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左边右边英语的英语一定是on my right吗? 可以是in my right吗?请说清楚原因。on是在什么上,in是在什么里

参考译文1: 我从小生长在巴尔的摩色调排房屋,在一个遥远的山区。我的父母生活的必需品,他们could't给多少more.If一条牛仔裤,我问爸爸,他会坐在如果你想要他们的钱,但他不意味着他可能不是他们。从age12上,放学后我做parttime的工作参考译文2: 我遥远山区巴尔的摩行房子色调中长大。我的父母的生活必需品他们戒得更多。如果我问我父亲一条牛仔裤,他会坐在如果你希望它们使钱和,但他不是他们的意思是他只是不能他们。从 age12 上,我放学后做时装店工作参考译文3: 我遥远山区巴尔的摩行房子色调中长大。我的父母的生活必需品他们戒得更多。如果我问我父亲一条牛仔裤,他会坐在如果你希望它们使钱和,但他不是他们的意思是他只是不能他们。从 age12 上,我放学后做时装店工作参考译文4: 正在翻译,请等待...
相关翻译:If I were you the only one, it nice to
要是你是唯一的一个很好嘛 !If you are passion and directness, optimistic as well as pragmatic, efforts and persist.We glad you have the ability to work with us to create a bright future.Please come in contact with us.
如果你是热情和直接因果关系、乐观以及务实、努力和坚持。我们很高兴你有工作能力的,与我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请来,和我们联系。我认为做兼职工作对青少年很有好处
I think that part-time working is good for young peoplecontinue working on games
null语义参照:东部和西部湿润,南部温暖,北部寒冷
Humid eastern and western, southern warm, cold north每天几点休息
Several daily restWhat exactly has been enhanced and updated on the site?
What exactly has been enhanced and updated on the site?魔蝎大帝
Conquerors-capricorne太湖的水被严重污染,我们已经好几个星期没喝那水了
Taihu Lake water is polluted, we have several weeks did not drink the water that青岛综食冷藏加工有限公司
Integrated Food Processing Co., Ltd. Qingdao refrigerator一直很安静的想让你懂我的
Has been very quiet I want you to know一声叹息
Sighinvestigate secret Base
调查秘密基地一个热爱英语的男孩
A love for English boysautomatic headlamp control
前照灯自动控制我们有杯水
We have glasses of waterRomanticlove
romanticlovesoulplate
soulplatecan't take off my eyes of you
我的眼睛,你不能起飞Being happy,it is not because of how much you own but for the big part that you don't care for.
幸福,是不因为多少你自己而你不喜欢大部件。对比了
Compares the累计数量
Total number ofroaming
漫游栀子花散发着迷人的香味
The gardenia sending out is in a stew human's fragranceBetamethasone Valerate And Neomycin skin cream
倍他米松戊酸和新霉素皮肤软膏探讨宫外孕患者经MTX化疗后血β-HCG变化特点。
Outside the discussion palace is pregnant the patient after the MTX chemotherapy the blood β-HCG change characteristic.seeing
(连) 鉴于, 由于; 因为 & (名) 视觉, 观看, 视力 & (动) 看见, 看到; 经历; 目睹; 理解, 领会; 看, 看见; 看出, 理解; 观看; 知道WCheck if you have sufficient eGames wallet balance.
WCheck如果你有足够的eGames钱包余额。耶!狼群万岁!
Yay! Wolves long live!爱,一半是付出 一半是成全...
Love, half are paid half of perfected ...残留着www.yuanlaixiangshi.lingd.net
Residue www.yuanlaixiangshi.lingd.NET水管工
The plumber功能和调光器差不多
Similar features and dimmerNode type of the finished module (tx=transmitter rx=receiver xx =undefined)
完成模块的节点类型 (tx = 变送器 rx 接收机 xx = = 未定义)changeisgood
changeisgood我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
I have working experience in this area????
