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汉译英在线翻译英

请问:如何提高英译汉以及汉译英能力?_百度知道
请问:如何提高英译汉以及汉译英能力?
我是一名成人英语本科毕业生,原专业为旅游酒店管理。三年前雅思六分,两次通过自学参加全国翻译资格水平考试均已失败告终,最近一次综合能力5触哗鞭狙庄缴彪斜波铆8,实务55。想请教高人,如何才能提高英译汉以及汉译英的水平?非常感谢!
我现在平时也在做一些翻触哗鞭狙庄缴彪斜波铆译的练习,但是总感觉自己底子太薄,好多表达都不是很恰当。如有哪位高人可以给小弟一些点拨,将不胜感激。
提问者采纳
其实你可以多背一点与考触哗鞭狙庄缴彪斜波铆试有关的材料,这样翻译的时候脑子里有东西就能翻译出来了。个人比较推荐一些专门复习考口译的书,起点高些!本人就有一本是上海外国语大学的高级口译,里面含好多领域的,如经济、旅游、教育等方面的专业翻译!还有,就是多练!
提问者评价
谢谢您的指点,虽然我觉得不是完全符合我所需要的答案。
其他类似问题
汉译英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多看英文电影,听英文歌,看CCTV9.
看英文节目,定英文报刊,报纸。
我想也问这个问题啊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英文翻译 尽量口语化 谢谢!_百度知道
请教英文翻译 尽量口语化 谢谢!
法国的文化思想吸引我,作为一名未来的管理者,我认为思想很重要,一个一般的企业卖的是他的产品,一个较好的企业卖的是他 的技术,一个超级大的企业卖的是他的思想,因为法国很重视他们思想和文化的发展,所以他们从不缺少伟大的思想家,我要把中国文化中的精髓,同法国文化结合起来,运用到我的工作中。问题:从法国回来想干什么在国有企业里找个工作,大概是从事人力资源管郸工策继匕荒察维畅哩理,选择国企的原因是我想看在法国学到的理论能否用于中国企业,我认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情况下,中西方的经营模式不会存在太大的鸿沟
提问者采纳
French culture and philosophy attracts me.
As a future manager, I think culture is very important.
A typical business sells a product.
A good business sells its technology.
A great business sells its culture.
Because France is values the development of its culture and philosophy, there has been many great thinkers.
I want to fuse the essence of Chinese culture with that of France and apply into my work:问题:从法国回来想干什么Question:
What do I want to do after returning from France.I wish to find employme郸工策继匕荒察维畅哩nt in State Own Enterprise, most likely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The reason I pick State Own Enterprsie is because I want to see the theories I learned in France could be applied in Chinese enterprises.
I believe that as the economy globalize, there should not be a big gap between Chinese and western management models.口语化了, 把句子变短比较符合人说话方式。
思想被我翻译成哲学(philiosphy) 比较符合西方思维。另一种翻译是用Values“价值观”
提问者评价
虽然有些小瑕疵,我自己可以解决啦!Thanks a million!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