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用英语怎么说大神,,

求英语大神解答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银行确认信日期:日致: 英国撒哈拉集团主席Mohammed Hawas先生尊敬的先生:这封邮件是用来确认,我们的客户,办公地点位于Tortola BVI, Blackburne Hwy, Sea Meadow House(这个地名就不翻了)的Sublime East Global集团有限公司,在我们银行拥有一个2013年1月份开始使用的合格企业账户,户名是Lin Zhongwei。另外,在收到我们客户指示的时候,我们可以按Swift MT 760标准接受银行信用证,并在5个银行工作日内偿付信用证费用,同时我们也在这里确认我们的客户愿意,并且财务上有能力履行合约(见上述索引号);他们的账户上到今天为止至少有42,000,000欧元的资产,这些资产是良好清洁并且是已经经过结算、没有非法来源的,没有受到冻结和妨碍,在不可撤销的有条件银行支付命令指示下,可以被限制。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Dear Sir,This is to confirm that our client, sublime East Global Ltd, With offices at sea Meadow House, Blackburne, Hwy, Tortola BVI represented by Account Signatory Zhongwei Lin, Maintains a corporate account in good standing with us since January 2013, 兹证实我们客户崇高东方全球有限公司 Furthermore, at the insturctions of our clients, we are ready to accept the bank Guarantee by Sift MT760, and pay for its fees within 5 banking days as we hereby confirm that our client is ready , willing and financial able to enter into the agreement (as per the above referred codes) having miniumum of Euro
( Forty two million Euros) in cas assets on their account as of this date, all of which are good clean, cleared and of non-criminal origin funds, free of all liens and unencumbered , ready to be blocked for issuance of ICBPO (Irrevocable Conditional Bank Pay Order)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大神帮我解析一下这篇英语阅读I like taking photos very much. Once I travelled by ship ___1___ a cloudy morning. It was in the afternoon ___2___ the weather turned fine. Therefore I wanted to take some photos. I was looking aroun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大神帮我解析一下这篇英语阅读I like taking photos very much. Once I travelled by ship ___1___ a cloudy morning. It was in the afternoon ___2___ the weather turned fine. Therefore I wanted to take some photos. I was looking aroun
求英语大神帮我解析一下这篇英语阅读I like taking photos very much. Once I travelled by ship ___1___ a cloudy morning. It was in the afternoon ___2___ the weather turned fine. Therefore I wanted to take some photos. I was looking around and I saw next to me a lovely little girl ___3___ sit on her father s shoulders. ___4___ was luchy for me to meet such a perfect moment—the girl was smiling and the surrounding view was beautiful. Without thinking I took a picture ___5___ the little girl at that moment. Her mother was surprised that a ___6___ strange was photographing her daughter. I explained that I was moved by that sight and showed them ___7___ photo on my digital数字的 camera. They loved it very much. I said I could email it to them when I got home. Finally they gave ___8___ their email address. The next day I sent them their daughter s photo as I ___9___ promise. This morning I received a message back saying they are grateful and ___10___ they are very happy with the lovely photo of their daughter and a lovely memory of the day.
答案1. on 2. that 3. sitting 4. It 5. of 6. stranger 7. the 8. me 9. had promised 10. that
求大神帮我解析一下答案解析,为什么要这么填?
1.因为有cloudy修饰morning,这是一个多云的早晨,是一个特殊的早晨,所以需要用on,另外的例子还有on Saturday morning,都是一些特殊的早晨,所以用on.2.in the afternoon后面的that是引导一个从句the weather turned fine,that后面的从句修饰前面的afternoon,也就是天气变晴朗的那个下午.3.这里填sitting是省略了who is的用法,也就是lovely little who is sitting on...,所以要用现在进行时4.It was lucky for me to do这是一个固定用法5.the picture of sth也是固定用法,...的照片6.stranger陌生人7.the photo要表示特指,那张在我相机里面的照片8.gave me给我的意思9.had promised已经保证了,这里是在过去保证的,所以过去完成时10.that也是引导从句,This morning I received a message back saying that they are very happy with the lovely photo of their daughter and a lovely memory of the day,因为and是并列结构,所以你可以这样看.
1.首先,要记住 on+日期
at+时间点 sunday是日期,所以用on2.that引导定语从句。3.I was looking around and I saw next to me a lovely little girl
sitting on her father`s shoulders,译为: 那时候我正在看到一个女孩正坐在她爸爸的肩膀上,表示动作正...
1.一般情况下用的是in the morning/afternoon/evening,但是如果前面有像cloudy这样的修饰词,就要用on,例如on a cold morning2.It is/was ... that...是强调句型,固定的说法3. see sb. doing sth.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4.It is/was +adj(形容词)+for sb. to...求英语大神翻译_百度知道
求英语大神翻译
求翻译“红尘已远,秦时明月汉时关”。不要翻译器翻译的,希望能翻译得美一点。用在作文里的,求大家帮帮忙!