[nf] ? [th]Habitatmov
habitatmov我背叛了你
I betrayed you第三天
Third dayStorm lock2
风暴锁定2TIFFSWORLD: 23 mins to make goal
TIFFSWORLD:23分钟,使目标宝贝,今天你去我空间给我留言了么?
Baby: have you go to my space guestbook today?最后但不是结束
Last, but not an end我要下班了
I would like to knock off the网上发送电子邮件既便宜又快捷
Send e-mail on the Internet is cheap and faststop working
停止工作i just try to find you
我只是想找到你电教室
Audio-visual room我想每周吃三四次蔬菜
I want to eat 34 times per week vegetablesI made a mistake
错了是啊 你是本科生吗
Yes: are you undergraduate studentsAnalyzing requirements
分析需求我想去旅游,但没钱没时间
I want to travel, but no money no time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CUT IN
Entered you need translated text! CUT IN最近有太多刺激的事了
Recently there are too many exciting thingsthk u in advance
THK ü提前research methods can be described, considered and classified at different levels, as the most basic philosophy
研究方法可以描述、审议和分类不同级别,作为最基本的哲学从不说谎
Never liethe new department building
新大楼这道数学题很难,我做不出
正在翻译,请等待...仅仅自己
Only their own最近查询:
There is no IP
他常常看起来我们为她的孩子
Four girls decide to go to shopping
我看看你的照片很漂亮
songs in the world
I can not be falling
面对脸擦洗脱落.
Jim usually play football on weekends
I feel it's not a lot
我希望见到^^
You will never return Maybe
减少需要支持人员进行
office afternoon
不过,也可能带来其他人享受
How do you like your code
Like tomatoes英语中表示位置的词前用什么介词left/right等词,前面用什么介词?一般不是用on the left/right吗?那我的书上为什么出现in the botton left corner/to the right和in the top right corner._百度作业帮
英语中表示位置的词前用什么介词left/right等词,前面用什么介词?一般不是用on the left/right吗?那我的书上为什么出现in the botton left corner/to the right和in the top right corner.
英语中表示位置的词前用什么介词left/right等词,前面用什么介词?一般不是用on the left/right吗?那我的书上为什么出现in the botton left corner/to the right和in the top right corner.
如果一个小范围的地点,需要用 at,如 at a buss top如果一个较大范围的地点,需要用 in,如 in a market place表示左右的位置时(在左边在右边,作定语,修饰名词),用 on,如 the second door on the right表示左右的方向时(向左向右,常作状语),用 to,如 locate to the left of the ...近年来广场舞越来越流行。在公园、小区甚至一些空地旁常能看到跳舞的人们。上周, Helping Hands Club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请你根据调查结果写一篇英语短文,并谈一谈对此事的看法。赞成:● 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跳舞能锻炼身体● 可以结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 人人都有权利(right)在广场和空地等公共场所开展活动反对:● 音乐声音太大,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媒体报道噪音扰民引起打架伤人你的看法:● ……要求:1. 所写内容必须包含以上信息,可适当发挥。2. 自拟你对广场舞现象的看法,不少于两点。3. 文章不少于90词,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4. 语句通顺,语法正确,条理清楚,字迹工整。5.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姓名和校名。Square dancing is becoming popular and popular in recent years. It is often seen at squares, parks or even open spaces. Last week Helping Hands Club made a survey on square dancing.____________-乐乐题库
& Unit4知识点 & “近年来广场舞越来越流行。在公园、小区甚至...”习题详情
20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79.0%
近年来广场舞越来越流行。在公园、小区甚至一些空地旁常能看到跳舞的人们。上周, Helping Hands Club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请你根据调查结果写一篇英语短文,并谈一谈对此事的看法。赞&&&成:● 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跳舞能锻炼身体● 可以结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 人人都有权利(right)在广场和空地等公共场所开展活动反&&&对:● 音乐声音太大,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媒体报道噪音扰民引起打架伤人你的看法:● ……要求:1. 所写内容必须包含以上信息,可适当发挥。2. 自拟你对广场舞现象的看法,不少于两点。3. 文章不少于90词,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4. 语句通顺,语法正确,条理清楚,字迹工整。5.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姓名和校名。Square dancing is becoming popular and popular in recent years. It is often seen at squares, parks or even open spaces. Last week Helping Hands Club made a survey on square dancing.&&&&&&&&&&&&One possible version:&
