校方的意思吗? 活着这个单词可以当校方讲吗
全世界的老板都渴望得到创意与执行力兼具的人才如果觉得好请投我一票
全球的雇主都在寻找有创意和有效率的人才。
全世界的雇主都在寻求拥有创新意识的精锐人才。
全球的老板都在寻找有创新思想和高效的有才能的人
全世界的雇主都在寻找既有创意又有高效的人才
全世界的雇主都在寻找既有创新能力又有工作效率的天才员工下载翻译插件请选择您当前的浏览器,下载对应的插件: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输入文字或网址,即可翻译在框中输入网址地址,可翻译整个网页哦~
试试 &努力翻译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谷歌汉译英翻译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