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hallenge既可以用作名词又可以用作动词,作为名词可以表达“(挑战、决斗、比赛等的)邀请;挑战书等”,后面有时与介词to相连。如:
a challenge to violence 向暴力挑战
a challenge to a duel 决斗的要求
give(offer)a challenge 挑战
accept(take up)a challenge 接受挑战,应战
2.作为名词,challenge还可以指“(想做……的)挑战”的意思。如:
accept(take up)a challenge to run a race 接受赛跑的挑战
3.challenge还可以表达“(……的)盘问”的意思。如:
He ignored the sentry’s challenge to halt.
他不理睬哨兵喝令止步的盘问。
4.challenge还可以指“努力(意愿、兴致等的)引起,激发,反应,起劲”的含义。如:
This is a job with enough challenge.
这是一份有充分挑战性的工作。
5.Challenge还可以指“(需要特别努力或投入的)艰苦工作[或难题]”。如:
That’s not enough of a challenge
那不算是什么艰巨的工作[或难题]。
6.challenge可以用作及物动词,表示“向(人)挑战(做……),要求”的意思。如:
He challenged anyone to beat him.
他向任何要打败他的人挑战。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challenge 与什么介词连用_百度知道
challenge 与什么介词连用
以与for连用吗,如it&#39
提问者采纳
我向他挑战。7:例句;反对. 对…构成考验;盘问: The attorney for the defense challenged the juror: The value of this exercise is that it challenges the students to express themselves freely.威廉先生向这位年轻人提出要求与他决斗。Mr William challenged the young man to a duel;对…质疑。5:例句:例句.这项练习的价值在于它能促使学生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思想:例句。8. 要求.他正在竞莎镀鞭感庄啡调内选:例句。4.提出挑战;s attention. 指责:例句;激励.被告辩护律师不同意这位陪审员;需要. 【军事】向…查问口令:例句. 要求说明原因:例句;s a chanllege for me to do sth
作v时例句. 向…挑战;促使.我对你说的情况表示怀疑: Preventing fires is a problem that challenges everyone&#39.被告辩护律师驳斥该证据为道听途说,要跟他下一盘棋。6。1: He is challenging for the coach in the Football Club;驳斥. [美国英语]对某选票或投票人的资格表示异议vi,鞭策;否认.他正在竞选: He is challenging for the coach in the Football Club。2.门卫向走近大楼的每个人进行盘问: I challenge the truth of your story;要求竞赛,争当足球俱乐部的教练以下是chanllenge的其他用法。3;要求竞赛(或竞争).防火是需要大家都注意的一个问题;要求决斗: I challenged him to a game of chess. 【法律】对陪审员的合法性表示反对: The guard at the gate challenged anyone approaching the building: The attorney for the defense challenged the evidence as hearsaychallenge 可以和for连用 当作n时 可以是 it&#39
其他类似问题
介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以 It is really a challenge for me
可以。challenge是及物动词,也可以说 challenge me to do sth用做名词的时候:a challenge to a theory.对一项理论质疑
a challenge for someone 对某人是一个挑战a challenge to someone 对某人的一次挑衅注意区分
可以的!也可以用to,例如,The cross of this dangerous river is a challenge to most of us.(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 横渡这条充满危险的大河确实是个挑战。)
It is a challenge to me.后面没有接&for&的这种搭配。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hallenge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Challenge中文意思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名词 n. 1. 挑战;邀请比赛[C][+to-v]He received a challenge to a TV debate. 他接到电视辩论的挑战。 2. 质疑;指责;异议[C] 3. 颇有作为的工作;艰巨的事[C]To build a road in the mountainous area was a real challenge. 在山区修筑公路确是艰巨的事。 He wants a career that offers a challenge. 他要有挑战性,能有一番作为的事业。 4. (哨兵,警卫等)查问口令;盘问[C]I was met with a challenge when approaching the post. 我在走近哨所时被查问身份。 5. 【律】(对某陪审员出庭等表示的)反对[C] 6. 有挑战性[U]及物动词 vt. 1. 向...挑战[(+to)][O2]I challenged him to show his proof. 我要他拿出证据。 2. 对...提出异议;怀疑;反对He challenged my view on that matter. 他就我对那件事的看法提出异议。 3. 要求,需要;刺激,激发[O2]The new position challenged him to study still harder during his spare time. 那个新职位激发他在业余时间更加努力学习。 The event challenges an explanation. 那个事件需要解释。 4. (哨兵,警卫等)查问;盘问 5. 【律】宣布反对(某陪审员等)望采纳哈~
谢啦。。。
挑战。海峡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o vern men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