本题难度:较难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江苏省句容市春城中学九年级中考模拟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近年来广场舞越来越流行。在公园、小区甚至一些空地旁常能看到跳舞的人们。上周, Helping Hands Club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请你根据调查结果写一篇英语短文,并谈一谈对此事的看法。赞成:● 是健康的生活...”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本篇书面表达应根据提纲内容正确地表述赞成反对的观点,并且要正确阐述自己对此事的看法。同时应选用合适的连接词或过渡词,使文章具有一定的连贯性。温馨提醒:考生必须认真查验是否有漏写情况,有无拼写错误及标点误用等。【亮点说明】本文结构紧凑,先表达赞成的观点,再表达反对的观点,最后表达自己的观点,结构清晰。同时文章衔接连贯,运用了what’s more, but, in my opinion等连词进行衔接。同时,本文中运用了大量的固定句式和短语,为文章增色不少。如:It’s a good way to do, between…and…, take actions等。文章还运用了定语从句。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近年来广场舞越来越流行。在公园、小区甚至一些空地旁常能看到跳舞的人们。上周, Helping Hands Club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请你根据调查结果写一篇英语短文,并谈一谈对此事的看法。赞成:● 是...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与“近年来广场舞越来越流行。在公园、小区甚至一些空地旁常能看到跳舞的人们。上周, Helping Hands Club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请你根据调查结果写一篇英语短文,并谈一谈对此事的看法。赞成:● 是健康的生活...”相似的题目:
I stood in line to sign up for the middle school track(田径)team.“Track isn't an &&&&sport.” the coach said. “Are you ready to practice hard every day?”“Oh, yes. I love running.” I replied.“Well, that's good,” the coach said.“&&&&&starts tomorrow after school.”I was a little nervous about running with mostly older students, but I decided to face my fear.“Welcome to the first day of practice.” the coach ordered everyone to the bottom of a sand hill. “Okay.”, he said, “This is the &&&&&&&&&practice we'll do all season. You are going to run up and down the sand hill ten times as fast as you can. If you can't &&&&_it, move to the side.” We all lined up, legs ready.“Go!”the coach shouted, and &&&&&we went.I considered myself a bit small but strong. Running up that hill, however, was harder than I had imagined it would be. The sand kept falling down under my feet and it was hard to keep balance(平衡). I tried &&&&my feet in deeper, but people kept passing me shouting “Look out!” and “Move off to the side!”“Don't cry,” I told myself as tears filled my eyes. I had to step aside. I went home from practice feeling like a(an)&&&&.That night my dad noticed sad face and asked what was wrong. The story came pouring out. Dad listened quietly and then asked, “How &&&&do you want to run?”“I really want to run,” I whispered through my tears.“Then, run,” he said. “Everyone will respect you if you don't stop and give &&&&&all you have. I know how strong-mined you can be when you set your mind to it.”The next day the hill looked as hard as it had been the day before, but I had a new attitude and something to &&&&. “Go!” the coach shouted. Several older students ran by me as we started up the hill. I still fell in the sand, and I still wanted to leave e but I kept &&&&&slowly and progressively. When I reached the top, I gave a silent cheer and headed back down again. My dad was right. I won &&&&&that day and became a part of the team. On my last time down, everyone clapped and cheered.【小题1】A.oldB.easyC.excitingD.unusual【小题2】A.PracticeB.ProgressC.ClassD.Work【小题3】A.funniestB.hardestC.safestD.worst【小题4】A.getB.findC.makeD.follow【小题5】A.awayB.outC.upD.by【小题6】A.fixingB.restingC.shakingD.digging【小题7】A.stranger[B.failureC.honorD.hero【小题8】A.badlyB.quicklyC.hardD.well【小题9】A.themB.youC.usD.it【小题10】A.changeB.realizeC.learnD.prove【小题11】A.climbingB.jumpingC.fallingD.rushing【小题12】A.trustB.praiseC.respectD.support&&&&