提问者采纳
The mundane world is gone,The moon in Qin, the circumvallation in Han有感觉一点的就是:Gone, the mundane world,The moon in Qin, the circumvallation in Ha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Declare at customs
X company owns first-class custom brokers company in Shenzhen, Shenzhen ports have their own customs offices, professional team to provide convenient quality customs clearance service for customers. Door to door service warehouse Shuangqing X's unique, in nearly 40 countries can provide overseas customs clearance and delivery service.
Customs operations including shipping, air transport, land transport, import and export customs clearance, commodity inspection, special work approval and declaration of the port.
The domestic import and export customs clearance:
Various types of import and export cargo customs clearance
Go through...
frontier juncture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求个英语大神来翻译一下,百度翻译不全_英雄联盟反tp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985贴子:
【求助】求个英语大神来翻译一下,百度翻译不全
2L发截图
你今年的学费是多少呢?...
今夜太美妙了,中国田径...
对于分手,你是欣然接受...
点赞,让我们向中国特种...
如果客官喜欢给个赞吧,...
若你热爱心理学,请关注...
想看剩下的内涵图吗?据...
美食男神是我的人,你们...
除了这十位女神,欢迎提...
世上有一种屋子,屋门永...
百名二次元女神同台竞秀...
喜欢的朋友可否赞一下以...
求大神翻译,的翻译不完整
ExtraCamFov 0~4: 增加你的视野范围(视野1-4范围选项)、设置0时没有效果。MyRange (1): 显示你的基本攻击范围。HpBarColor (1~8): 设置血条颜色ExpRange (1): 显示你能获得经验的范围,在这里你可以得到经验,吃小兵或者杀死 敌人英雄。PlayersRange (1): 显示敌人英雄普通攻击范围。PlayersRange (2): 同时显示队友和敌人英雄普通攻击范围。WardPlacement (1): 常用眼位标记 (在地图上显示常用插眼位置)EnemyVision (1): 显示敌方英雄的视野范围,此功能将以实心圆提示周围最近敌方单位视野范围。GankDetector (1):防GANK 提示,别人来抓头上会提示英文。如果在4000 ~ 1250范围内有敌方英雄,将显示一个红色的消息在你的英雄头上:“Enemy jungler approaching!“TurretRange (1):显示我方/敌方抱塔攻击范围 :(敌方)和绿色(我方)MapRevealer (1): 显示出敌人在进入你英雄的视野外的最后1秒的位置,直到敌人再次出现,残影才会消失。小地图标记白色圈不是的。LastHitMarker (1): 补刀提示,用白色小圈圈提示你可以普通攻击补刀的小兵。SmiteMarker (1): 根据自身伤害去使用「惩戒」来抢红、蓝、大小龙:(打野怪时,当可使用召唤师技能「惩戒」时,会自动提示)IgniteMarker (1): 侦测敌人HP值,自动提示可使用召唤师技能(引燃)。JungleTimers (1): 野怪计时器。ARAMTimers (1): 大乱斗模式药水重生计时器。InhibTimers (1):
召唤石峡谷水晶复活计时ExtraChampInfo (1): 在游戏中左上角显示英雄的详细数据,例如:暴击率,护甲穿透,护甲防御,生命偷取,生命恢复, CD减少,魔 法穿透,魔法抗性,法术吸血,法力回覆。Crit chance 爆击几率CD Reduction 减少技能冷却%Armor Pen Flat 护甲 Magic Pen flat 魔抗Armor Pen Percent 护甲穿透 Magic Pen percent 魔抗穿透Lifesteal 吸血 Spellvamp 技能吸血HP Regen 生命恢复 MP Regen 魔力恢复SpellsStatus (1): 显示对友/敌人技能是否可以用。这个功能会显示其他英雄所有的技能(灰色代表对方还没有添加这个技能)(绿色代表技能可以使用)(代表技能在冷却中,不可使用)(数字则是代表技能多少等级。)[D]、[F]是召唤师技能。Rebirth:重生Smite:惩戒Cleanse:清晰术Heal:治疗术Ghost Walk:幽灵疾步Cleanse:净化Teleport:传送Barrier:屏障Exhaust:虚弱Ignite:引燃Clairvoyance:洞察flash:闪现DrawSkillshots (1): 用白色线显示 敌人释放指向性的技能轨迹AntiAFK (1): 防挂机,游戏内(不会出现挂机警告),不会断开连接。AutoLastHit (1):
自动补刀攻击范围内的小兵。AutoLastHit (2):
按[ALT]自动补刀攻击范围内的小兵。AutoSmite (1): 自动惩戒 蓝,红,龙,男爵,当你可以杀死它。(范围800)AutoSmite (2):
