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大神的意思翻译,ほど什么意思,请自己真实翻译感激!!!

求助各位大神翻译帝!!!!小弟好奇 想了解这图上的日语是什么意思?_魔兽世界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003,754贴子:
求助各位大神翻译帝!!!!小弟好奇 想了解这图上的日语是什么意思?收藏
1楼 22:08&|
2楼 22:08&|
3楼 22:11&|
求助求助 感激不尽!
4楼 22:12&|
5楼 22:14&|
强力插入,插两下不会怀孕
6楼 22:20&|
本吧贡献榜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一封电子邮件,请各位日语大神帮忙翻译!!感激不尽~急!!在线等~~也请帮忙润色~~_百度知道
一封电子邮件,请各位日语大神帮忙翻译!!感激不尽~急!!在线等~~也请帮忙润色~~
今天我去办理了手机。后天就要前往仙台了。可以通话联系。,很快就能见面了,我们乘坐的新干线班次是,电话号码是。,非常开心。。感谢一直以来老师对我的关心来到日本已经有一周的时间。
提问者采纳
明後日。。です。の新干线で仙台へ行きます。今日日本の携帯を契约しまして电话番号は。普段大変お世话になっています。 强烈鄙视机翻。この一周间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日本に着いてからもう一周间経ちました。。もうすぐ先生にお会いするができてとても楽しみをしています。。连络しやすくなっています。。
再帮忙翻译一句被~“明天有具体的行程安排吗?”
明日の具体的なスケジュールはありますか?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耐心解答,好详细呀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わくわくしてきました。もう连络できます。长い间。もうすぐお会い出来ると思うと、楽しい毎日で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ります。今日は携帯电话の契约をしました、时の新干线に&#65533。あさっては仙台に行きます;&#92、ずっと先生にお気に挂けていただいて、。、、、。番号は日本に来てもう一周间
日本きてから、もう一周间経ってたが、非常に楽しかったです。あさって、。。。仙台行きの新干线を乗って行く。今日携帯电话を买ったんです。。。。は私の番号です、连络ができるから、あとで连络しましょう。今までいろいろお世话になって、心から感谢の気持ちがいっぱいです。もうすぐお会いになるから、お楽しみです。
日本に来てもう一周间ですごく楽しいと思います。明後日新干线*****で仙台行きますので、迎いをお愿いします。それに连络をするために、今日携帯を申请しました。番号は****です。お会い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日本に来てもう一周间で、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あさっては仙台行きました、私たちの新干线便は。。。今日私は携帯电话をしたが、电话番号は。。。连络できる通话。ありがとうずっと先生の私に対する関心、すぐに会いました、とても楽しみ
一封电子邮件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日语大神翻译,求别把软件翻译的抄上来?感激不尽!汉译日。_百度知道
传统的なコマ-シャル の
アイディア
颠覆しちゃって
, エ-ガの
やりかたで
コマ-シャルを
造ることは
ブランド と 制品が
诉えるものを
奇妙に 憨畅封堆莩瞪凤缺脯画 素晴しい
融してやてて
物语のテ-マが
ブランドの
成ってしまうのだ。 コマ-シャル全体が
放送しても
独立の部分に
分けて 放送しても
良いのだろ。
ちがう时间带
ちがう チャンネルで
见たものは
物语りだから
ブランド强化の
やくわりが
おありだろう。 もっと
沢山の 続编を 造ることも
便利のだ。消费者が
ブランドに 对する
そたてると
强化するために
ブランドの
印象と企业文化のことを
造り上けることと
消费者との
感情距离を近かづけることと
お客様と 物语りと
ブランド との
つながりを
そだてることは
重要なことだろ。
其他类似问题
汉译日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好难呀韩语可能行日语太难了
为什么不用软件
软件翻译的是错的。老师一眼就看出来
不会吧。。。
必须的。软件都是电脑的,语法错的不能直视
日语不就是字不一样么。。。
……………………………………
没文化,日语还真不知道要语法。
对于我有点难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大神帮忙翻译一下~不甚感激!_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46,863贴子:
请大神帮忙翻译一下~不甚感激!收藏
我女朋友用扣扣发给我的,叫我翻译过来发给她~
你就不停的骂自己就可以了——信じるか信じないかはあなた次第!
楼上正解 自黑就可以了
这个バ写的差点看成べ丢弃无用の节操pm本子吧与各位绅♀士♂同在!   --来自pm爪机
意思是分手吧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神的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