--Could you tell me &&&&&the programme is on? --Yes, it’s on Tuesday, at eight o’clock.A. when&&&&&&&&&&&&&&&& B. why&&&&&&&&&&&&&&&&C. where
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将过去,同学们即将告别熟悉的老师和同学进入高中,进入一个新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在新学校里,怎样和别人相处?怎样结交新朋友呢?请根据以下内容写一篇短文介绍交友之道。要点:①友善待人,不与人争吵或打架,尽可能交更多的朋友。②学习上与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力争取得优异成绩。③课余时间多与同学们交流、沟通,使自己变得开朗。④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多参加社团活动,发展自己的特长。要求:1.文章必须包括所有要点,建议内容可适当扩充。2.词数不得少于80词。3.字迹工整,卷面整洁。提示词:进步 make progress 交流 communicate 积极参加 take an active part in&&&&
“近年来广场舞越来越流行。在公园、小区甚至...”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近年来广场舞越来越流行。在公园、小区甚至一些空地旁常能看到跳舞的人们。上周, Helping Hands Club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请你根据调查结果写一篇英语短文,并谈一谈对此事的看法。赞成:● 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跳舞能锻炼身体● 可以结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 人人都有权利(right)在广场和空地等公共场所开展活动反对:● 音乐声音太大,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媒体报道噪音扰民引起打架伤人你的看法:● ……要求:1. 所写内容必须包含以上信息,可适当发挥。2. 自拟你对广场舞现象的看法,不少于两点。3. 文章不少于90词,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4. 语句通顺,语法正确,条理清楚,字迹工整。5.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姓名和校名。Square dancing is becoming popular and popular in recent years. It is often seen at squares, parks or even open spaces. Last week Helping Hands Club made a survey on square dancing.____________”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近年来广场舞越来越流行。在公园、小区甚至一些空地旁常能看到跳舞的人们。上周, Helping Hands Club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请你根据调查结果写一篇英语短文,并谈一谈对此事的看法。赞成:● 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跳舞能锻炼身体● 可以结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 人人都有权利(right)在广场和空地等公共场所开展活动反对:● 音乐声音太大,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媒体报道噪音扰民引起打架伤人你的看法:● ……要求:1. 所写内容必须包含以上信息,可适当发挥。2. 自拟你对广场舞现象的看法,不少于两点。3. 文章不少于90词,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4. 语句通顺,语法正确,条理清楚,字迹工整。5.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姓名和校名。Square dancing is becoming popular and popular in recent years. It is often seen at squares, parks or even open spaces. Last week Helping Hands Club made a survey on square dancing.____________”相似的习题。in my accent,on my accent哪个是正确的,_百度作业帮
in my accent,on my accent哪个是正确的,
in my accent,on my accent哪个是正确的,
in my accent是对的 意思是从我的口音高二英语单选The pen I___ I___is on my desk,right under my nose.答案上是thought ,had lost,可丢失不是发生在过去嘛,第二空填lost可以吗?_百度作业帮
高二英语单选The pen I___ I___is on my desk,right under my nose.答案上是thought ,had lost,可丢失不是发生在过去嘛,第二空填lost可以吗?
高二英语单选The pen I___ I___is on my desk,right under my nose.答案上是thought ,had lost,可丢失不是发生在过去嘛,第二空填lost可以吗?
thought过去认为,在认为之前已经丢失,过去的过去,过去完成时.
在你发现它在你眼皮底下那一刻前的一段时间内,你一直认为他是丢了的。所以用完成时比较好
注意前面已经有了thought,这是一个过去式,而丢失发生在我认为之前,所以时态还要往前推,过去的过去,用过去完成时。
had lost 强调是过去的过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左边右边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