自动惩戒 龙,男爵,当你可以杀死它。(范围800)AutoIgnite (1): 自动点燃,能点燃死,直接自动点燃。AutoCrFlask (%):
如果你有水晶瓶在你的身上,你低于指定的百分比,它将自动使用。AutoHPPots (%): 如果你有红药在你的身上,你低于指定的百分比,它将自动使用。AutoHeal (%): 如果你有召唤者治愈或米凯尔的坩埚,你低于指定的百分比,它将自动使用。AutoBarrier (%):
如果你有召唤者障碍或大天使和鸟盾,你低于指定的百分比,它将自动使用。AutoWardPlacer (1):按[Z]键自动插眼AutoOrbWalking (1):ADC自动风筝,当你点击敌人后按着A,自己自动移动鼠标方向,边走边A你点击的敌人OrbWDelay (XX): 个人延迟设置AutoDodgeSpells (1):自动躲技能 (测试功能)F8菜单:部分英雄才会出现的功能SpellFarmMarker (1): 补刀提示,用蓝色小圈圈提示你可以技能补刀的小兵。AutoSpellFarm (1):
自动使用技能补刀小兵,前提需要开启技能补兵提示。AutoSpellFarm (2):
按[CAPS LOCK]自动使用技能补刀小兵,前提需要开启技能补兵提示。AutoCardPicker (1):
当你使用卡牌时,[E]键自动选择蓝牌,[T]键自动选择黄牌,[SHIFT]键自动选择红牌。[F9] 菜单:(通用功能)ShowDebugInfo (1): 显示你对敌人的伤害,根据抗性和HP。蓝色为法术(AP),为物理(AD)白色为真实伤害(TRUE) 。IgnorePreDistance (1): 技能预判,设置为1时,从地面或从天上落下的技能预测释放,如虚空恐惧的[Q],大嘴的[R]。SkillShotPrediction (0~20): 技能预判,如果您正在使用“指向性技能”,如Ezreal或任何其他。预测取决于延迟、fps和距离,自动 预测(需要自己找到适合你的预测,一般在7到15)。例如冒险家EZ的Q跟W设置预报功能的数值为8。DrawPredictionCircle (1): 当你鼠标左键点击敌人为你的目标,绿色圆圈提示你的指向性技能可以攻击到他,蓝色圆圈提示有小兵挡住了。SpellBurstMarker (1): 在敌人角色脚下显示高亮黄绿色圆圈。表示你F9菜单连击设置技能可以杀死他,不包括在冷却中的法术和物品。 (例如如果你所有的法术在连击默认情况下,只有你的[Q]可用,你仍然可以看到一个绿色圆表示你的[Q]可以杀死敌人)。BurstsCountToKill (1): 这个特性将画一个号码在一个英雄头上,如果您有指定的任何法术技能组合。他将计算多少技能(不含项目)需要 执行几个技能可将敌人杀死。(包括法术现在冷却时间)IncludeItemsInBurst (1): 如果你激活这一特性,如幽冥之火,科技刀,弯刀或破败,将会加入你的连击组合(如果你已经拥有,并不是在冷 却)。AutoSpellBurst (1): (只有V.I.P可用) 自动连击,开启后自动释放技能杀敌。PressSpaceToHarass (1): (只有V.I.P可用) 你可以按[SPACE]使用自动连击骚扰敌人。
此为F8翻译
这是什么东西?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英语大神_百度知道
求英语大神
From there we'll head to some other marshy and even jungle like areas that feature wonderful tropical plant life.这里的feature 怎么翻译 翻译成特点也不通啊
提问者采纳
feature在这里是动词,意思是以...为特色,以...为重点。 译文:这之后我们将会到达一片灌木丛生甚至如同丛林般的区域,它的主要特色是精妙绝伦的热带植被。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1 head for - - -
-- - == go to - -
去2 feature == show the characteristics of - - -
具有- - - 的特点 / 特征
When you are old and gray and full of sleep
And nodding by the fire, take down this book,
And slowly read, and dream of the soft look
Your eyes had once, and o
How many loved your moments of glad grace,
And loved your beauty wit
But one man loved the pilgrim soul in you,
And loved the sorrows o
And bending down beside the glowing bars
Murmur, a little sadly, how love fled
And paced upon the mountains overhead,
And hid his face amid a crowd of stars.
当你老了,头白了,睡思昏沉,
炉火边打盹,请取下这部诗歌,
慢慢读,回想你过去眼神的柔和,
回想它们过去浓重的...
从那儿我们会去别的沼泽和丛林地区,甚至像热带植物为特色的奇妙。
我觉得读得很通顺啊!怎么会呢?你要相信自己的啦~
拥有,同类型的还有 The festival will feature pyrotechnics, live music, and sculptures.节日里将会有烟花表演,现场音乐和雕塑展。
这里翻译是符合,是。。。的特点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神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