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的简单的英语问题

一个简单的英语问题Can I have ___ bar of chocolate,please?填什么,some or any?还有一个a,三者中的哪一个?_百度作业帮
一个简单的英语问题Can I have ___ bar of chocolate,please?填什么,some or any?还有一个a,三者中的哪一个?
一个简单的英语问题Can I have ___ bar of chocolate,please?填什么,some or any?还有一个a,三者中的哪一个?
两个都错,应该是 a ,选用 some 的话后面应该有 s,即 some bars of chocolate.any 就更不合适,"请给我任何一包巧克力?" 店员准会瞪大双眼,问你是不是找他来开玩笑.
疑问句用any
四楼意见完全正确浙江省有许多名胜古迹.请结合下面的问题简单描述你的旅游梦想.(英语作文)Where have you been?How do you like it?Where do you want to go?Why?请高手亲笔写下!不要用翻译器!不要复制!谢谢!求英语老师解_百度作业帮
浙江省有许多名胜古迹.请结合下面的问题简单描述你的旅游梦想.(英语作文)Where have you been?How do you like it?Where do you want to go?Why?请高手亲笔写下!不要用翻译器!不要复制!谢谢!求英语老师解
浙江省有许多名胜古迹.请结合下面的问题简单描述你的旅游梦想.(英语作文)Where have you been?How do you like it?Where do you want to go?Why?请高手亲笔写下!不要用翻译器!不要复制!谢谢!求英语老师解答!
It was my first visit to Hangzhou. In one and a half days, I hurried through more than ten scenic spots. The West Lake in spring is gracefully pleasant, its beauty unparallelled. Walking along the lake, I saw willows bowing in shiness. The water is so blue. The pavilions throw their shadows in the water. What is most impressive is the blooming peach flowers vying with each other in showing their beauty. The tea bushes, the screens and quiet bamboos are left in my memory.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杭州.在一天半的时间里,我匆匆参观了十多个景点.春天里的西湖特别美丽,它的美丽无与伦比.沿着西湖走,我看到垂柳在阳光下发着绿莹莹的光,而湖水是那样的蓝.亭台倒映在水面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桃花盛开时竞先展示他们的美丽.而茶树丛中,树丛和安静的竹子都留在我的记忆里.When I walked for half an hour in the sun and suddenly saw a stretch of bamboos I could not help crying out, "I'll go and sit in there." After three hours' walk a murmuring stream came into my view. The water was clear and I could see through it to the bottom. The oval stones under the water were visible and even countable. I put my aching feet into the stream. Oh, the water was running across my feet. It was cool but not cold. I could not but admit that it was a most pleasant and comfortable moment.当我在太阳底下走了半个小时后,突然见到一片竹子,我快要忍不住哭了出来,“我要去坐那里.”走了三个小时后,发出潺潺声的河流闯入了我的视线.水很清,我都可以看到水底了.可以看到在水里椭圆形的石头,甚至可以数出来.我把累到疼痛的脚放到水里.喔,水从我的脚边流过.这是凉而不冰的水.我不得不承认这是最开心和舒适的时刻.Life is just like a journey. What is more, you have to hurry on the way, braving the scorching sun and burdened with luggage, while crossing over the mountains and slopes. Then you feel rewarded by a short rest. If only I could walk less and rest more!生活就像旅行.而且你要快点出发,顶着烈日、和背着行李,爬过高山、穿过斜坡.一个短暂的休息你都会觉得是奖赏,希望能少走点路多点休息!英语简单的问题!_百度知道
英语简单的问题!
7.his brother like to go to school by bike这里的为什么用go这里不是第三人称吗为什么不用goes呢.why doesn&#39?2!9?8? 可以吗;t he likes to goes to school?5?给几个例句.she sits next to me 解释为她坐我旁边 she sitting next to me 解释为她正坐在我旁边4;kind的区别;t look at his new photos 解释为(她不看她的新照片)吗;good&#47.i want buy some clothes to my daughter 这里的to改为for原意不变都解释为(我想买一些衣服给我女儿)吗? 疑问词用who它使用的是第三人称因此动词后加s我个人是这么理解的对吗? 这里的for可加可不加吗.nice&#47.she doesn&#39?61.who often speaks english.fun与interest的区别.where do you have for breakfast?3
提问者采纳
interest是兴趣,用for的情况是What do you have for breakfast.4. 这里的to 后面用动词原形.,常用的表达是Hgo7. 这种说法用nice 或 kind1,意思没错. 前句正确,或吸引人的事物.3,开心;kind of you to do !玩得开心. likes-&gt:His brother likes to go to school by bike,后句需加be动词-&gt. 语法上没错,你在哪里吃的早餐。6。
It'was sitting next to me. 正确的句子为, goes-&gt: I want to buy some clothes for my daughter. fun是名词,物时基本可以通用;s really nice&#47.。9. 正确句子应为,事!? 2;like,表示好玩;
口语上表达人. 这三个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通用; She is&#47。8,完全不一样. 对5. 不加for对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我的回答仅供参考,如果你认为可行就接受,不行的话,看看别人的回答
1. have breakfast:吃早餐
have for breakfast:吃早餐,重点在于早餐吃&什么&,FOR后面带的是吃的东西
2.首先这个句子我认为应该是:I want to but some clothes...
to my daughter: 我想买一些衣服给我女儿
for my daughter:我想为我女儿买一些衣服
3.动词一般形式,通常表示的是一个动作
动词进行行表示持续性的动作,一个动作的状态
sit,&坐下&,是短暂性的动作,一瞬间就完成了,
&坐着&,表示的是坐着这一状态
所以上面的解释无误,但第二句应该是:She's sitting next to me.
4.可以这么认为,但 who 并不一定指一个人,这点要注意.
5.字典丢了,回答不准确,就不回答了
1. 乐趣, 娱乐, 嬉戏2. 有趣的事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简单英语问题_百度知道
简单英语问题
s place哪个是对的;t have toC? 都对. have to上题是选择题?嘿嘿?? 其它的不对的原因是什么,小生如果看到好的回答!再有,绝不吝啬钱财:I ____take a taxi last night , it was too late. had toD. didn&#39.A. couldn't have toB,答案是B,为什么Everyone has his placeEveryone has one&#39
一楼,我不理解。
提问者采纳
veryone has his place Everyone has one&#39,要用过去时态. A,last night,不得不take a taxi . couldn&#39,不明可再问;t have to B. didn't have to C, it was too late. have to 答案是C。太迟了。我是英语教师;s place
两句都对 . had to D。 I ____take a taxi last night
提问者评价
10分相送,我选的是C,但对答案的时候就需要一个“老师”了哈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简单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句义看得出,AB,句义看得出。D应是过去时, 应是肯定形式都对 C should be correc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