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语听力求助

求助一道高一(必修1)英语汉译英,并用到括号里所给的单词或词组.1.经常锻炼帮助那位影星强身健体,并保持苗条身材.(get into shape,figure)2.他们都认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实际上,我曾在这里生活过两年.(as a_百度作业帮
求助一道高一(必修1)英语汉译英,并用到括号里所给的单词或词组.1.经常锻炼帮助那位影星强身健体,并保持苗条身材.(get into shape,figure)2.他们都认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实际上,我曾在这里生活过两年.(as a
汉译英,并用到括号里所给的单词或词组.1.经常锻炼帮助那位影星强身健体,并保持苗条身材.(get into shape,figure)2.他们都认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实际上,我曾在这里生活过两年.(as a matter of fact)3.孩子们喜欢读《哈里·波特》,许多成年人也是如此.(so)
1 Do exercise frequently help the movie star get into shape and keep a slender figure.2 They thought it was the first time I came to this city ,as a matter of fact,I had been lived here for 2 years.3 Children like to read Harry Potter,so do the adults.
Regular exercise helps the movie star get into shape and keep in figure.they all think that i am here for the first time,as a matter of fact , i used to live in the city for two years.kids like reading harry potter , so do the adults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英语求助!自学高一英语…_左权中学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02贴子:
英语求助!自学高一英语…收藏
我是一个高一的学生。在普通班。马上就要分班考试了,但是很不幸我刚刚发现英语很重要。我们英语老师是个精神病,不是我骂她是她精神真的有问题,最重要的是讲的也不好,全班平均分20多…所以我只能通过自学的办法。我基础的东西也懂一点,时间也可以挤出来。语法我有一个薄冰。词典的话我的MP4里面也有。希望大家能帮我出出主意。拜托。如果有效果我给你打钱都可以。我456不会言而无信。456跪谢!(QQ)
1楼 15:42&|来自
回复1楼:好久不来,小伙勤奋啦。。。
2楼 23:14&|来自
祝:左权中学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3楼 20:57&|
登录百度帐号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助一篇高一英语作文!急!假设你是Tom.你的朋友Janny向你询问如何保持健康.请你给他发一个邮件提议. 内容如下:1.注意合理饮食.多吃鱼肉豆等营养食物,特别是新鲜水果蔬菜,不吃太多甜食. 2.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_百度作业帮
求助一篇高一英语作文!急!假设你是Tom.你的朋友Janny向你询问如何保持健康.请你给他发一个邮件提议. 内容如下:1.注意合理饮食.多吃鱼肉豆等营养食物,特别是新鲜水果蔬菜,不吃太多甜食. 2.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
假设你是Tom.你的朋友Janny向你询问如何保持健康.请你给他发一个邮件提议. 内容如下:1.注意合理饮食.多吃鱼肉豆等营养食物,特别是新鲜水果蔬菜,不吃太多甜食. 2.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多参加体育活动. 3.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每天至少睡八个小时. 注意:词数100左右,开头写好不计总词数.可适当增加细节. 参考词汇:熬夜stay up锻炼身体take physical exercise营养食物nutritious foods. 开头:Dear janny.How nice to hear from you!In your letter you asked me how to keep healthy.……………手机打的有些乱,凑合着看吧,完了我会提高悬赏的,谢谢
Dear janny.How nice to hear from you!In your letter you asked me how to keep healthy..First, pay attention to the reasonable diet. Eat more fish, beans and other nutritious foods, especially fresh fruits and vegetables, do not eat too many sweets.Because of the reasonable diet can help you keep healthySecond, pay attention to take physical training. Work and rest, take part in sports activities. In my opinion,taking physical training is very helpful.Third, to ensure adequate sleep. Don't stay up late, sleep at least eight hours a dayFinally,I hope you can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高一英语作文求助_百度知道
高一英语作文求助
关于劝朋友多交朋友 多参加社会活动的作文100词
As we all know,you should participate in all kinds of social activities.First of all,they can give us a hand when we&#39Dear John,friends are re in trouble.Second.Thanks for your e-mail.That will widen your horizons and improve your communicating skill,Hre supposed to make more friends,such as going to parties and dancing balls.Now 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some advice,you&#39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高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妈呀 我刚初二捏、、、
高一英语作文求助 name is michadl, in order to cultivate the students' interest in learning English, improve our English level, some of my English fans in the Internet strong built a call light up website手机敲字不容易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高一英语全册课文朗读和词汇的音频材料mp3.~!急~!!
在沪江关注考试英语的沪友拉多拉谷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并悬赏500沪元,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最好是包括了听力练习、课后文章的音频~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人教版高一英语听力
[url]/lesson/mp3/rjbgaoyi/[/url]
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英语必修高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